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做什麼英語怎麼說打算做,「打算做某事」的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做什麼

翻譯結果:

what are you doing

「打算做某事」的英文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做某事」的英文是:"going to do sth."

舉例:i am planning to take a trip in march:我打算在3月的時候去旅行。

我打算做點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打算做點什麼

i'm going to do

4樓:匿名使用者

i am going to do something.

你打算明天做什麼?用英語翻譯,謝謝

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你打算明天做什麼?的翻譯:

1、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2、what will you do tomorrow?

重點詞彙:

1、be going to英 [bi: ˈgəʊɪŋ tu:]   美 [bi ˈɡoɪŋ tu]

就要,要,會,將要,快要。

例句:i'm bushed. i'm going to bed.

我太累了,我要睡覺了。

2、tomorrow英 [təˈmɒrəʊ]   美 [təˈmɑ:roʊ]

adv.在明天,在明日。n.明天;最近,不遠的將來。

例句:the first official results will be announced tomorrow.

第一批官方結果將於明天宣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打算明天做什麼?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_∩)o謝謝

7樓:羊羊美好的一年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或what will you do tomorrow?

8樓:新人居然

what do you want to do tomorrow?

你今天下午打算幹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9樓:二喵

what 's your plan for this afternoon?望採納,這個是比較口語的說法。(*/ω\*)

10樓:匿名使用者

what'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

1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本來打算做什麼事用英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had intended to,用虛擬語氣,也就是過去完成時表示本打算而實際上沒有做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end to do sth. 打算做某事

mean to do sth. 本來打算幹某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intended to do something

15樓:苯苯

was/were doing sth.

你今天下午打算做什麼?英語翻譯。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17樓:飄盪額

what do you plan to do ?in the afternoon.

我長大了打算做什麼 小學生作文,我長大了打算做什麼 小學生作文300 400字範文

一地下戰書,人午睡醉來先便啟初訓練毛筆字,我擱好朱火,鋪佳紙蘸鼓筆啟初為所欲為天寫止來。剛剛開端我後訓練 一 這個簡略的筆繪。沒有一會女,我就寫了良多一字,但非卻出無一個字佳望 那些字歪歪扭扭 時續時續,好看極了,我萬合浮躁。寫了好少時光,墨水出無了,我即來蘸了一上墨火。否非人一焦急把墨水甩了一下,...

英語教師有必要考心理諮詢師證嗎,打算做教師有沒有必要考心理諮詢師證書

褻瀆 心理諮詢師分 最低是 稱心理諮詢員,現稱 心理諮詢師,二級是諮詢師,現稱中級或二級心理諮詢師,一級是高階,目前還沒有關於高階考試的通知,要求應該是相當高的,對於沒有初級中級證書者或是心理學碩士以上學位者可能直接涉及的機會不大。我是2005年拿到的心理諮詢師二級證書 同時也拿了一個 證書 但現在...

愉快的暑假就要到了,你在暑假裡打算做些什麼呢好好想一想,認真

其實這種作文是比較好寫的,時間,經過,結果,人物,經驗教訓等寫一下就可以了。例 暑假裡的一件事 有人說暑假是快樂的,因為可以痛快地玩耍 有人說暑假是煩惱的,那是孩子們的感嘆,因為除了老師布置的一堆作業,還要上補習班,補這個補那個的。而暑假對我來說,它是豐富多彩的,既可以遊山玩水 讀書學習,豐富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