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沒開定位能找到嗎,且手機靜音模式

時間 2021-05-06 03:56:06

1樓:愛笑的路飛

手機定位沒開,你失去了主動找手機的辦法,現在只能被動的等,祈望撿到手機的人良心發現,能聯絡到你,至於有人說能幫你定位,或說有其它辦法都是假的,小心受騙。

你好,我手機丟了,沒開定位還能找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除非是跟蹤號碼了~

3樓:宜良雲信裝飾

找不到了,除非好心人拿到通知你。

手機在家丟了,沒有關機,靜音了,怎麼找回,可以定位嗎?

4樓:郭滔

打**,用音響找.就是那種放**的音響,會發出wuwuwuwuwu的聲音就證明接近了

手機丟失 靜音了 怎麼找回

5樓:全民小**寶寶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查詢手機功能,不同品牌設定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一般都是新手機剛開始使用都會讓你註冊使用者,這個很關鍵,當手機丟了時,你可以在任何其他手機和終端裝置上登入這個帳號,可以追蹤手機的位置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查詢手機功能,不同品牌設定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一般都是新手機剛開始使用都會讓你註冊使用者,這個很關鍵,當手機丟了時,你可以在任何其他手機和終端裝置上登入這個帳號,可以追蹤手機的位置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查詢手機功能,不同品牌設定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一般都是新手機剛開始使用都會讓你註冊使用者,這個很關鍵,當手機丟了時,你可以在任何其他手機和終端裝置上登入這個帳號,可以追蹤手機的位置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查詢手機功能,不同品牌設定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一般都是新手機剛開始使用都會讓你註冊使用者,這個很關鍵,當手機丟了時,你可以在任何其他手機和終端裝置上登入這個帳號,可以追蹤手機的位置

6樓:灰灰

這個沒有辦法找回,等你用手機定位查詢,也許人家都關機了!找不到呀!所以你只能再去買乙個,手機號,就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一張卡啦!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7樓:

如果真找不回要掛失手機號

現在,很多手機軟體在操作時都需要進行手機簡訊驗證,洩露手機驗證碼會影響賬戶安全。所以一旦手機丟失,請首先撥打運營商或是去營業廳掛失手機號碼,避免他人有機會登入你的賬戶。

中國移動 10086 中國聯通10010 中國電信10000

我得蘋果六丟了,但是定位找到了,他不承認,還把手機靜音了,這個怎麼辦。

8樓:_我

1、聯網狀態下,可以通過遠端跟蹤鎖定機器。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定位到最後關機的地點,這就算是一條線索。 在此之後就需要使用者報警了。

其實報警的目的並不是讓**來幫助你找到裝置,而是立案,以便在後續的調查中你真的找到了關於自己裝置的線索後,**也可以有所依據的協助你進行找回。

2,使用者可以通過在設定、,開啟查詢我的***xx,一項來啟動此服務,蘋果會根據gps或wifi網路定位來確定機器所在的位置。查詢位址的地圖資訊可以選擇標準地圖或是衛星俯檢視。

,3,開啟服務後,通過蘋果**中的查詢我的***xx,輸入密碼後即可查詢裝置所在的地點,另外還可以選擇丟失模式,遠端鎖定自己的裝置。裝置在丟失模式下蘋果會記錄裝置經過的地點,以供尋找跟蹤。

9樓:吃吃吃吃粑粑

一、聯網狀態下的遠端跟蹤:

二、設定中查詢裝置:

輸入密碼後可以查詢到手機所在的地點,也可以選擇丟失模式。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你直接鎖定iphone 沒有你的id 你的手機也無法使用。

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

11樓:西柚哆來咪

蘋果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就無法定位手機。

所有的移動**都可以通過基站定位。其原理是通過基站測量手機的距離來確定手機的位置。這種定位方法的精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基站的分布和覆蓋範圍的大小。基站越多,定位精度越高。

基於gps模組的定位方法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模組向定位背景(通常是衛星)傳送定位訊號,實現手機定位。

當手機開機時,它將以毫秒的頻率定位到周圍基站的雙向資訊。當使用者正常關機時,會自動向基站傳送資訊,相當於通知基站網路其關機狀態。

找到我的iphone,乙個專門為iphone設計的軟體,或者服務提供商的基站位置,可以在關機前知道手機的最終位置,但是一旦關機,不管你是否拔下電池,只要你不在原地,即使關機後還拿著手機,也無法定位再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丟失的ios裝置,「查詢我的iphone」也有乙個「丟失模式」。丟失模式使用密碼鎖定丟失的裝置,並在鎖定螢幕上顯示自定義資訊和聯絡人號碼。當處於丟失模式時,您的裝置可以跟蹤並反饋其位置,因此您可以使用「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程式」檢視其最新位置記錄。

12樓:情誼宇文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手機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安裝「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賬號、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發布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3636.088.68

手機沒開定位,怎麼找回手機

14樓:a劉海舟

可以在設bai置裡開啟安全du_防丟失

設定!設zhi置鎖屏密碼!開啟丟dao失警報音!

當別人內撿到手機!打算開啟容手機!當輸入錯誤密碼時手機會響起警報音!

同時開啟前置攝像頭進行拍照!可以拍下對方**!並上傳到雲空間!

