為什麼蘋果itunes註冊賬戶時paymentmethod的選項

時間 2021-05-02 14:24:01

1樓:超大西瓜

payment method不是沒有none選項,而是選擇這個選項後系統依舊提示「必須要提供乙個付款方式」。

解決辦法:在payment method裡選擇「銀行卡」,與選擇「visa""銀聯」「mastercard」等不一樣,系統不會要求你提供卡號、有效期等,你可以繼續填寫其他必填資訊然後就能成功註冊乙個新的賬戶。

拓展資料:本人付款亦即付款人付款,是由匯票上所載付款人(在已為承兌時則為承兌人)本人直接向持票人進行的付款;而**人付款則是由付款人或承兌人指定的其他人(通常應為銀行),代替付款人進行付款。在現實的票據活動中,由匯票上所載付款人本人直接付款的,僅為銀行承兌匯票,在此種情況下,承兌銀行是作為匯票上當事人亦即票據債務人,履行其票據債務。

2樓:

直接打**蘋果客服,然後客服會教你怎麼把none調出來

,親測有效,但現在忘了怎麼調的了

3樓:允用

現在介面改了,到免費遊戲那一欄去找。 然後註冊時才會有none。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最好在美國 遊戲多

現在你去點免費的遊戲

然後才會有none的選項~

蘋果新機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

勿忘初心始終得 2 手機狀態不好 訊號差.建議您嘗試關機30分鐘左右,或取出手機卡後換其它手機安裝再試 3 請核實手機是否開啟遮蔽系統簡訊,或安裝了一些攔截簡訊的軟體,建議換一部手機安裝手機卡再試,或者開啟遮蔽簡訊的軟體,檢視遮蔽簡訊 4 手機作為賬戶的安全校驗工具,常期不用或非本人使用,建議更換繫...

為什麼itunes更新ios7會提示發生未知錯誤

症狀如果 itunes 無法與更新伺服器通訊,您可能會看到以下資訊之一 錯誤 17 錯誤 1639 錯誤 3000 3020 錯誤 3194 錯誤 3100 3999 此裝置不符合使用要求的版號的條件 解決方法 檢查主機檔案 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檢查主機檔案以確保電腦可以連線更新伺服...

為什麼我的ipad連電腦itunes沒反應

方法如下 1 在windows系統下,在開始選單右鍵找到 執行 命令框。2 在彈出的 執行 命令框輸入 devmgmt.msc 3 找到並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部分。如果電腦上的 itunes 無法識別所連線的裝置,可能會看到乙個未知錯誤或 0xe 錯誤。如果是這樣,完成以下檢查,並在完成每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