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三機管,字元FGW是什麼型號管子

時間 2021-05-06 04: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達林頓電晶體(npn型),型號是bcv47, sot23封裝, 絲印fgw

2樓:財迷金牛來

這種一般是pnp型三極體

貼片**管6f是什麼型號的管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絲印6f的貼片原件不是三極體,是電壓檢測器,絲印6f代表的型號是 kia7029af ,封裝形式是sot89, 是乙個2.9v 電壓檢測器。

有三種封裝形式,見圖一。

圖二顯示這個系列電壓檢測器從kia7019到kia7045等15個型號的引數。

圖三是這個原件的典型應用電路。

a6貼片三極體是什麼型號或用什麼型號代用

4樓:d塵封de青春

常用貼片三極體,(直插封裝的型號 貼片的型號)

9011 1t ;

9012 2t ;9013 j3 ;9014 j6 ;9015 m6 ;9016 y6 ;9018 j8; s8050 j3y; s8550 2ty ;8050 y1 ;8550 y2 ;2sa1015 ba

2sc1815 hf ;2sc945 cr ;bt3904 1am ;bt3906 2a ;bt2222 1p

bt5401 2l ;bt5551 g1 ;bta42 1d ;bta92 2d ;bc807-16 5a ;bc807-25 5b

擴充套件資料

貼片三極體的作用及要求

三極體有乙個重要引數就是電流放大係數β。當三極體的基極上加乙個微小的電流時,在集電極上可以得到乙個是注入電流β倍的電流,即集電極電流。並且基極電流很小的變化可以引起集電極電流很大的變化,這就是貼片三極體的放大作用。

三極體還可以做電子開關,以及配合其它電子元件還可以構成振盪器等。

在代換時,必須了解清楚原管子(或要求的管子)的效能(是通用三極體、是開關三極體等)、結構。選用的要滿足工作頻率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a6 是乙個開關二極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od-323封裝,很可能就是bas316!

網頁鏈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二個開關二極體

貼片三機管型號識別l18

8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有兩種命名方法。

第一種命名方法與雙極型三極體相同,第三位字母j代表結型場效電晶體,o代表絕緣柵場效電晶體。第二位字母代表材料,d是p型矽,反型層是n溝道;c是n型矽p溝道。例如,3dj6d是結型p溝道場效應三極體,3do6c是絕緣柵型n溝道場效應三極體。

第二種命名方法是cs××#,cs代表場效電晶體,××以數字代表型號的序號,#用字母代表同一型號中的不同規格。例如cs14a、cs45g等。

使用時主要關注的引數有:

1、idss—飽和漏源電流。是指結型或耗盡型絕緣柵場效電晶體中,柵極電壓ugs=0時的漏源電流。

2、up—夾斷電壓。是指結型或耗盡型絕緣柵場效電晶體中,使漏源間剛截止時的柵極電壓。

3、ut—開啟電壓。是指增強型絕緣柵場效管中,使漏源間剛導通時的柵極電壓。

4、gm—跨導。是表示柵源電壓ugs—對漏極電流id的控制能力,即漏極電流id變化量與柵源電壓ugs變化量的比值。gm是衡量場效電晶體放大能力的重要引數。

5、buds—漏源擊穿電壓。是指柵源電壓ugs一定時,場效電晶體正常工作所能承受的最大漏源電壓。這是一項極限引數,加在場效電晶體上的工作電壓必須小於buds。

6、pdsm—最大耗散功率。也是一項極限引數,是指場效電晶體效能不變壞時所允許的最大漏源耗散功率。使用時,場效電晶體實際功耗應小於pdsm並留有一定餘量。

7、idsm—最大漏源電流。是一項極限引數,是指場效電晶體正常工作時,漏源間所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場效電晶體的工作電流不應超過idsm。

貼片三機管型號ea1的代換

9樓:若有情亦共鳴

這個不用代換的,這個是很常用的電壓基準電源ic

貼片三機管2bp是什麼管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字 器件 廠商 型別 封裝

2bp bc849b phi n sot23

兩個貼片的三腳的管子,類似貼片三極體,上面型號是p9f,另乙個是n9f。想知道它們是什麼管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流調整 二極體(整流) p9f 品牌:飛利浦

cmos電壓檢測器 (穩壓) n9f 品牌:理光

1P三隻腳的貼片管是什麼型號,貼片三極體1p 可以用什麼代替

貼片元件技能技巧 貼片元件實用備查手冊去看看 貼片三極體1p 可以用什麼代替 貼片三極體1p 型號 mmbt2222a 封裝 sot 23 印記 1p 很普通的三極體,沒必要代替。貼片三極體基本作用是放大,它可以把微弱的電訊號放大到一定強度,當然這種轉換仍然遵循能量守恆,它只是把電源的能量轉換成訊號...

KE YZH貼片三極體是什麼型號的

ke 對應型號 smbj5.0a,雙極性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引自 貼片元器件應用手冊 p 338 yz 對應型號 smbj51a ddz18c,雙極性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引自 貼片元器件應用手冊 p 475 ke的型號是 smbj5.0a yzh的型號是 ddz18c 三極體有乙個重要引數就是電流放...

貼片三極體N3是什麼型號

hi漫海 n3 三極體有兩種對應型號,三極體,全稱應為半導體三極體,也稱雙極型電晶體 晶體三極體,是一種電流控制電流的半導體器件 其作用是把微弱訊號放大成幅度值較大的電訊號,也用作無觸點開關。晶體三極體,是半導體基本元器件之一,具有電流放大作用,是電子電路的核心元件。三極體是在一塊半導體基片上製作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