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裡有紅蘋果,綠蘋果,求吃紅蘋果綠蘋果的概

時間 2021-10-15 16:48:41

1樓:契丹蕭峰阿朱

設x天后一樣多 (7-3)x=40 解得x=10

2樓:匿名使用者

(4/10) * (6/9) *2=8/15

3樓:守厚星燕燕

吃一個紅蘋果一個綠蘋果的概率為8/15。

計算過程為:c(4,1)×c(6,1)/c(10,2)=24/45=8/15。其中c(4,1)為4選1的組合數,c(6,1)為6選1的組合數,c(10,2)為10選2的組合數。

概率是反映隨機事件出現的可能性大小。隨機事件是指在相同條件下,可能出現也可能不出現的事件。例如,從一批有**和次品的商品中,隨意抽取一件,“抽得的是**”就是一個隨機事件。

設對某一隨機現象進行了n次試驗與觀察,其中a事件出現了m次,即其出現的頻率為m/n。經過大量反覆試驗,常有m/n越來越接近於某個確定的常數。該常數即為事件a出現的概率,常用p (a) 表示。

對於古典試驗中的事件a,它的概率定義為:p(a)=m/n,其中:n表示該試驗中所有可能出現的基本結果的總數目,m表示事件a包含的試驗基本結果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一個紅蘋果和一個綠蘋果的概率為24/45,即8/15。解法如下:

1、假設4個紅蘋果的編號分別為紅1,紅2,紅3,紅4;6個綠蘋果的編號分別為綠1,綠2,綠3,綠4,綠5,綠6。

2、該題目意思是說在這10個蘋果中,拿出兩個蘋果吃,而且這兩個蘋果是分兩次拿,這意味著第一次拿出某一個編號蘋果吃的時候,在第二次拿的時候不會再出現這個編號。因此,從這10個蘋果中拿出兩個蘋果,共有54個組合。

3、而從這10個蘋果中拿出一個紅蘋果一個綠蘋果的組合共有6+6+6+6=24次,因此吃一個紅蘋果一個綠蘋果的概率為24/54,化簡後為8/15。

小蘋果大蘋果紅蘋果綠蘋果紅蘋果黃蘋果哪一個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生活中覺得小蘋果好吃,咬起來“咔嘣、咔嘣”脆脆的我喜歡,鬆軟的像蓮藕那樣則一點愛都沒有!紅蘋果酸甜偏甜,綠蘋果酸甜偏酸,但我覺得紅蘋果綠蘋果都好吃,黃蘋果沒吃過……

6樓:遇見ni破繭而出

個人喜歡脆脆的青蘋果,但是並不是一年四季都能買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給我一個,我吃過告訴你。

夢見和幾個朋友路過時候,看見一顆蘋果樹上稀稀拉拉的結了一些蘋果,有紅蘋果,也有綠蘋果,我摘了一個綠

8樓:yj鹹梨

解夢網路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夢見把好的蘋果?,特別是倆蘋果都夠到吃了。判斷自己佔有慾較強,而且開始摘綠蘋果,表明喜歡新鮮刺激的事物。

最後的大紅蘋果表明喜歡爭強好勝,愛展示自己,希望被他人羨慕和關注。

在一個樹上,一個紅蘋果一個綠蘋果為什麼兩個人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樹上一個紅蘋果,一個綠蘋果,因為蘋果樹是可以嫁接的,在原來的蘋果樹上嫁接新的蘋果品種就可以接出不同顏色的蘋果

10樓:青春無悔

你好,綠色的可能是蘋果還沒有長好,等長好了就是紅色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晒太陽一個沒晒太陽

也可能嫁接的,兩個品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嫁接的問題。嫁接的我不一樣,所以結的果子也不一樣。也可能是和陽面兒的問題。陽光照到的就是紅色。陽光照不到的就是綠色。

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下半夜裡夢見自己手裡在洗一個綠色蘋果和一個紅蘋果是什麼意思?

13樓:木謹暄

可能是你渴望有一個家,有另一半,相互扶持。放寬心吧,你會碰到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個夢而已,你不必太過於刻意,由於生活壓力大或其它方面的事,晚上思索大腦得不到休息會做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的東西和現實是沒有任何聯絡的。

15樓:張擁軍不放棄呀

你有心事,你的好運要到來,且行且珍惜。

16樓:xiaodi小弟

你以為是白雪公主嗎!

17樓:毛_秦

夢解的意思是:紅蘋果代表的是你男人,綠蘋果代表的是你情人,你是男人情人都想要,放棄哪一個都不願意。

18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遇到了你,有可能遇到一個比較對你有感覺的人。

(色彩)紅蘋果 黃蘋果 綠蘋果的暗面 灰面怎麼調色

其實畫畫本身就沒有一定之規,就算同一個人呢估計也不會畫出兩個顏色完全一樣的蘋果,所以不用太過在意這些死板的理論東西。其實水粉的灰面就運用調色盤上的顏色 前提是不能太髒 加入一點點的環境色 襯布或者說周圍物體的顏色 再適當的調一下色調,就可以了。比如說紅色蘋果 就能把你畫亮面以及高光的紅調和一下 加入...

富士蘋果裡最紅的是什麼品種,現在最好的紅富士蘋果品種是哪個品種

百小度 短枝紅富士色澤鮮豔,通體呈紅色,外觀最好看。特點 短枝性狀明顯,節間長度為1.6釐米,而惠民短枝為2.0釐米,長富2為2.5釐米 長中短各類果枝中長果枝佔6.4 中果枝佔3.6 短果枝佔90.0 果面著紅色條紋,是短枝紅富士蘋果中唯一條紅型芽變 果實個大,平均單果重312克 果形端正,酸甜適...

紅手指有蘋果版嗎?誰體驗過

紅手指有安卓版,那麼也有蘋果版,只不過蘋果版的話還是控制安卓主 還真的使用過,目前的紅手指ios版,但是不能掛ios的遊戲,因為開啟裡頭是安卓系統。所以ios玩家,更加青睞的是遊戲蜂窩ai輔助掛機。他們的輔助好用多了,深得玩家的喜愛。再說了,它的腳步很穩,用著更省心。我以前的時候體驗過這種 用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