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銀行卡跨行取款手續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同秀梅赤凰

盛京銀行的玫瑰卡在瀋陽市內的任意一家帶有銀聯標誌的提款機上提款都不收手續費你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出瀋陽市就要收了,按你提款金額的千分之五,不足五元收五元。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2樓:潛桂蘭斛婉

通過網上銀行轉賬盛京銀行異地轉賬手續費是免費的,並且跨行轉賬也是免手續費的異地跨行轉賬還是免手續費的,這一點相比其他銀行確實強上許多。

盛京銀行玫瑰卡同城跨行atm機取款免費存款不能跨行存款盛京銀行異地跨行取款則需要支付%最低元的手續費。

3樓:原誠郯嬋

從2023年12月1日起,只要是本行的櫃員機,不管是同城還是異地,不管是省內還是省外,

取款都不用付手續費了。

只要不跨行,就不收手續費,所有的銀行都不收。

但如果跨行了,農行的卡到工行atm去取款,還是要收手續費的。

4樓:仲潔曲辰

盛京卡在瀋陽本地跨行取款是不收任何費用的。在外地就不知道了!我單位的工資卡就是盛京銀行卡,跨行取款不收任何手續費。很方便!

哈爾濱銀行卡跨行取款有手續費嗎,哈爾濱銀行卡跨行取款怎麼有手續費了

屹農金服 哈爾濱銀行卡 全國銀聯的自助裝置取款 都沒有手續費 除了港澳臺 地區 每張卡每天最高取款金額為累計兩萬元 每筆金額視自助裝置的限額定也可以通過亞洲聯盟支付業務 在中國民生銀行 包商銀行 威海市商業銀行取款 四家成員行目前存取均不收取手續費 使用亞洲聯盟支付業務時 請具體諮詢以上三家銀行相關...

江蘇銀行卡跨行取款要手續費嗎,江蘇銀行異地取款手續費多少

嗨呀你爹臨死前 要收的。原來的收費標準是 1.同城跨行取現 4元 筆 2.異地跨行取現 交易金額的1 4元 筆。江蘇銀行於2017年6月1日起已經調整,具體如下 每月前三筆交易免收,超過的按以下標準收費 1.同城跨行取現 2元 筆 2.異地跨行取現 交易金額的1 2元 筆。 要手續費。手續費標準 同...

平安銀行卡跨行 跨省存 取款都不收手續費嗎

只是三年,現在2013年開始都要的,除非是辦金卡,裡面必須乙個季度得有5w塊,否則沒有這個免手續費一說,典型的回擾資金做法,不認可!是的,這個是平安銀行招攬客戶的一種方法。平安銀行卡 跨省跨行取款或存款要手續費嗎?平安銀行跨行取款分為同城 異地以下兩種情況 1 境內同城跨行取款 深圳分行開戶的借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