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2全面戰爭和戰鎚全面戰爭是遊戲嗎

時間 2021-05-06 04: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提拉:全面戰爭》中,有玩家遇到,一旦選擇「開始會戰」,然後就出現了「已停止工作」的錯誤彈窗,為什麼能正常進入遊戲,卻不能順利地遊玩呢?是什麼導致了這樣的情況呢?

根本原因:遊戲路徑出現了中文!這是乙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以後在玩國外。

戰鎚2全面戰爭和戰鎚全面戰爭是乙個遊戲嗎

3樓:陰國英吋女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戰鎚2全面戰爭》好玩嗎?

4樓:違章動物

《全面戰爭》這個系列作的取材一直十分優秀,總能恰好抓住最具衝擊性的時代舞台,而「戰鎚」則恰好是乙個戰鬥永無休止的世界。頗有一些群雄逐鹿、天下大亂鬥的意味。在這樣乙個舞台裡,混入的濃厚戰鎚風格的魔幻元素,毫無疑問給這個系列總體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全面戰爭:戰鎚2》非常像是傳統意義上的「日廠續作」,如果你對一代滿意,那本作你也會甘之如飴。

5樓:

好玩,但是全面戰爭系列普遍比較難上手。遊戲的重點在於玩家作為指揮官指揮部隊在戰場上拼殺,和常見的rts不同的是無法直接指揮士兵,只能指揮連隊。地形、陣型、士氣包括士兵的體力都會影響戰鬥的走向和勝負。

全面戰爭戰鎚2和戰鎚1哪個好玩

6樓:鍥嶃棝

瑪麗安堡的主城 (重要的收入**,切記不要那個北邊的小城)維森蘭(劍盾要地,加重要的火炮buff基地,同時是你抵抗吸血鬼的重要陣地)

公尺登蘭(槍兵和弓兵的重要產地,領地很富裕而且戰略意義很明顯)塔拉貝克(解鎖炎陽,同時是你抵抗混沌的重要陣地)

戰鎚2全面戰爭的凡世帝國dlc是不是需要戰鎚1以及1的全部dlc才能玩?

7樓:聞瑤

不是,dlc是單獨購買的,如果沒有dlc,最多就是一些dlc派系和兵種無法使用。

而凡世帝國是需要擁有戰鎚1全面戰爭的本體的,不然沒辦法玩。

全面戰爭戰鎚1和2之間有什麼聯絡,不玩1去玩2劇情能玩的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得懂的,1,2完全是發生在兩個不同大陸的劇情,沒有直接聯絡。有個玩家自己做的連通兩個大陸的mod,被官方收編取名叫凡人帝國dlc,被一些原教旨主義者批判為毫無歷史根據的瞎搞

戰鎚全面戰爭和戰鎚2有什麼區別

9樓:月雨夜晨

這還不懂,有沒有玩過遊戲啊,第一部遊戲,與第二部遊戲

戰鎚2全面戰爭有兩個戰役玩哪個

10樓:直北燈檔

瑪麗安堡的主城 (重要的收入**,切記不要那個北邊的小城)維森蘭(劍盾要地,加重要的火炮buff基地,同時是你抵抗吸血鬼的重要陣地)

公尺登蘭(槍兵和弓兵的重要產地,領地很富裕而且戰略意義很明顯)塔拉貝克(解鎖炎陽,同時是你抵抗混沌的重要陣地)

戰錘2全面戰爭凡人帝國dlc怎麼用

唐河 戰錘2全面戰爭這個遊戲的凡人帝國dlc只能在買了戰錘1和2之後才能免費獲得和使用,也就是說必須獲得兩款遊戲才可以使用戰錘2全面戰爭凡人帝國的dlc。戰錘1 2分別是 戰錘1 東部王國 戰錘2 卡利姆多單獨玩只能玩各自大陸上的陣營。拓展資料 全面戰爭 戰錘2 total war warhamme...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大名威望有什麼用

嘯笑天下 你一定是 上達天聽 了,被天皇下了江湖追殺令。玩這款遊戲到現在有以下幾點心得 1 主抓經濟,幾個 路線一定要抓住,如果錢糧不夠,無法支撐龐大的軍隊。2 從後方調兵,對於民心穩定,只需放 一 二隊足輕就可以了,其他全部調動前線,守住各大要道城市。3 多打城市防禦戰,正所謂 十則圍之 意思是,...

這種配置能玩《羅馬2 全面戰爭》嗎

懸乎。不能,哪怕你強行開羅2也能玩得你蛋疼 想玩羅馬2就換電腦吧。最低效的羅馬2玩著還不如羅馬1呢。勉強低配置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4 作業系統 xp vista windows 7系統的 windows 8的 處理器 2 ghz的英特爾雙核處理器 2.6 ghz的英特爾單核處理器 記憶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