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x怎麼鎖屏,OPPO findx怎麼鎖屏

時間 2021-05-05 09:04:42

1樓:

您好,可以通過密碼解鎖的。鎖屏密碼主要是為了今後指紋解鎖不靈敏或者失靈的時候,這個解鎖密碼最好設定乙個自己容易記住的。

2樓:爽朗的度仔

等下一次的系統更新,期待findx更好鎖屏

3樓:

有勇氣買oppo findx

oppofindx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紅框內的位址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

3、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選擇」鎖死手機「選項。

5、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二、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5樓:陽光依舊很甜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鎖死屏怎麼解除,手機屏鎖了,怎麼辦?

可以刷機,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關機,長按 音量 鍵 home 鍵和 開關 鍵,等到螢幕亮之後,鬆開 開關鍵 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2 進入如下介面後,用 音量 鍵選擇 wipe date factory reset 按 開關鍵 確認。3 按...

手機鎖屏密碼怎麼進行設定?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vivo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1 手機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

手機怎麼設定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設定鎖屏密碼。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 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 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二,更改鎖屏密碼。1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