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聯通訊號的LTE是怎麼回事,聯通訊號差,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中國聯通

您好,顯示lte是指4g網路,國內手機在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時,上網圖示會顯示“lte”或“4g”;

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支援聯通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2樓:戲臺戲曲戲中戲

都是聯通4g 沒有什麼不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問問聯通訊號的lte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指的是4g網路,國內手機在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時,上網圖示會顯示“lte”或“4g”。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支援聯通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聯通訊號差,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可稍候再試;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聯通訊號總體來說沒有人們說得那麼差,現在聯通2g、3g訊號基本已經覆蓋全國,有些地方接收不到訊號主要是因為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一二樓收不到訊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也有些地方3g網路訊號覆蓋不完整,或者存在訊號盲點,都是會導致接收訊號不良。人們可以通過無線網路優化和增加基站、分佈系統的密度來解決這個問題。由於工程建設需要一個過程,聯通也在不斷通過增加基站、分佈系統以提高覆蓋。

5樓:

聯通手機訊號不好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使用者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其根本原因是因為聯通訊號塔覆蓋範圍低造成訊號接收差。

可以在高處或空曠除使用聯通手機卡,這樣會接收訊號強一些;若是在室內可以開著窗戶,這樣可以接收訊號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要想解決聯通訊號差這一問題也不難,可以驗證一下,在你家附近其它公司的訊號是否強於聯通,如果強於聯通,可以嘗試換一家服務商,哪家的訊號好就用哪家的。

2、切換飛航模式;飛航模式雖然不能解決永久問題,在訊號不穩定的時可以嘗試一下,也可以解決訊號差問題。切換到飛航模式數秒鐘後再切換回來,有些地方因受到某些磁場的干擾和其它高達建築物遮擋基站的影響,切換一下飛航模式關閉訊號後,很快會找到穩定訊號源。

3、切換網路模式;4g網路已經普及,也都在使用。比較之前的2g或者3g穩定性要差一些,覆蓋的範圍也更小一些,所以開啟手機的蜂窩行動網路,然後將4g服務關閉,一會發現訊號比剛才強了不少。

擴充套件資料;

造成聯通訊號差的原因有很多,離訊號塔(基站)太遠,訊號塔不夠密集,高大建築物遮擋等,  都可能造成屋內訊號弱或無訊號的情況出現。

要徹底解決聯通訊號差的問題,建議你與聯通公司在當地的分公司聯絡,說明情況和你所在的區域詳細地點,聯通公司會派專業人員現場測試一下,找出訊號差的原因,從而進一步優化調整,永久解決你所在的區域聯通訊號差問題。

聯通訊號不好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差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一般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非上述情況,建議可聯絡當地聯通10010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問問聯通訊號好嗎

8樓:中國聯通

聯通訊號還是不錯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大規模建設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蓋了聯通網路,您可在當地搜尋聯通訊號使用或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協助查詢,具體以當地實際網路情況為準。

怎麼回事聯通訊號e

9樓:中國聯通

如網路訊號顯示3g即為3g網路,代表著您目前所在地方的訊號強度為3g;若顯示e即為2g網路,說明您所在地方的訊號為2g訊號。

聯通訊號怎樣?問問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現在共有56個td-lte/lte

fdd混合組網覆蓋城市,具體如下:上海、廣州、深圳、重慶、鄭州、武漢、成都、西安、長沙、濟南、杭州、瀋陽、哈爾濱、福州、南京、石家莊、北京、天津、蘇州、青島、東莞、大連、寧波、長春、海口、太原、南寧、煙臺、廈門、昆明、合肥、貴陽、洛陽、唐山、呼和浩特、榆林、蘭州、西寧、南昌、銀川、嘉興、佛山、泉州、濰坊、溫州、阜陽、無錫、宜昌、衡陽、桂林、廊坊、臨汾、南充、渭南、南陽、南通。目前全國所有城區、縣城、鄉鎮、農村已基本覆蓋聯通3g網路。

今天的聯通訊號不好,怎麼回事?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請問聯通訊號顯示h+是怎麼回事

12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2g網路會顯示“gsm”或“e”, 3g網路會顯示為“3g”、“3.5g”或“h

聯通訊號差,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可稍候再試 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聯通訊號總體來說沒有人們說得那麼差,現在聯通2g 3g訊號基本已經覆蓋全國,有些地方接...

聯通卡的訊號不好怎麼辦,聯通訊號不好怎麼辦?

1 如訊號不好,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2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

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影響,如果您所在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客服反饋情況。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