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排盤怎麼解,請問如下紫薇排盤怎麼解?

時間 2021-05-06 07:56:33

1樓: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醜)

天同同宮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解

2樓:艹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紫微斗數排盤,「陽梁昌祿格」此格大利於考試研究,能在學術研究方面發展。古代是狀元的命,不過在現代,這個格局可能沒有那麼好,因為善於讀書考試,不代表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就一定強,理論上有一套,未必有應用上的靈活性。宜公職,文化事業,司法,監察,服務業,或從事旅遊、航海或運輸的工作人員。

天梁守命時,多主命清貴。夫妻宮巨門陷,婚前擇偶宜慎重,口舌是非多,有感情波折,好挑剔,多無理取鬧。

陽梁昌祿、日月照命、昌曲嘉會,命主一生財運平平,不利經商。婚姻不順,如果對方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陽廟旺可解。子女緣薄,但子女將來有爆發的可能。

請問如下紫薇排盤怎麼解?

4樓:指迷居士算命

夫妻宮進晦氣,夫妻感情不會很好,小矛盾多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解┌———————————————————————————————————————

5樓:

這是什麼問題?什麼叫怎麼解?就像星座如何解一樣,各種命理術數自然都有解析的規則與依據。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看,幫我解一下

紫薇排盤怎麼看**,求解釋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看?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看求詳解,紫微斗數排盤,根本看不懂啊 求詳解

手機使用者 陽梁昌祿格 此格大利於考試研究,能在學術研究方面發展。古代是狀元的命,不過在現代,這個格局可能沒有那麼好,因為善於讀書考試,不代表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就一定強,理論上有一套,未必有應用上的靈活性。宜公職,文化事業,司法,監察,服務業,或從事旅遊 航海或運輸的工作人員。天梁守命時,多主命清貴...

求高手幫忙看看紫微斗數排盤。謝謝

介紹相親的物件,目前不在一處,想多瞭解一些對方的情況,麻煩幫忙看下盤,紫微斗數 您是個善於吸收接納,冷靜處事的人,做事會顧慮他人意見或想法 命主 戊辰 為清溫之龍,喜氣春風,出入壓群。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無力 女命主溫良賢達,心直口快,必嫁好夫。戊年生人貪狼值星施號令,貪狼七情六慾之宿,為生命...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紫微斗數排盤近幾年各種不順啊看下事業

把你的命盤發到紫微吧裡讓那裡的老師看看吧,專門解這個的。有大師幫我看看紫微斗數的排盤嗎?今年感情特別不順,六年的感情就那麼分手了.求看看是否六年不利 為什麼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你做的非常好,他為什麼會放棄?如果你真的做非常好,他還要放棄只能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適。六年的感情大家讓一步什麼都好,好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