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而且對方關機了能定位找回嗎

時間 2022-04-04 04:10: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樓:知道大娛樂

可以通過自己手機的專屬**查詢手機位置。而且查詢手機不僅僅只有定位的功能,還能遠端鎖屏、拍照等等。

3樓:kke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編輯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提問你好

請問手機關了

還能找到定位嗎?

回答以華為p40,emui10系統為例,手機丟失後如果關機,那麼手機不能進行定位,只有開機才能進行定位,在開機時,進行手機裝置定位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進入一台華為手機的「設定」選項中。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進入「高階設定」選項。

3、進入「高階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進入「安全」選項。

4、在「安全」介面中,點選開啟「手機找回」選項。

5、在頁面中點選「查詢我的手機」選項即可定位丟失手機位置。

以蘋果12,ios14系統為例,手機關機後不能進行定位查詢,但可以將手機設定為「丟失模式」以保護自己的隱私,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另一台蘋果裝置上登入自己的「icloud」賬號。

2、將賬號上已丟失的裝置設定為「丟失模式」,

3、也可以將裝置設定為「鎖定手機」、「遠端抹掉手機資料」等。

另外,也可以將蘋果裝置設定一條自定義郵件,在丟失的手機開機時,郵件會被傳送到手機中,以提醒拾到者盡快歸還丟失的手機。

提問怎麼遠端抹掉手機資料?

鎖定手機,抹掉資料

回答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查詢iphone「圖示,通用。

三、接著找到要抹掉資料的iphone手機並點選進入。

四、然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操作「選項。

五、最後點選」抹掉iphone「即可

更多20條

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關機了還能定位找回嗎

4樓:柳兒

可以,方法是,來以vivo手機自操作為例:bai

1、首先我們在電腦瀏覽器中,

du進入到vivo雲服zhi務介面,點dao擊【立即登入】按鈕,如圖所示。

點選檢視大圖" >

2、然後我們輸入手機賬號,如果手機號丟失可以馬上掛失補辦,點選【登入】,如圖所示。

3、然後在裡面點選【查詢手機】功能,如圖所示。

4、之後如果手機不小心讓地方開機,就可以定位到對方的位置,我們可以自己或者聯絡公安機關查詢,如圖所示。

5、如果手機一直不開機,我們可以點選右側的【鎖定螢幕】功能,如圖所示。

6、然後在彈出來的提示,點選【確定】,這樣對方如果撿到,就無法使用我們的手機了,如圖所示。

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手機丟失的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的,缺一不可回:

1,手機開機。答2,手機聯網。3,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4,並且開啟手機找回。

第一步:可以通過電腦登入hicloud華為雲服務門戶**,點選進入「查詢我的手機」。

第二步:二次驗證華為帳號密碼登入的。

第三步:然後進入「查詢我的手機」頁面,選擇需要定位的手機裝置名稱,然後點選「定位」注:手機定位是需要手機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帳號、「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缺一不可)。

①   :定位顯示離線:手機現在沒有聯網,或者關機,網頁是無法定位的。

②:定位顯示無裝置:手機沒有登入華為雲服務,「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按鈕。

7樓:山暮東郭美麗

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制條件較大,我司未推出關於手機號碼或者手機終端進行定位搜尋,如您手機丟失,建議您報警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丟了,以後關機了,說明手機被別人撿走了,人家關機,就是不想歸還手機的意思,想定位找回非常困難,不過你可以試著繼續聯絡,看他能否跟你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關機到底能不能被追蹤定位,今天就告訴你,快來看看吧

10樓:任承鵬

gps開的嗎?如果開的話很容易就應該找到,什麼型號的,設定一下,不就可以了?不過既然是丟了,關機了,肯定是人家不想還給你了,就是找著了,我感覺也沒有什麼大的用途~試試一下吧,要不心裡不服氣。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您要定

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

13樓:塔翊宿夏旋

看你是找什麼人給你弄了,一般人估計是弄不了的,你可以找這人試試的,80303167

我哥哥手機丟了就是找他幫忙找回的,挺專業的,希望對你有用哦

14樓:京弘百里初陽

滑鼠一點,分分拿走,只為分來的。

15樓:赫瀚衷初陽

這是個神奇的地方。

16樓:鎮瑋杭多

定位是根據網路來確定的,關機狀態下什麼都關掉了,是不可以定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bai何用衛

du星網zhi站定位你朋dao友專

手機的屬位置

華為手機丟了關機能不能定位找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丟了關機了是不能定位找回的。

