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子裡有蘋果和梨,加加吃了梨,蘋果還多,原來藍子裡有多少個梨

時間 2021-05-12 14:43:2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梨子8個,蘋果12個。因為差值(20-16)為4個,即梨子的一半,所以梨子為4*2=8個 ,蘋果20-8=12個。

蘋果除了加強呼吸系統外,還有補血的作用,因為鐵質會在酸性條件下才會被吸收,所以貧血的多吃蘋果,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另外還可以維持身體血糖的穩定性,降低膽固醇。

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蘋果的香氣是**抑鬱和壓抑感的良藥。研究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

2樓:來自白鷺湖快活的程普

從題裡可知**有20個蘋果和梨

佳佳吃了五個梨後比蘋果還多了七個。從這裡可知,現在籃子裡的梨有多少原來的蘋果數加上多的數

20十7=27個

在加上吃了的5個梨

27十5=32個

原來籃子裡有32個梨。

3樓:平陽虎

(20-5-7)÷2+5

=8÷2+5

=9(個)

答:原來籃子裡有9個梨。

4樓:

20-5-7-7=1(個)

原來籃子裡只有一個梨。

5樓:迪文

原原來籃子裡有9個梨。

媽媽買回一些蘋果和12個梨,吃了5個梨後,還剩的梨個蘋果同樣多。媽媽買回多少個蘋果?

6樓:張

媽媽買回一些蘋果和12個梨,吃了5個梨後,還剩的梨個蘋果同樣多。媽媽買回多少個蘋果?

解:根據題意列式為:

12-5

=7(個)

答:有7個蘋果

7樓:匿名使用者

7個,吃了5個li,剩7個梨,蘋果數與之相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2減五是蘋果的數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買回12-5=7個蘋果

把蘋果分在藍子裡每個藍子裡裝的蘋果數都要含有數

每個籃子16又3分之2個.應該是這樣的吧.把100只蘋果裝在6個籃子裡,每隻籃子裡的個數都要含有數字6,每個籃子放幾個 6.6.6.6.16.60 個位數都有6的話,6 6 36,不管怎麼放,最後都剩4個。所以有一個籃子裡的蘋果個數是十位上有6,就是60剩下5個籃子放40個蘋果,6 5 30,所以有...

第一藍有蘋果第二藍19要從第一藍分幾個到第二藍,數學算

歡歡喜喜 算式 25 19 2 3。結論 要從第一藍分3個到第二藍,兩藍的蘋果個數一樣多。 強者 如果是使兩籃相等 25 19 2 這是蘋果 不是蘋果 是賈伯斯的蘋果 有二藍蘋果,第一藍19個,第二藍9個,從第一藍拿幾個放入第二藍,二藍的蘋果數相等。只能用加減法 有二藍蘋果,第一藍19個,第二藍9個...

歌詞裡有春風吹,藍玫瑰的歌,全民猜歌裡歌詞裡有春風

流星雨夜懂 只不過是 花粥 作詞 花粥 作曲 花粥 春風吹吹桃花開 又是乙個三月三 誰家姑娘走在河畔 她的心花為誰開 都說用心等待良人 他就遲早會來 月老閒著沒事幹 總愛讓人胡亂猜 他只不過是唱了 一首悲傷的歌 你就突然覺得感傷 心也跟著疼了 想起傳說中的愛情 都是沒有道理的 他越是溫柔笑著 你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