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心滾子軸承能不能用圓柱滾子軸承代替,裝置為震樁錘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想:就用幾天或用幾個小時,當然是無所謂了。

如果想用的時間長些,還是用調心滾子吧。

另外有些振動樁錘上選用的調心滾子軸承和別的普通產品是不一樣的,如:

字尾有——w800振動場合應用,timken表示方法(skf為va405、fag為t41a、nsk為e7u22等)

有條件建議你還是選擇振動場合專用的調心滾子軸承,省個軸承的錢是小錢,耽誤了工程進度或時間就不是小錢或不能用錢來計算的。

2樓:富蘭特

不能,原因如下:調心滾子軸承主要用來承受徑向負荷,同時也能承受一定量的軸向負荷,但一般不能承受純軸向負荷。該類軸承外圈滾道為球面形,故居有調心效能,當軸受立發生彎曲或傾斜而使內圈中心線與外圈中心線相對傾斜不超過0.

5°~2°時,軸承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它的結構原理與特性和調心球軸承相同,唯一區別在於滾動體是球面滾子,由於滾動體的不同,因而它的承載能力較大,廣泛用於礦山及重型機械上。該類軸承可限制軸或外殼的軸向位移在軸承的軸向遊隙範圍內。

調心滾子軸承和調心球軸承,在符合容量和極限轉速許可的情況下,可以相互代用。

調心滾子軸承有哪些優點

3樓:華工軸承公司

調心滾子軸承,國內稱作三類軸承。調心滾子軸承是向心軸承的一種,承受徑向負荷,也能承受雙向的軸承向負荷。調心滾子軸承有較大的徑向承載力,又具有調心的功能,對機殼的加工精度要求較低,避免安裝誤差或軸撓曲而影響軸承的使用,且耐振動衝擊性大。

調心滾子軸承具有兩列滾子,主要承受徑向載荷,同時也能承受任一方向的軸向載荷。有高的徑向載荷能力,特別適用於過載或振動載荷下工作,但不能承受純軸向載荷。該類軸承外圈滾道是球面形,故其調心效能良好,能補償同軸度誤差。

雙列調心滾子軸承的結構型式發展比較快,從最初使用非對稱球面滾子,到後來使用對稱球面滾子。對稱型調心滾子軸承改變了內圈中擋邊受力較大的狀況,使滾子受力集中在滾子最大直徑處,減小了中擋圈的厚度,相應地增加了滾子的長度,提高了軸承的承載能力,義稱為加強型結構,在軸承代號後加字母「c」或「ca"。

cc、ca調心滾子軸承屬於特種軸承,因為此類軸承能量耗能比較低,剛韌性更有優勢,ca、cc調心滾子軸承可以在高速運轉的機械中運**如,以及在高剛性低摩擦的精密工作中備受歡迎,同時具有超高的承載力所以備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

與調心球軸承一樣,調心滾子軸承也具有調心性,但由於滾子與滾道表面接觸面大,其摩載能力大大超過調心球軸承。由於調心滾子軸承在轉動中也有較大的摩擦阻力,所以該類軸承的極限轉速相對於球軸承較低,但又不同於圓錐滾子軸承中滾子與滾道的線接觸情況,極限轉速又高於圓錐滾子軸承。

調心滾子軸承又分為對稱型推力調心滾子軸承和非對稱型推力調心滾子軸承。

這類軸承軸向載荷能力非常大,在承受軸向載荷的同時還可承受若干徑向載荷,但徑向載荷不得超過軸向載荷的55%。

使用時一般採用油潤滑。

推力圓錐滾子軸承只能承受單向軸向載荷,能限制軸承單向軸向位移,故可用作單向軸向定位。與推力圓柱滾子軸承相比,承載能力大、相對滑動小,但極限轉速較低。

三類軸承(調心滾子軸)說明及型號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調心滾子軸承能承受徑向載荷,同時也能承受任一方向的軸向載荷。有高的徑向載荷能力,特別適用於過載或振動載荷下工作,但不能承受純軸向載荷。該類軸承外圈滾道是球面形,故其調心效能良好,能補償同軸度誤差。

調心滾子軸承有哪些優點

華工軸承公司 調心滾子軸承,國內稱作三類軸承。調心滾子軸承是向心軸承的一種,承受徑向負荷,也能承受雙向的軸承向負荷。調心滾子軸承有較大的徑向承載力,又具有調心的功能,對機殼的加工精度要求較低,避免安裝誤差或軸撓曲而影響軸承的使用,且耐振動衝擊性大。調心滾子軸承具有兩列滾子,主要承受徑向載荷,同時也能...

真皮能不能用火燒,象牙能不能用火燒鑑別

不能用火燒,如果什麼皮都用火燒,那燒壞了誰負責?皮革公司失火了就不需要消防員了。 不管是不是都不能的,用火燒的方法是從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點纖維或用邊角料,點燃後,凡發出刺鼻的氣味,結成疙瘩的是人造革 凡是發出毛髮氣味,不結硬疙瘩的是真皮。因為人造革是以織物為底基,塗覆合成樹脂及各種塑料新增製成...

go to sp能不能用for vacation

可以的我們經常會這麼用的 例如 we want to go to shanghai for vacation 祝你學習進步 你好。不能。應該是 we go to japan on vacation every year.或者 we go to japan for our a vacation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