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諮詢公司

時間 2021-05-12 14:37:01

1樓:新偉企業管理

外帳會計基本工作就是讓你負責給委託你們公司做賬的企業做賬和申報;財務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雖然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服務性企業,但個人認為如果條件允許,你還是選擇會計師事務所,因為會計師事務所不僅是服務性企業,它還有一定的監督和審查的權利。比如企業成立需要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的驗資報告、出資不齊的企業參加工商年檢都要出具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報考,包括稅務局的退稅等都需要會計事務所出具的審計報告,財務公司則沒有這個權利,所以在一定的範疇內會計師事務所要比財務公司更具權威性和主導性。財務公司則只能建立在服務的基礎上,面對客戶在財務上的不合法行為只有建議權。

2樓:銳燕

這些公司一般是分工合作的,主要分三大類

1、跑業務公關的

2、專門負責納稅申報的

3、專門負責做憑證出報表的

第二類公司要求比第一類公司要求高些,事務所一定要配備會計師資格證的是要求很嚴格的,而且他們可以接受的業務範圍和第一類有所不同。第一類可以接受很多業務,但都不是自己能辦的,要找事務所來做。

3樓:屏海讀聯

用《小企業會計準則》

4樓:咩咩羊和喜洋洋

是代業務單位賬務處理。

2 類企業都不是人幹的活。如果有cpa等資質的話,當然是事務所好,過幾天可以做合夥人了。

公司財務管理題目求解答,公司財務管理題目求解答!

標準離差率 標準離差 期望值 標準離差越大越好,標準離差率越小越好 甲專案 標準離差 80 0.3 60 0.5 40 0.2 62 萬元 期望值 80 62 2 0.2 60 62 2 0.5 40 62 2 0.2 14 萬元 標準離差率 14 62 0.23 乙專案 標準離差 120 0.3 ...

財務管理要素,財務管理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財務管理要素其實就是 財務管理的內容 財務管理的內容包括財務活動涉及的一切可以用貨幣表現的事項。其中最主要的內容是投資決策 籌資決策和利潤分配決策。廣義的企業投資活動,包括其內部的資金配置和外部的資金投放。企業內部的資金配置,指現金 有價 應收賬款 存貨等流動資產和以固定資產為主的非流動資產的金額佔...

財務管理流程包括哪些,財務管理包括哪些

財務管理是半自動的個人家庭財務管理系統,能全面管理您的日常收支 儲蓄 外匯 債權 國債 受託理財 重大資產 家居物品 債務等,系統根據您提供的各種收支明細和理財交易明細自動為您統計分析出各種報表,讓您輕鬆掌控自己的資產負債 收支分配 投資收益 債權債務等財務情況。為了方便您隨時隨地管理財務,系統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