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網路連線一直顯示正在獲取網路地址

時間 2021-05-12 19:12:47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重啟電腦,繳納網費以及尋找維修人員。

網路地址(network address)是網際網路上的節點在網路中具有的邏輯地址。

網際網路絡是由互相連線的帶有連線節點(稱為主機和路由器)的lan組成的。每個裝置都有一個實體地址連線到具有mac層地址的網路,每個節點都有一個邏輯網際網路絡地址。 [1] 因為一個網路地址可以根據邏輯分配給任意一個網路裝置,所以又叫邏輯地址。

網路地址通常可分成網路號和主機號兩部分,用於標識網路和該網路中的裝置。採用不同網路層協議,網路地址的描述是不同的。ip協議則用32位二進位制來表示網路地址,一般就叫做ip地址。

mac地址用於網路通訊,網路地址是用於確定網路裝置位置的邏輯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臺電腦上網最好手動設定ip地址,這個可以減少搜尋ip的時間,一般手動設定ip如下: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 屬性 -tcp/ip , ip:192.

168.1.108 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

1.1 首選dns:202.

96.128.86 , 202.

96.134.33

3樓:

你直接把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行了啊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獲取網路地址怎麼辦

唯壹悳承諾 設定固定的ip地址就行了 點開始 控制面板 雙擊網路連線 右擊本地連線 選屬性,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可以找到個internet 協議 tcp ip 在最下面 單擊,出來個internet 協議 tcp ip 屬性對話款,你的電腦應該顯示自動獲取ip地址吧?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ip...

我的電腦在聯網是一直顯示正在獲取網路位址

根據路由器登入ip位址手動設定以解決,比如你的路由器登入ip位址為192.168.1.1,那就設定你 計算機網絡卡ip位址為192.168.1.2,子網掩碼預設為255.255.255.0,閘道器為192.168.1.1應該就可以了 應該就不會再有那顯示資訊了,你設定一下ip就好了。既然能上網,說明...

電腦開機後為什麼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

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 internet協議 點 使用下面的ip位址 在下面配置ip就行了,只要數字不要超過255就行 你先查檢視網絡卡會不會有問題,不過一般網絡卡出問題就不會顯示正在連線的,還有網線。實在沒辦法就試一下把網路位址和掩碼設一下,不要弄成自動獲取 說明你沒有開啟dhcp服務,應該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