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軟體更新後還能退回原來版本嗎

時間 2021-05-06 02:56:03

1樓:七彩虹科技****

不能的,現在的iphone和ipad 公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

蘋果手機軟體更新後還能退回原來版本嗎

2樓:爾曼凡虞枝

主要是看你想恢復抄什麼襲系統。如果跨度較大,是無法降級的。只能公升級無法降級。

但是如果你是臨近系統恢復,那麼要看要恢復的那個系統是不是沒有關閉驗證。比如你的是9.2,此時你公升級成了9.

3,但是你想恢復到9.2,如果此時9.2還沒有關閉驗證(驗證許可權在蘋果手裡,他們決定著是否關閉),那麼是可以刷回9.

2的。但是你想恢復成8.4,那麼沒辦法,肯定是關閉了,跨度較大了。

蘋果手機的app更新到最新版之後,還可以降回原來的版本嗎?

3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可以退回原來的版本嗎?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怎麼能返回到以前的版本我的手機

4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恢復:

1、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5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6樓:xo小楓

只有a4及以下處理器的機子,有備份shsh的情況下才能降級,iphone4以下才能降,且要備份過shsh,否則,不可能降級。

蘋果手機公升級後可以退回以前版本嗎?

7樓:臭臭vs小怪獸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退回之前的版本的。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可以「降級」?

蘋果的官方解釋是:為了防止裝置被降級至缺乏最新安全更新的軟體版本,ios使用了一種名為系統軟體授權的流程。如果允許降級, 能夠以物理形式接觸到裝置的攻擊者將可以安裝早期版本的ios, 並利用已在新版ios中被修正的安全弱點」。

通俗一點就是蘋果不允許裝置降級是單方面出於安全角度的考慮,蘋果的產品要是想賣給政企客戶的話就要通過各種安全認證,而蘋果顯然不允許降級攻擊的存在。

無法降級的理由: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蘋果手機軟體公升級後、如何返回原來版本

8樓:胡蘿蔔泡蘿蔔

iphone軟體一旦公升級無法降回來原來版本。舊版軟體在公升級之後會自動下架了,無法再安裝舊版軟體。公升級後不是一成不變的,有bug也很快有更新解決的。...

如果是系統出問題了,建議你聯絡售後,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9樓:你三炮吧

蘋果4s,5,5s都是只能公升降不了

10樓:

在同步助手,itools上可以找到以前的版本

手機上的軟體可以經常更新嗎,手機軟體需要經常更新嗎

吉林瞎虎 從安全和功能的角度看,只要用的就需要及時更新。 大貓的阿童木 可以更新,但是有時候它更新的軟體一些功能沒有以前用的順手。 雪v歌 個人的看法是沒有重大的改進和功能附加及自己用得到的功能,還是不要更新了 現在的安卓應用的安裝包是越做越大。你使用一個看圖軟體 比如快圖瀏覽 往後更新推出了 區域...

系統自動更新軟體怎麼關閉,手機軟體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掉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關閉自動更新軟體的方法 系統應用 funtouch os 9.2 iqoo monster ui及以上 進入手機設定 快捷與輔助 無障礙 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即可 funtouch os 9.2以下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即可。系統...

怎麼取消手機軟體在wifi自動更新下

在手機設定 應用商店 找到 wifi條件下自動公升級 選擇關閉,即可! 可以在手機設定上關掉在wifi情況下更新 崔勝賢呀崔塔塔 先把wifi關掉軟體就不會下了 然後清除就行 我手機是這樣 只是 童言無忌 設定,itunes 自動更新關閉 放不下又得 在設定裡關掉自動更新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