手機丟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3個條件的:

1、手機開機。

2、手機聯網

3、已登入華為帳號並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無法使用該功能。

如果手機關機將無法實現手機找回。您可以在雲端發起鎖定命令,一旦裝置開機並聯網,將會鎖定您的裝置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如果手機丟失後被刷機,可能會導致華為帳號退出登入或華為終端雲空間業務不可用,無法找回。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發布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2023年7月17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官網(3c認證)上,有8款5g手機獲得了3c認證,其中包括華為mate 20 x 5g、mate x 5g等四款手機。

截止10月22日,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已經超過兩億台。2023年3月31日,華為發布年報顯示,2023年華為智慧型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2.4億台,同比增長約16.

5%,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丟失的華為手機已登入華為帳號並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可使用華為「查詢我的手機」功能輔助您定位裝置及保護資料。

以下為「查詢我的手機」詳細使用步驟:

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huawei.

com),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使用與丟失裝置相同的華為帳號、密碼登入。

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登入成功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注:

如果「查詢我的手機」裝置列表中無此裝置,說明您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則無法使用華為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聯絡公安機關或手機號運營商如移動電信等尋求幫助。

成功定位後(如定位離線,可能裝置未開機、聯網等,不滿足「查詢我的手機」條件)

1)遠端鎖定,傳送警告資訊。

您可以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遠端鎖定」為裝置設定數字鎖屏密碼鎖定手機。此密碼與華為帳號密碼不同,僅可設定數字密碼。注意,如果您的裝置已設定了鎖屏密碼,則無需再次通過「查詢我的手機」進行鎖屏密碼設定操作(適用emui5.

0及以上版本)。也可支援設定鎖定資訊,設定成功後資訊將會顯示在鎖定裝置螢幕上。若是裝置有插入sd卡,也可對sd卡設定密碼進行鎖定。

定位成功

鎖定裝置

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如果您丟失了華為手機,並且裝置密碼有可能已被對方竊取,以下步驟能幫助您:

向您的通訊運營商報告您的裝置丟失或失竊,停用相關功能,從而阻止他人使用通話,簡訊功能,避免損失。

如果擁有華為帳號並且已在丟失的裝置上登入,建議修改您的華為帳號密碼,以防止任何人從您丟失的裝置上訪問雲端資料。登入了華為帳號但是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則無法定位裝置。如果沒有華為帳號或者沒有登入華為帳號,則無法定位裝置。

您可以嘗試撥打**或嘗試與對方溝通協商,若協商不成建議您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報案處理或者求助。

如果擁有華為帳號並且已在丟失的裝置上登入,建議修改您的華為帳號密碼。

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修改華為帳號密碼:

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huawei.com),輸入帳號密碼;

點選右上角帳號名稱,選擇我的華為帳號;

在帳號與安全點選修改密碼;

通過舊密碼完成修改密碼。

注意:1、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

注:若無法通過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急需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定位裝置,建議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

huawei.com)使用查詢手機功能,可免驗證登入。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而且手機關機了,定位不了怎麼辦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而且手機關機了,定位不了怎麼辦?這種事咋不回來的?我的vivo手機丟失了但沒有開啟定位還被關機了怎麼辦?怎麼找回?若手機丟失且未開啟 查詢手機 功能 1 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版這樣小偷或者拾主權 vivo手機丟了關機了怎麼定位手機位置?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回答一 如果手...

手機丟了而且關機怎么找回,手機丟了而且關機 怎麼找回?

手機丟失如何找回?關機都不怕 縱觀世界歷史,二十一世紀可以說是乙個科技時代。我們從bb機換到了大哥大,又從小靈通走向了智慧型機。科技的發展時刻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手機也從我們的生活中占領越來越高的地位。那麼大家應該都遇到或者聽說過手機丟失的問題。如果丟失了手機,不僅僅會影響我們日常使用,還有可能會洩露...

手機丟了怎麼定位尋找,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

想要找到丟失的手機,必須有幾個先決條件,首先是手機必須開機,登入了使用賬戶,接入了網際網路,並且開啟了gps功能和找到丟失的手機功能,如果手機已經關機則比較難以找到。以華為手機為例,當使用者發現手機丟失,可以使用賬戶登入華為終端雲服務 定位並保護丟失的裝置。螢幕頂端顯示的是使用者的使用裝置,地圖上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