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三星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連線校園寬頻時總是顯示正在

時間 2021-05-12 19: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是顯示已連線嗎?你在上有線網路的吧,無線網路正在識別,這不影響你上網的。

win7電腦的寬頻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連線寬頻顯示正在識別這麼回事

聯想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無線網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win7系統電腦連線網路顯示未識別怎麼處理

我的三星筆記本很卡怎麼辦,三星膝上型電腦反應慢怎麼回事?

建議你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重灌過後還是不行的話,檢查以hdd是否有壞道,如有壞道更換硬碟裝上系統就可以啦,如以上都操作了還是不好,那到維修站維修 我是三星膝上型電腦維修工程,有問題我們會為你解決 機子記憶體偏小了點,不過重灌系統會好點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

三星膝上型電腦壞了拿哪去維修,我的三星膝上型電腦壞了到哪裡維修啊?

根據你的資訊,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直接拿去三星售後保修點維修,保修期大部分為2年,哪果過保修期了,最好是拿去大點的維修點維修,那樣有實力一點,希望能幫助到你 用q戶名 筆記本三包有效期規定 整機1年,電池1年,主要部件2年。1 整機三包有效期可承擔修理 更換和退貨的責任。2 主要部件三...

三星電腦螢幕碎了換多少錢,三星膝上型電腦的整個螢幕壞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1 找到平板電腦的具體型號 2 上 或拍拍,去搜該平板電腦型號的螢幕並購買 3 然後找到維修點,要求幫你更換螢幕,這時只用支付手工費用,而不用支付材料費用 4 不會太高,大概手工費用在80元以上 三星膝上型電腦的整個螢幕壞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蒼狼 白鹿 具體看哪款,不同型號的筆記本,換螢幕的 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