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老發資訊給我,我和他坦白說我們不可能,,怎麼委婉的告訴他不要發資訊給我

時間 2021-05-06 03:42:39

1樓:名字都不能重名

不要回訊息就可以了。你越理他,他越覺得有希望。

前幾個月給乙個男生發了一條坦白說 偏偏喜歡你,當時他說你確定我認識你,我沒回,現在又發訊息問我是誰

2樓:冰唐有情

不要,看這種情況是他還沒女朋友,比較渴望有女朋友,所以才會這樣來做,那如果他喜歡某個人就應該去追,而不是依靠線索得到答案,知道某個女生喜歡自己,然後再去接近人家,性質就變了,所以你自己考慮吧,路是自己選的,,祝好運

3樓:我在樓頂吃冷飲

喜歡就表達呀,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表達過。

沒有定位到年輕的時候,不要太壓抑自己的內心想法。

被人喜歡是快樂的,喜歡別人給別人祝福也是快樂的。

祝你們好運。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您的真正想法,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啊,你可能有自己的顧慮,怕告訴他,他有女朋,完了之後他告訴你 不喜歡你 弄得比較尷尬,但是你越是等待,你等待到的就是相思,害怕,顧慮!沒有任何意義,且行且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享受猜謎的過程,不一定喜歡你。

6樓:天際奇觀

既然真喜歡,何不就此告訴他。如果他也在喜歡你,豈不是正合心意?當機立斷,莫遲疑。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題是:你真的認識這男的嗎?你們以前認識?或者是同學?或者是你們乙個地方的。以上都不是那你的好好想想!(如果是網上認識的話,是我的話我會放棄)!

8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搞怪的嗎?可是讓人家心旌蕩漾呀!

9樓:沒名字王叔

男生在裝糊塗,說明他不喜歡你!

乙個男生坦白說他很渣,叫我不要愛上他,有什麼言外之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很壞很花心,叫你不要愛上他,因為他給不了你結果。

他的意思很明確,就是想跟你玩玩。不是真的想好好跟你成家過日子,說白了把你當備胎了。今後一旦遇到他喜歡的女人了,他一定會離你而去的。

所以她提前跟你說好,叫你別太認真了,因為愛的深,將來傷的也深。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想清楚後果了再做決定。反正你們之間是沒有結果的,勸你還是早點放手算了,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良心發現了吧,不想傷害你覺得你是乙個特別好的人,不忍心了。他就跟你說實話啦我覺得她做的是對的。因為他可能也不愛你,要是和你在一起也是和你一起玩玩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真的很渣,然後又良心發現不想害了你,所以提前告訴你,讓你不要愛上他。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但是覺得當面直接拒絕你好像不太禮貌,所以,就找了個理由,好讓你知難而退。你覺得是哪種呢,呵呵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情商很高。給你的感覺是他很真實。但這種真實卻讓人感覺特別討嫌。

好比乙個混混,在相親節目上說:老子就是這樣,老子就是個混混。你們來呀,你們選擇我呀!

你們可以選擇我,也可以不選擇我。你說他真實吧?他很真實啊。

這種真是本身就透著一種不真實。

這種男人卻很有女人緣。特別會討女人歡心。他的意思很明確,就是想跟你玩玩。不是真的想好好跟你成家過日子,說白了把你當備胎了。今後一旦遇到他喜歡的女人了,他一定會離你而去的。

就是這種非常直白的渣男。卻偏偏有痴情的女人喜歡他。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不是往火坑裡跳嗎?醒醒吧,遠離渣男。

14樓:方

有,你不夠漂亮,別來煩我,你的公主切配不上老子的錫紙燙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在乎你,覺得自己做錯過很多事,條件不如你,怕不能給你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都知道,這樣說是謙辭,情商不低,可能你不是男的,難休會男生之間聽到這樣的話的那種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給不了你想要的,又不想傷害你。說說你的現狀,是否已婚。

18樓:花吹花無影

你都說他很渣了,就是撩你唄,撩上了不就可以渣你一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言外之意就是他真的很渣,不想負責,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qq坦白說好友把我刪了 我給他發資訊 他還能看到我發的資訊?

20樓:

不好說,有些人設定隱私權限是「陌生人可以打招呼」,有些人是「不接受陌生人訊息」

如果向qq好友發了坦白說,但發完之後把他刪了,他的坦白說裡還能看到我發的嗎?

