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訊號差怎麼增強

時間 2021-05-07 10:27:33

1樓:hu胡頭頭

聯通卡訊號差並沒有軟體可以實現增強訊號,但可以使用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增強訊號。

手機訊號放大器是專門為解決手機訊號盲區而設計的產品。

由於手機訊號是靠電磁波的傳播來建立通訊聯絡的,由於建築物的阻隔,在一些高大建築物裡邊、地下室等地方一些商場、餐廳、卡拉ok桑拿按摩等娛樂場所、地下人防工程、地鐵站等許多場所,手機訊號不能到達而不能使用手機。

手機訊號放大器可以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只要在特定的地方安裝一套手機訊號放大器系統,整個範圍內的手機訊號都可以很好地使用,給裡面的工作人員或客人帶來很大的方便。

手機訊號放大器

手機訊號放大器專業名:直放站)由天線、射頻雙工器、低噪聲放大器、混頻器、電調衰減器、濾波器、功率放大器等元器件或模組組成上、下行放大鏈路。

安裝說明

1、選型:根據不同面積和建築結構情況,選用不同的型號。

2、天線的分佈:室外採用定向八木天線,天線的方向儘量可以指向移動公司的發射基站,以達到最佳的接收效果,室內可採用全向天線,安裝高度為2-3米(天線的安裝數量和位置與室內面積和室內的結構有關),一室內無阻擋範圍300平米以下只需安裝1個天線,範圍300-500平米需裝2個天線,範圍500-800平米需裝3個天線。

3、訊號放大器安裝:一般安裝在離地2米以上,裝置安裝的位置和室內外天線的距離要採用最短距離的走線方式(線路越長訊號衰減就越大)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4、線材的採用:訊號增強器的饋線廣電(即有線電視)的標準為75ω,但手機訊號放大器是通訊行業,50ω才是標準,且阻抗不對會讓系統指標惡化。線材的粗細按現場實際情況來決定,線路越長線材就要採用越粗以減少訊號的衰減。

採用75ω的線材線讓主機與線材不匹配會讓駐波增加產生更多幹擾問題,因此線材的選用要根據行業有所區分。

注意事項

安裝時室內天線發出的訊號不能讓室外天線接收到,會產生自激 。一般兩個天線相隔8米就可以避免產生自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的,自然就是手機或者sim卡的故障引起的手機訊號強度弱了,排除方法也很簡單,把卡放在其他手機或者其他卡放在這手機裡面試試就知道了。

2如果手機內建天線接觸不良的話,校正一下即可解決,一般的手機維修店都可以解決,費用一般在50-100元左右。

3如果是sim卡的故障,那可以去運營商那裡換,像移動是免費的,只是需要扣除一定的積分。

end訊號盲區

1一般農村或者郊區都會出現基站覆蓋不足,房子裡基站較遠的情況,由於基站不夠密集,距離太遠,造成手機訊號微弱。

2另外,市區裡面,城中村的居民住戶和底層居民住戶也往往會反映手機訊號較差,那是因為周邊的建築把訊號都擋住了。建築主要材料是鋼筋混凝土,手機訊號頻率為900mhz左右,很難穿過建築,這也就是為什麼底層訊號會較差了。

3這種情況要怎樣增強手機訊號強度呢?其實也很簡單,加裝蜂信通手機訊號放大器或者走到寬闊的地方就可以了。

end高層訊號差

1高層的手機訊號差的原因和以上幾點都不同,其實高層的手機訊號並不差,那為什麼會仍然打不通**呢?主要是因為高層可以接收到附近好幾個基站傳過來的訊號,然而因為沒有阻擋,所以訊號強度也差不多,於是手機就會在幾個基站之間頻繁地切換,這就是所謂的“乒乓效應”

2另外,手機還有可能會收到非相鄰的基站的訊號,由於手機只能在相鄰的基站間進行切換,就會造成其實有一個更好訊號的基站的訊號手機能收到,卻由於基站不相鄰無法切換過去,造成所謂的“孤島效應”

3乒乓效應和孤島效應是目前行動通訊的難題,解決辦法也跟上述情況不同,需要加裝蜂信通手機訊號放大器或者物業聯絡運營商增加高層訊號覆蓋。

end網路中斷

由於運營商的網路的呼叫量飽和也會造成手機訊號不好。在呼叫極其集中的時候,比如繁華的鬧市區

2網路由於自然災害或者其他原因臨時性中斷也會造成無法通訊,比如2023年汶川**的時候,都是屬於呼叫量太大造成的網路癱瘓,青海玉樹**時候,由於通訊電纜損壞,無法正常通話。這種情況就需要冷靜等待,等運營商修復故障

3樓:跑馬觀世界

家裡無線網訊號差,教你開啟路由器增強功能,增大wifi訊號強度

4樓:小司影視

家裡路由器訊號差,只需一個這東西,訊號瞬間增強十倍!

5樓:魚殊

這兩年聯通訊號真是太差了!特別是在河北香河縣!簡直就是,無法忍受!看來忠實的客戶也要放棄了!太急人了!要摔手機的節奏!

6樓:且行且惜

聯通沒有寬頻早完了 一天上班地方沒訊號 回家也沒有 要聯通有毛用

7樓:中國聯通

沒訊號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訊號很差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使用者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使用者可使用手機訊號放大器可增強訊號。

手機訊號放大器(專業名:直放站)由天線、射頻雙工器、低噪聲放大器、混頻器、電調衰減器、濾波器、功率放大器等元器件或模組組成上、下行放大鏈路。其工作的基本原理是:

用前向天線(施主天線)將基站的下行訊號接收進直放機,通過低噪放大器將有用訊號放大,抑制訊號中的噪聲訊號,提高訊雜比(s/n);再經下變頻至中頻訊號,經濾波器濾波,中頻放大,再移頻上變頻至射頻,經功率放大器放大,由後向天線(重發天線)發射到移動臺;同時利用後向天線接收移動臺上行訊號,沿相反的路徑由上行放大鏈路處理:即經過低噪放大器、下變頻器、濾波器、中放、上變頻器、功率放大器再發射到基站。從而達到基站與移動臺的雙向通訊。

9樓:快放假姑

聯通訊號是宇宙無敵最辣雞,建議換電信,移動。下邊廢話的是聯通的水軍。你體驗過別人能打**,你無法接通,別人隨便連網,你沒訊號耽誤事,就換吧

10樓:豳馨歆

聯通4g網路差,上網好卡,手機是新手機!

問問聯通訊號的LTE是怎麼回事,聯通訊號差,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您好,顯示lte是指4g網路,國內手機在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時,上網圖示會顯示 lte 或 4g 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 支援聯通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戲臺戲曲戲中戲 都是聯通4g 沒有什麼不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問問聯通訊號的lte是怎麼回...

聯通訊號差,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可稍候再試 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聯通訊號總體來說沒有人們說得那麼差,現在聯通2g 3g訊號基本已經覆蓋全國,有些地方接...

為什麼聯通訊號比移動差

中國聯通 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可稍候再試 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位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聯通訊號總體來說沒有人們說得那麼差,現在聯通2g 3g訊號基本已經覆蓋全國,有些地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