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銀行卡異地轉賬到本地需要收手續費嗎

時間 2021-05-02 13:21:43

1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招行一**轉出,建議您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辦理。

自2023年9月21日起,招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本地銀行卡異地轉賬到本地需要是屬於跨區轉賬的,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3樓:蒿大夫的店

商銀行 本行和跨行轉帳,一律按1%收,最低1元,最高50元(即1元—50元,下同)。

中國銀行 本行和跨行轉帳,1萬元以下收5.5元;1萬—10萬元收10.5元;

10萬—50萬元收15.5元。

建設銀行 本行和跨行一律按1%(1—50元)收取手續費。

農業銀行 本行和跨行普通電匯,收取1%(1—50元)的手續費。

浦發銀行 本行免費,跨行收1%(3—50元)。

民生銀行 本行收0.3%(5—50元);跨行分段收費,標準同中行。

交通銀行 本行2月6日前收取萬分之五,2月6日後收取千分之四;

跨行分段收費,標準同中行。

郵政匯款 匯往收款人位址,收取1%,匯往收款人帳號,收取0.5%(2—50元)。

本地農行卡給異地農行卡轉賬要收手續費嗎

4樓:中國農業銀行

目前農行暫時不

bai收個人本行

異地轉du賬手續zhi

費。並且本行異地現金存dao取款也是暫時不收回手續費。跨行轉賬收答費如下:

1.目前農行櫃檯跨行轉賬手續費:① 每筆0.

2萬元以下(含0.2萬元),每筆收費2元; ② 0.2萬—0.

5萬元(含0.5萬元),每筆收費5元; ③ 0.5萬—1萬元(寬耐含1萬元),每筆收費10元; ④ 1萬—5萬元(含5萬元),每筆收費15元; ⑤ 5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

03%收取,最高不超過50元 2.個人網銀跨行轉賬匯款5000元以下(含5000元)手續費褲巧毀免費。5000元(不含)以上, 手續費按照櫃檯標準4折收取,請參考:

5000元以下(含5000元)轉賬免費 5000—10000(含1萬元),每筆收費4元; 10000—50000(胡備含5萬元),每筆收費6元;5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012%收取,最高不超過20元 。手續費計算基數為實際轉賬金額,不是扣除5000元後為計算基數。

3.目前通過農行的掌上銀行操作轉賬,跨行暫時不收手續費。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續費的copy。手唯禪續費是千分之五,一元bai打底,同省20元封頂

du,跨省50元封頂,轉zhi200元以下手續費都是dao1元;

atm(自動櫃員機) 卡卡轉手續費從你的卡里扣;

網銀也可以轉帳 手續費要比櫃皮山面便宜些;

因為轉帳手續費有封頂,所以大額轉帳指握塵盡量一次完成

6樓:何日解民哀

現金打入異地卡自動從你存款的金額裡扣的,碼槐察按0.5%收取,遲茄最高收取明帶50元,收夠50元就不收了,就算你打再多的錢也是只收50元的,

7樓:登哥啊啊啊啊

手續費為交易額來

的1%。

農業銀行:自

bai同城跨行費用:4元/筆;

du異地跨行費用:交易額的zhi1%(最低1元,無上限dao)+2元/筆;

異地同行費用:交易額的1%(最低1元,無上限)。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①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核物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改沒液

③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察核

銀行卡同一系統即時到賬。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本地銀行卡卡在異地轉賬匯款到本地卡的費用

各大銀行轉賬收費標準 一 本行異地轉款 工商 轉賬金額的1 最低1元 筆,最高50元 筆。農行 交易金額的0.4 最低1元,最高20元。中行 一萬元以下 含1萬 5.5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1萬元 10萬元10.5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10萬 50萬15.5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建行 交易金額...

異地銀行卡轉賬要手續費嗎,銀行同行異地轉賬要手續費嗎

小島知道 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臨淵羨魚 異地銀行卡轉賬需要手續費的。有以下兩種情況 1 同銀行異地轉賬手續費如下 工商 免費 農行 交易量的0.4 最低的是1元,最高的是20元。中國銀行 不到1萬元人民幣 含10000元人民幣 5.5元人民幣,另加30 的轉讓費 10,000 100,000元1...

銀行卡跨行轉賬多久到賬,銀行卡可以跨行轉賬到存摺嗎?

鑽誠投資擔保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