可以鎖定手機位置!方便找到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得到的,在訊號源位置裡都是可以找得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來

何用自衛星**定位你朋友手機的位置

oppo手機丟了,手機也是靜音,如何才能找到

17樓:

手機丟了,而且還是靜音。如果是丟在家裡,早晚都能找到的。要是丟在外邊兒,那就很難找到。除非是有人撿到了開啟你的手機。找到你的****,主動和你聯絡,這樣才能找到。

18樓:平泰寧

手機丟了,怎樣才能找到,如果丟在外面,人家撿了也不還,打**也不接,你就發個簡訊,說手機欠高利貸錢,幾月幾日要還錢了,手機有定位,他很快會還你了

19樓:來自會昌山理性的垂花蘭

丟了就丟了,你打**人家都不接,肯定不想還給你了,還是算了吧,再買乙個吧

20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oppo手機丟了以後你可以通過手機定位系統尋找你的手機如果不行的話你也可以通過報警的方式去尋找。

手機丟失 沒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21樓: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22樓:

丟失了手機,有沒有開啟找回手機功能,找回的可能性基本不大了,那就是純粹靠運氣了。

23樓:

答:為了給你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首先第一時間去手機移動大廳辦理停用你手機的卡號。

24樓:

你手機丟了,現在好人雖多,也有貪便宜的人存在,你打這手機號碼試試,遇到好人對方會還給你的,但你別忘了感謝對方,遇到後者那真的就沒辦法了,只能接受教訓,認自已倒霉。

25樓:豪

沒有開啟手機找回的話,建議你聯絡手機品牌人工客服,出示你的購買證明,提供資料,看下手機品牌商家給你原路找回,因為如今的手機都是出廠編號,自動定位,和一定的自動拍攝功能。所以還是不要害怕丟失找不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報案,完事趕緊掛失自己和該手機繫結的銀行卡,抓緊補辦新卡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開戶找回手機的功能,那就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下了,直接打個**,看看有人接聽沒,如果碰巧撿到你手機的不是貪心的人,應該可以找回的,如果對方不接聽手機,那只能是認栽了,去營業廳先停了**,再重新辦個卡了。

28樓:摳門的農家孩子

那你趕緊到手機營業廳去報銷手機號。可以的話趕緊買個新手機,把賬號什麼的都登入好。

29樓:

如果手機丟失只有被拾金不昧的人歸還,不然真的是沒有辦法找回的。只能自己認倒霉了,沒有其他的辦法。

30樓:

那你的手機肯定找不回了,重新買台新的吧,以後要保管好。下次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祝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沒裝傻啥,就不用找回了,因為即便開了找回功能,也不可能找到的,尤其是好的手機。所以手機這項功能,總覺得沒啥用。如果你安裝軟體了,尤其是財務方面與錢有關的,那麼主要問題就不是找手機了,對吧。

所以,大家說的挺對的,先解綁吧,抱住保住大頭在說吧。現在吧,只能看自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去年丟了手機,一樣的情況,報警了,小偷也抓住了,但是手機已經賣了。公安破案,就算結案了,你如果想找回手機,只能對小偷提起訴訟。

33樓:手勢舞小劉

趕緊去手機大廳辦理補卡,手機丟就丟了,手機卡不能丟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和沒開啟一樣,到時人家把卡丟掉,在到修手機店重新刷機就行。

35樓:虎糾大白

也沒辦法了!即使開了手機定位又如何?人家不還你有的是辦法!

把你手機刷了你一樣找不到!唯一辦法就是借個手機打你丟失的手機號碼看看能不能花點錢拿回來!或許碰上乙個好心人也說不定!

你說是吧?

36樓:

現在的手機丟掉不小心就會丟掉,但是有什麼辦法能找回嗎,有的,但是它是有條件的,因為在使用的時候,如果我們不對手機進行操作點東西,是不好找的,有的是好找,像小公尺手機,買來的時候就註冊上自己的**號碼了,這個就好找點,無論那個牌子的手機,你要看看咱們買來手機的時候,注意繫結電子郵箱或者其他之類的東西,萬一掉了,我們就好找!祝你好運!

37樓:是沒網了

你的手機丟了。你可以用別人的**撥打自己的**。萬一碰上個好心人。他會把你的手機送回來,需要你的手機開啟。用技術手段也可以定位你的手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手機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雲服務**,登入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如果沒有開啟,是無法找回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一般是找不回來的,手機即使開起來手機找回的功能也不一定能夠找回來,主要是這個太好破解了,如果遇到好心人還是可能找回,如果別人不給你就放棄吧,買個新的再用也是一樣

40樓:

不要抱太大希望了,基本就找不回來了,除非重大案件需求,可讓公安局用每個手機都有的唯一編號去搜尋。

41樓:由海白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

蘋果手機丟了,但是沒開定位,售後能定位嗎

金小萬 以上的 查詢我的iphone 軟體登入後就可以了。3.然後在登入成功後在介面頂部選擇好你的iphone裝置,如果你iphone的定位沒有開啟的則看不到iphone在 只有在定位開啟了就能看到你的iphone在 三 iphone未開啟定位服務的操作方法 1.iphone不可能無時無該都保證開啟...

小公尺手機被偷可以定位找到嗎,小公尺手機丟了,能通過定位找到手機嗎?

半壁半陰 可以。 石獅孑學問 小公尺手機被偷,能找回嗎?我的經歷 藍天飛翔 如果你在手機丟失前登陸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公尺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你可以訪問i.xiaomi.com,登陸你的小公尺賬號進行手機定位,輔助幫你找回手機。同時建議你優先報警處理。 長治...

小米手機丟了定位怎麼找到準確位置

斐吉敏 小米手機丟了以後定位,如果要找到精準的一個位置的話,你可以在他官方 輸入你的序列號就可以看見了。 筆記 答疑 說實話,小米手機丟了就丟了,它裡面所謂的定位功能實際上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因為別人不開機,你如何定位? 晉方美 小米手機丟了定位怎麼能找到準確位置,你只要定位了以後,誰撿到手機就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