21樓:莉莉浮翩

不能,十分鐘前大小號親測,互發訊息都收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的,以你這樣看,應該才玩qq不久,就比如說,他刪了與你的聊天記錄,但你依然看得見,如果你們兩個都刪了,就真的發不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的對方看不到你可以看到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好像你給乙個人發訊息,但是把他刪了他還是會看得見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找我聊天還約我出去玩,但是最近卻不理我了,後來他跟我坦白說

25樓:雨涵朗朗

也許他找你出去玩之後他覺得你們之間如果真的在一起性格等並不符合他想要的那樣的,才找了個藉口說和你做朋友吧,但如果真的如他所說他挺懶,你會在乎麼?會接受麼?如果能那你就告訴他,沒關係的,如果他還是要做朋友,那還是算了不可能就男女朋友都不要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和他怎麼認識的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他也喜歡我,我不好意思坦白說出來,他也很害羞…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反正人家都也喜歡你,那你就跨出這一步吧,向他告白。他害羞,也許是怕被你拒絕。而且,不一定是男追女的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盡辦法讓他知道你也喜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先不用說出來。

週末的時候打**給他,就說你想看電影或逛街什麼的,

但自己乙個人害怕,問她有什麼好辦法?循循善誘,直至他醒悟願意和你一起去為止^_^

30樓:深海遊蕩的魚苗

這個社會已經無所謂誰先表白了,只要你確定彼此是相互愛慕,就抓住手邊的幸福,祝福你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表白太沒面子了,逼得讓他說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不然就會錯過了。你們都不想後悔吧,如果有一方主動我想問題就會很快的解決了。兩個人都悶在心裡那這樣永遠得不到答案。

33樓:果皮種子

那就涼她幾天…讓他著急,著急…讓他知道在不主動…白天鵝就飛走啦!(前提他真的也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好朋友,透露給他「不表白,就是普通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靦抄腆呀,那沒辦法只能你主動啊bai,不要明白du的跟他說。可以找機會zhi主動去跟dao他說話比如向他借東西啊,比如說乙個地方,什麼地方都可以你問他在**?他告訴你後,你說我怕找不到你帶我去可以嗎?

這樣你們成功約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送情意的東西,要是特別喜歡他就要要主動出擊,或者製造獨處的機會,如果當面沒法說就發簡訊或者給他寫紙條,或者讓他吃醋,逼著他告白

3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都不說出來,說明他還喜歡的不夠

38樓:申通快遞

暗示他,或者跟他的好朋友說說,讓好朋友傳達你的意思

qq坦白說,怎麼給對方發訊息不讓對方知道我是誰啊,下面**這個下面這個截圖就是,這個頁面怎麼開啟?

前天晚上我給我喜歡的男生在qq坦白說上表明了我對他的心思,但是他不知道我是誰,今天和他說話的時候他

39樓:星河問

1.可能就是正常的的意思

,他覺得有意思所以就聽了,笑了,這個人比較閒。

2.他喜歡你,他暗戀你。

我覺得有可能是後者,暗戀很正常吧,誰都有暗戀的經歷的,你不是也有暗戀物件嗎,他暗戀你心裡知道就好了,畢竟你不喜歡他你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每次我男友不主動發資訊給我?而我發資訊他沒回我!我會很痛?眼淚就會瞬間下來!而且會胡思亂想呢

梅萱夫丙 忍住一天不給他發資訊。女生付出太多,有時候還會嫌你煩,為你而付出,男生就是比較大條,讓他主動來找你。學會通過其他事情排解你的想念,別太表現出來,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只有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能感覺到你存在,就算想對他好也要藏在心裡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付出 這種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的 你只能靠自己 你...

我給我男友發資訊告訴他我放不下他,可他資訊都不回我,當我很絕情的告訴他我要放下他時他資訊就發過

泡麵蹲樹下 因為你說你放下了。他才回的。如果你說放不下。他就不會回了。 因為他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分開 凌珈藍譽 忘記吧,這男的不值得你為他付出感情,你要相信,茫茫人海中會有一個人懂得愛你,懂得寵你,但相遇需要時間而已,加油,祝幸福 分手後我總給前男友發資訊,他從來都不回!可我還放不下怎麼辦? 兔兔棒時...

我昨天發資訊給我老婆,她不回資訊,打電話接了語氣非常不耐煩,然後掛電話了

彌茂 那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出現了危機,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該何去何從,應該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並表示一下你的意思,如果繼續這樣活的話,你們遲早是以離婚收場的。 不運動會s星人 你們之間我看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相互有一點不太理解對方,多多溝通吧 騎彰 家庭裡面最大的矛盾就是錢,貧困夫妻百事哀,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