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地面圖紙怎麼畫,CAD中怎麼畫菱形

時間 2021-05-06 02:47:46

1樓:重慶哥爾摩科技

ppt裡有繪圖選單進行圖案繪製,以及填充、形狀輪廓、形狀效果等來進行調整得到你的這幅圖案。 但是個人不建議自己畫啊,太浪費時間了。 網上有很多這樣的模板,建議直接copy網上模板進行。

省下大量時間,而且樣式多樣,有更多的選擇空間。

如何在cad裡面畫出菱形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畫個等腰三角形,然後映象;

如果沒有角度要求,隨意畫一條傾斜的線段,然後給這條線段進行複製偏移後得到兩條平行的斜線,對這兩條平行的斜線進行映象。

如果有角度要求,先用直線旋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可以通過映象線的方式,平行或垂直映象都可以達到菱形的完成。

3樓:小丙

如果你知道菱形的水平距離和豎直距離的話,,可以先畫個橢圓,然後用線分別拾取菱形的四個端點,連線到一起就是乙個菱形,單獨的畫菱形命令是沒有的,,

cad中怎麼畫菱形

4樓:大愛詩爽

1、先畫一條水平的直線,在泊塢窗的旋轉項中輸入60度,旋轉軸移動到線的端內點,然後點再容制,這樣就有了60度的夾角,然後結合,在垂直翻轉後複製,然後選擇端點對齊到原圖的端點,在結合。這樣60度角的菱形就畫好了。

2、畫正方形,旋轉45度,然後在根據需要的菱形形狀進行壓扁。然後使用變換泊塢窗原地複製,按住鍵盤的shift向內進行收縮,或向外進行擴充套件,然後連續按ctrl+d鍵就能複製出很多菱形了。使用輪廓工具進行偏移也能複製出很多形狀相同大小不同的菱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bai

樓上說得是一

du種方法,前提zhi是你要的菱形是dao否有角度要求?版如果有,先用直線

權旋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可以通過映象線的方式,平行或垂直映象都可以達到菱形的完成。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如果沒有角度要求,隨意畫一條傾斜的線段,然後給這條線段進行複製偏移後得到兩條平行的斜線,對這兩條平行的斜線進行映象。

6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等腰三角形,然後映象就可以了

3dmax裡的地面瓷磚鋪貼,菱形鋪貼和拼花是用什麼步驟做的,例如這張圖 5

7樓:向日葵

1、先給乙個vraymtl材質

2、再漫反射後面的小方框裡面給到乙個平鋪的程式貼圖

3、高階控制--平鋪設定紋理給到一張大理石的貼圖,磚縫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水平間距。

4、給到一定的反射,反射光澤0.94

5、在凹凸貼圖出也給到乙個平鋪的程式貼圖

1、顏色搭配

利用瓷磚的對比色、深淺色,讓菱形磚貼法更顯靈動美態。菱形磚貼法應用廣泛,過道、廚房這些小空間也能常見它的身影。

2、波打線搭配

搭配波打線應用,可選用與菱形磚貼法較深的一種顏色與之搭配,能有效擴闊空間感,並且形成乙個緊湊的拼花造型。

3、造型搭配

把瓷磚通過二次切割成配件,在菱形磚貼法的基礎上,通過瓷磚四角的邊角位置新增點陣造型,猶如滿天星,浪漫氣息洋溢而出。

4、組合式鋪貼

在菱形磚貼法的基礎上,加上磚與磚之間縫隙的組合,延伸的百變造型,帶來一股華麗之風。雙邊組合也可以,令菱形磚貼法的效果更為突出,同時也不過於奪目。

8樓:

首先你這個問題如果有配圖的話會更好,我和你講一下菱形鋪貼可以用uvw map 這個命令,然後在編輯視窗選中命令後旋轉45度就是菱形的,當然你要找一張好一點的貼圖,最好是四方連續的,如果沒有瓷磚接縫可以用ps描個邊。拼花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去拼。

另外一種就是比較高階的做法了,如果你追求高質量的效果,可以利用拆分uv的方法,先對地面進行網狀細分。

如果你想再細緻一點的話,有乙個軟體叫做crasybump,這個軟體可以把平面貼圖轉換成法線貼圖,貼了法線貼圖會比材質基本附帶的凹凸引數獲得更加逼真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傳上**

其實 哪個方法都可以,看你怎麼順手,我順手分離面 再給的材質。後期好辨認、

菱形怎麼畫**

10樓:袖白雪or白霞罰

先畫兩條垂直且互相平分的線段,連線四個端點,然後擦掉這兩條線

菱形直觀圖怎麼畫 大概畫一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畫兩條互相垂直的直線,垂足為0

2)在其中一條直線上擷取0a=0c,在另一直線上擷取0b=0d3)連線ab,bc,cd,da

則四邊形abcd就是菱形

CAD中圖紙空間怎麼使用,CAD中圖紙空間和外部參照畫圖是怎麼用的

李明望的文庫 cad中關於模型空間和圖紙空間 兩種不同的工作環境 稱為 模型空間 和 圖紙空間 可在其中使用圖形中的物件。預設情況下,您的工作開始於稱為模型空間的無限三維繪圖區域。您首先要確定一個單位是表示一毫米 一分米 一英寸 一英尺,還是表示某個最方便的單位。然後,以 1 1 的比例繪製。要準備...

怎麼用CAD畫變壓器圖紙

畫圖前的準備 進入模式裡面正式畫圖,到工具欄的 格式 找到圖層進行編輯。由於 畫該三檢視需要很多很多不同的線條。例如圖形線 中心線 線 外邊框 內邊框線 具體如下 2.三檢視的繪製 開始變壓器裝配圖的繪製。首先要繪製的主檢視,用直尺測量圖紙上主檢視底部個元器 件的尺寸。根據尺寸繪製,在繪製過程中靈活...

請教,CAD中怎麼畫扇形,CAD扇形怎麼畫?

1 選畫直線的圖示 2 選擇2個圓的圓心作為直線的起點 3 選擇大圓上180 的點作為直線的端點 4 重複2 3步驟,再畫一條180 方向上比大圓直徑稍長的直線 方便選擇 5 使用旋轉工具,旋轉第4步畫的直線,按回車,旋轉圓心為旋轉中心6 輸入扇形夾角的度數再按回車就ok了 開啟圓心捕捉,輸入l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