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 YZH貼片三極體是什麼型號的

時間 2021-09-15 09: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ke:對應型號—smbj5.0a,雙極性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引自《貼片元器件應用手冊》,p.338)yz:對應型號—smbj51a、ddz18c,雙極性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

(引自《貼片元器件應用手冊》,p.475)

2樓:匿名使用者

ke的型號是:smbj5.0a

yzh的型號是:ddz18c

三極體有乙個重要引數就是電流放大係數β。當三極體的基極上加乙個微小的電流時,在集電極上可以得到乙個是注入電流β倍的電流,即集電極電流。並且基極電流很小的變化可以引起集電極電流很大的變化,這就是貼片三極體的放大作用。

三極體還可以作電子開關,以及配合其它電子元件還可以構成振盪器等。

在代換時,必須了解清楚原管子(或要求的管子)的效能(是通用三極體、是開關三極體等)、結構(如達林頓管、帶阻貼片三極體、組合貼片三極體)或有特殊要求(如高反壓、低雜訊等)及—些主要引數然後從手冊(或公司資料手冊)找同一效能、功能、結構及引數相似的進行試驗或代換,另外,要注意的是工作頻率(是mf段、hf段、vhf段或uhf段等).選用的要滿足工作頻率的要求。

絲印是:1ak的貼片三極體是什麼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mmbt3904k sot23-3 npn general purpose amplifier ...

fairchild,規格書可以到以下位址查詢我們是專業反查元器件二三極體ic管體**(也叫貼片**,打字,印字,絲印,markingcode,top mark等)的原始型號的,歡迎與我們聯絡。

淘金資料庫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三極體的相關介紹。

如圖貼片三極體是什麼型號,如何判斷它是否被燒壞?上面寫有dkqz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廠結構

封裝型別

引數及代換型號

dkbcx42

sien

sot23

gp audio pnp 125v comp bcx41

貼片三極體N3是什麼型號

hi漫海 n3 三極體有兩種對應型號,三極體,全稱應為半導體三極體,也稱雙極型電晶體 晶體三極體,是一種電流控制電流的半導體器件 其作用是把微弱訊號放大成幅度值較大的電訊號,也用作無觸點開關。晶體三極體,是半導體基本元器件之一,具有電流放大作用,是電子電路的核心元件。三極體是在一塊半導體基片上製作兩...

1P三隻腳的貼片管是什麼型號,貼片三極體1p 可以用什麼代替

貼片元件技能技巧 貼片元件實用備查手冊去看看 貼片三極體1p 可以用什麼代替 貼片三極體1p 型號 mmbt2222a 封裝 sot 23 印記 1p 很普通的三極體,沒必要代替。貼片三極體基本作用是放大,它可以把微弱的電訊號放大到一定強度,當然這種轉換仍然遵循能量守恆,它只是把電源的能量轉換成訊號...

三極體9013能用什麼型號的三極體代替

8050可以,9013是低頻功放管。9014 比9013的功率和電流大些可以用9014代換。請輸入你的答案。9014可以。用什麼替換9014三極體 三極體,9013和9014的區別 1 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不同。9013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25v,9014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45v。2 集電極 基電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