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那個軟體可以定時提醒你,求個電腦上定時提醒的軟體

時間 2021-05-12 22: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同,設定也會有所不同,以win7自帶的計劃任務來設定為例:

單擊開始選單,在最下方的搜尋框裡搜尋“計劃任務”,再單擊開啟“任務計劃程式”。

在“任務計劃程式”視窗單擊“建立基本任務”,開啟“建立基本任務嚮導”。

輸入任務的“名稱”以及“描述”,單擊“下一步”。

在“觸發器”選項裡設定任務開始時間為“每天”,單擊“下一步”。

設定開始時間根據需要自行設定。

在“操作”選項裡選擇“顯示訊息”,單擊“下一步”。

在“顯示訊息”選項裡設定訊息框的標題和內容。

在“摘要”選項裡勾選“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的對話方塊”前面的核取方塊,單擊“完成”。

彈出計劃任務屬性視窗,單擊切換到“觸發器”選項卡,選擇剛剛制定的計劃任務,單擊“編輯”按鈕。

彈出“編輯觸發器”視窗,勾選“重複時間間隔”,設定時間為“1小時”,設定持續時間為“無限期”,單擊“確定”按鈕。

回到原來的計劃任務屬性視窗,單擊“確定”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桌面軟體都可以,例如雪狐桌面精靈、飛雪桌面日曆等。

3樓:

試下這個軟體

4樓:隨龍捲風

主要還是你自己控制好時間!

5樓:敬業籤

敬業籤電腦端,安利!可以按天、月、季、年來重複提醒,可以自己設定提醒時間!並且一個賬號多端同步,電腦上設定了,手機端也可以提醒顯示!

求個電腦上定時提醒的軟體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飛魚多功能時鐘 http://www.58888.net/rj

求一款電腦鬧鐘定時提醒類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千宇智慧關機,可以定時提醒鬧鐘關機等等多種功能,100多k,綠色免費。

電腦上的軟體那些可以刪除啊我這電腦上都有六十幾個軟體了能給我講解講解啊謝謝

請把你裝的那些軟體截個圖或描述出來是哪些軟體,我們才能正確幫你分析哪些有用或哪些沒有。一般都根據你個人需要來判斷的。根據你截的圖來看 第乙個 sql server 是乙個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用於備份還原資料的重要軟體,不過我猜對你來說應該沒什麼用的,除非你有重要的資料需要備份,可以解除安裝,並不影...

手機電視軟體可以安裝到電腦上嗎?

安不了,我試過,費了我好久的時間。手機電視軟體可以安裝在電腦上嗎 可以安裝的。但是需要電腦上面安裝安卓模擬器,在模擬器中安裝軟體使用。一般不行,但你可以先安裝模擬軟體,把電腦模擬成手機。手機上的軟體怎樣在智慧型電視裡安裝 手機上的安卓軟體,電視盒都能裝嗎?好多不能用,因為除了版本外,安卓盒子一般都是...

怎麼解除安裝電腦軟體,怎麼徹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

你這個是win10系統吧,在win10系統裡解除安裝軟體步驟 右鍵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小方塊,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程式與應用,然後彈出的介面裡就會列出你電腦上安裝的所有軟體,你然後點選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點選開始找到軟體資料夾店裡裡面的解除安裝選項。你也可以點開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