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網路訊號差怎麼辦,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7-16 01:56:25

1樓:中國聯通

4g網路訊號差的原因主要為以下兩點:

1、建築物阻擋。如果在高樓林立或者所在地勢較低的位置,都會影響網路訊號的強弱。

2、所在地距離基站較遠,訊號傳輸過程遞減,導致手機終端接收訊號微弱。

以上問題都可以通過跟運營商反饋,等待網路優化實現訊號全面覆蓋。

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2樓:丨遙遠的她灬

打10010轉人工反映問題

要求解決

手機訊號差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

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

您可以重啟手機,或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並看看周圍其他聯通使用者的訊號是否正常。

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能是聯通的4g訊號基站覆蓋不夠,估計你那個地方沒有訊號基站吧,要麼換其他的運營商要麼就繼續用,等聯通的訊號覆蓋過來。

4樓:華容道

可以換個移動的號啊,或者電信的,就三種,

5樓:中國聯通

1、您好,聯通公司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大規模建設4g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大部分省份地市均已覆蓋了4g網路。

2、由於城市發展日新月異,通訊網路環境也處於不斷的變化中,一些新興的建築和場所,還需要時間實施保障,密集的城市房屋以及高層建築會對訊號的覆蓋造成一定的影響。另外由於基站建設需要物業協助,個別區域在網路建設方面還存在一定的限制,可能部分位置和室記憶體在4g網路稍弱的情況,聯通正在加緊完善網路覆蓋。

3、如果您所在位置訊號差,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6樓:仝

我一般要是看到訊號不好,網路差就打10010報障,一個星期一次,直到網路好為止,聯通一般要是收到使用者說網路差,報故障多了,特別是人口密度大的地方,都會增加基站數量

聯通4g訊號差怎麼解決

7樓:中國聯通

1、您好,聯通公司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大規模建設4g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大部分省份地市均已覆蓋了4g網路。2、由於城市發展日新月異,通訊網路環境也處於不斷的變化中,一些新興的建築和場所,還需要時間實施保障,密集的城市房屋以及高層建築會對訊號的覆蓋造成一定的影響。另外由於基站建設需要物業協助,個別區域在網路建設方面還存在一定的限制,可能部分位置和室記憶體在4g網路稍弱的情況,聯通正在加緊完善網路覆蓋。

3、如果您所在位置訊號差,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

8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9樓:中國聯通

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可稍候再試;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聯通訊號總體來說沒有人們說得那麼差,現在聯通2g、3g訊號基本已經覆蓋全國,有些地方接收不到訊號主要是因為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一二樓收不到訊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也有些地方3g網路訊號覆蓋不完整,或者存在訊號盲點,都是會導致接收訊號不良。人們可以通過無線網路優化和增加基站、分佈系統的密度來解決這個問題。由於工程建設需要一個過程,聯通也在不斷通過增加基站、分佈系統以提高覆蓋。

聯通的4g訊號差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聯通的4g訊號是比較好的,如果出現4g訊號比較差的情況,可能是基站訊號覆蓋不到,或者比較弱,這個時候如果換3g訊號,可能效果要好一些。

11樓:我是小雪

4g手機訊號越來越差,網速越來越慢?教你這樣設定瞬間提升網速

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中國聯通 山西聯通現在推出了99元 159元 199元冰激凌 都是全國流量任性用 99 159檔的流量超出20g後限速至3.1mbps,199元檔的流量超出40g後限速至7.2mbps,具體可以去營業廳瞭解一下。中國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 丨遙遠的她灬 打10010轉人工反映問題 要求解決 手機訊號差...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中國聯通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

中國聯通沒有4g網的訊號怎麼辦,聯通4G卡搜不到4G訊號,怎麼設定

中國聯通 如手機卡在當地無4g網路訊號,建議開關機或換機測試下,檢查下手機設定是否有開通4g和資料功能 如還是不行可以帶手機卡和手機到當地聯通營業廳檢測處理或撥打10010人工客服核實處理 中國聯通 如果確定不是手機終端故障問題,那麼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網路制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