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廊坊市的14中學的學生,新高一的,我想轉到廊坊二中,中考時是402總分,我轉學的話大約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12 19:15:12

1樓:大v桑

如果想轉學最好找關係大概花幾千千塊就行了,如果沒有關係最少也得花5000以上。

而且14中是不會退錢的。

廊坊市第二中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廊坊市銀河北路58號,是直屬於廊坊市教育局的完全中學。學校佔地50.4畝,有教學實驗樓13000平方米。

在校生2800餘名,在職教師262人,藝術特長教育是廊坊市第二中學的辦學特色之一。

讓每一位同學獲得最大的發展是學校的辦學宗旨。學校根據學生個性狀況,努力開發課程資源。特長教育、畢業班的對口分流、小語種外語教學等為學生的發展創造更多的機會和更為廣闊的空間。

藝術特長教育是廊坊市第二中學的辦學特色之一,從2023年學校開始進行以升學預備教育為目標的藝術特長教育,不斷加大投入,累計投資100餘萬元,教學設施居省內一流。

2023年被廊坊市教育局批准為市級“藝術學校”;2023年經河北省教育廳稽核批准為省級藝術特長高中。

2樓:boss_旗

轉學的話肯定不會退你錢的,因為你中考分數達不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如果想轉學最好找關係大概花幾千千塊就行了,如果沒有關係最少也得花500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是不會退錢的,二中不知道,一中是兩萬。

高中可以轉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能轉學。

普通高中轉學手續:

一、辦理轉學手續須帶齊如下材料:

1、 戶口簿。

2、 轉學證明表:經轉出(入)學校及其主教育行政部門和地級教育局稽核批准。

3、 高中需《學校所在地高中學生檔案》。外省轉入必須有相應的檔案材料並加蓋轉出學校公章和轉出學校所在地地市級教育主管部門的學籍管理專用章。

二、 普通高中學生轉學僅限於普通高中學校間轉學,以年級相銜接為原則,高一上學期、高三下學期以及學生在休學和受處分期間不予轉學。

三、 辦理轉學手續時間為學期結束前一週及新學期開學前一週。

四、 辦理地點為學校所在地教育局基礎教育科。

本意從一個學校轉到另一個學校學習

大學生轉學參考:

1.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

2.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3.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如患病或者確有特殊困難,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的,可以申請轉學。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2.招生時所在地的下一批次錄取學校轉入上一批次學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4.應予退學的;

5.其他無正當理由的。

學生轉學,經兩校同意,由轉出學校報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確認轉學理由正當,可以辦理轉學手續;跨省轉學者由轉出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商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按轉學條件確認後辦理轉學手續。必須轉戶口的由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將有關檔案抄送轉入校所在地公安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可以轉學(畢業年級學生除外)。因家庭住址搬遷且戶口遷移、回戶籍所在地就讀或其它正當理由確需轉學的,應當提出書面申請,經轉出、轉入學校和學校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同意後方可轉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目前是可以轉學的,但是要當地的高中出一個證明,然後轉入的學校要有一個接收證明。

7樓:呆笨笨傻

高中是可以轉學的,高中的課程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