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轉賬的手續費是從轉出的款裡面扣還是從我的卡里扣

時間 2021-05-02 13:23:47

1樓:唯美古風兒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可以選擇從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訪問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塑料貨幣」。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53.98mm(3.

370×2.125英吋),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轉100元的手續費是從銀行卡裡扣,也就是在100元之外扣除再需要付的手續費。

3樓:招商銀行

轉賬手續費是從轉出賬戶的餘額中收取,不從100元內扣。

若從招商銀行儲蓄卡轉出,建議可通過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轉賬。

招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跨行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轉出方的帳戶中扣除或收取現金,若你希望讓賬款接收方支付手續費的話,可在銀行櫃檯處提出,但在atm機或網銀上辦理的轉賬是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從你的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你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從你這裡扣 是取錢的哪個。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賬,卻從我的銀行卡裡扣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匯款肯定bai是要有手續費

du的,至於收取誰的就要看對zhi方的匯款方dao式。

如果在櫃檯匯版款,銀

行工作人員會收權取匯款人的手續費。

如果是從atm機匯款,就要從收款人總額中扣除。

異地匯款通常有兩種方式:1、是直接到銀行匯款的櫃檯式匯款,

2、一種則是通過網上銀行或者**銀行匯款。

一般情況下,櫃檯是匯款和網上銀行匯款、**銀行匯款收取的異地匯款手續費是不一樣的。當然某些銀行也會有免收取異地匯款手續費的規定。

在收取異地匯款手續費方面,不同銀行之間存在著一定的差異。因此,根據自己的匯款金額選擇合適的銀行是節省異地匯款手續費的第一條重要手段。

自動提款機(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簡稱atm),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等工作;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

8樓:金南皇妮子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來對源

方從櫃員機給你的卡號存現

而兩張卡又非同乙個地區

收取手續費的時候,只能從收款人的卡里扣除

這種情況一般匯款金額都是100元的整數倍

錯不了看見現存了嗎

是用現金從atm機子裡給你存進去的

手續費肯定是從收款人卡里扣除

9樓:謇痴彌駿琛

這是由轉賬人決定的,如果他轉賬時沒有交手續費,那就從你的銀行卡扣專除那筆轉賬的費

用,屬如果轉賬時已經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打錢的一方交了,結果在收款方釦費了。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工商銀行轉賬手續費,工商銀行卡轉賬手續費

我行儲蓄卡 活期存摺轉賬匯款 含同城和異地 手續費如下 1 工行轉工行 各渠道均不收費,速匯款除外 2 工行轉他行 手機銀行 融e聯 工銀e校園等渠道不收費。3 他行轉工行 我行不收費,具體標準請諮詢匯出行。網上銀行轉賬匯款手續費 1 個人儲蓄卡 活期存摺通過網銀匯款,手續費標準如下 本行 含同城和...

異地銀行卡轉賬要手續費嗎,銀行同行異地轉賬要手續費嗎

小島知道 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臨淵羨魚 異地銀行卡轉賬需要手續費的。有以下兩種情況 1 同銀行異地轉賬手續費如下 工商 免費 農行 交易量的0.4 最低的是1元,最高的是20元。中國銀行 不到1萬元人民幣 含10000元人民幣 5.5元人民幣,另加30 的轉讓費 10,000 100,000元1...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一萬元多少手續費

希財網 現在支付寶使用者越來越多,用支付寶轉賬的人也增多了,那支付寶轉賬分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和轉賬到銀行卡。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呢? 僅僅是追憶 對於支付寶賬戶裡已經轉賬額度不超過2萬的部分不收取手續費,對於超過的金額,按超過的金額收取金額的千分之一的手續費。若支付寶給予的2萬元的基礎免費額度額度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