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不能鎖屏,華為手機怎麼不鎖屏

時間 2022-05-03 11:40: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開啟設定 - 高階設定 - 安全 - 自動鎖屏,看是否設定了較長的時間。

如果設定較短時間後還是不能自動鎖屏,建議重啟手機,若無法解決,可先備份資料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樓:庹甜恬

手機螢幕失靈,

⒈手機螢幕靜電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⒉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可以多按幾次鎖屏鍵,對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可能就會恢復。

⒊關機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以華為mate30手機,emui10系統為例:

1、可能是手機的按鍵功能沒有進行設定,導致手機的電源鍵不能進行螢幕鎖定。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選擇其中的"安全和隱私"選項,開啟其中的"鎖屏和密碼"選項,點選其中的"鎖屏樣式"選單欄,將其中的"電源鍵即時鎖屏"的開關開啟即可。設定成功後,就可以使用電源鍵將螢幕鎖定了。

2、可能是手機的電源鍵出現故障,或是有堵塞物導致按鍵卡滯不靈敏。這種情況可以檢查電源鍵按鍵響應是否正常,損壞了可以進行維修更換,沒有異常可以清理按鍵周圍的髒汙、異物,可以使用毛刷進行清理。

以iphone11手機,ios13系統為例:

1、可能是手機的功能設定有問題,導致手機的螢幕鎖定。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然後選擇其中的"輔助功能"選單欄,選擇其中的"觸控"選項,將其中的"輔助觸控"按鈕開啟,再退回手機的主介面,使用輔助觸控開啟"裝置",點選其中的"鎖定螢幕"圖示進行解鎖即可。

2、可能是手機的排線出現損壞。這種情況一般就只能去專業的維修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手機的零部件。

華為手機怎麼不鎖屏

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的自動鎖屏設定,在手機安全選項中,以華為g9手機為例,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高階設定介面,找到安全,點選進入。

2、在安全介面的選項列表中,找到自動鎖屏,點選進入時間的設定。

3、選擇相應的時間點選確認,選擇的時間越短,手機鎖屏時間越快。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同系統版本步驟略有不同,詳細如下:

emui 3.0 平台: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即可。

如果設定無密碼時提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憑據儲存停用」,說明手機中可能有加密檔案、軟體,或者開啟了指紋解鎖功能(開啟此功能必須設定解鎖密碼),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和安全》安全》憑據儲存,刪除憑據即可。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開啟設定 - 高階設定 - 安全 - 自動鎖屏,看是否設定了較長的時間。

如果設定較短時間後還是不能自動鎖屏,建議重啟手機,若無法解決,可先備份資料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6樓:佴宕琴恬欣

親,您好,您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設定》解鎖樣式」,根據螢幕提示,您選擇不鎖屏就好了哦。

7樓:吉林瞎虎

到手機設定~顯示下選擇鎖屏~設定時間,你可能設定成從不了。

華為手機鎖屏按鍵失靈,不能關機怎麼辦?

8樓:白羊遠巨集

電源鍵失靈要徹底解決就只能送去檢修。若暫時需要用,無法送去檢修,可以通過一鍵鎖屏和指紋識別來進行開關螢幕,只是無法關機。步驟如下:

1、食指長按桌面空白處,即可開啟桌面編輯頁面。

2、進入桌面編輯頁面後,點選底部的「視窗小工具」按鈕。

3、在視窗小工具裡面,翻回去,找到「一鍵鎖屏」,將其拉入桌面,然後點選要關閉螢幕的圖示。

4、然後設定螢幕。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指紋」選項並點選。

5、點選指紋設定中頂部的「指紋管理」選項。

6、點選指紋管理,在密碼框中輸入鎖屏密碼。

7、然後就可以進入指紋管理,在頂部首先進行「解鎖螢幕」檢查。

8、如果您以前設定過指紋,現在可以使用指紋解鎖。如果沒有設定,您需要輸入指紋。先點選「新建指紋」。

9、後在螢幕上提示輸入每一部分的手指按在移動指紋識別器,入境後分別可以在手指,「重新命名」,然後單擊「ok」完成條目,你可以用手指來解鎖手機螢幕(可以設定多個手指解鎖,防止手指脫皮不能認證)。

9樓:百小度

嘗試長按電源鍵強制重啟,看看是否有作用?

如果沒有作用的話,只能去售後檢查了……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濕、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解決方案:

用濕巾稍稍用力按住按鍵快速擦拭,把按鍵四周的縫都擦到,邊擦邊按按鍵,如此反覆幾次。

如經過以上方式處理後仍不能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手機最近不自動鎖屏怎麼處理

1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調整華為手機自動鎖屏的設定時間即可,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2、在高階設定介面,找到安全一項,點選進入到安全設定介面。

3、進入到安全介面,往下翻頁,找到自動鎖屏,點選進入。

4、在自動鎖屏的時間設定中,選擇合適的時間,點選確認即可完成操作。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開啟設定 - 高階設定 - 安全 - 自動鎖屏,看是否設定了較長的時間。

如果設定較短時間後還是不能自動鎖屏,建議重啟手機,若無法解決,可先備份資料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3樓:吉林瞎虎

到手機設定~顯示下重新設定下休眠時間

14樓:親老婆愛老婆

設定-顯示-休眠-更換休眠時間-重啟

親試有效!

華為手機不能自動鎖屏怎麼辦?

1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手機不能自動鎖屏是因為將鎖屏時間設定為從不,將鎖屏時間調小即可。

工具:華為 p10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遭到」鎖屏和密碼「選項,點選進入。

3、在鎖屏和密碼選項找到」安全鎖定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4、在安全鎖定設定介面中找到」自動鎖屏「選項,並點選。

5、選擇乙個較短的鎖屏時間,在一定時間內不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手機會自動鎖屏。

16樓:

建議開啟設定 - 高階設定 - 安全 - 自動鎖屏,看是否設定了較長的時間。

如果設定較短時間後還是不能自動鎖屏,建議重啟手機。

若無法解決,可先備份資料資料,或公升級系統,或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7樓:小八愛學習還愛吃飯

回答你在手機管家-電池管理中看下是不是開啟了省電模式,省電模式下休眠是置灰的。你關閉省電模式就可以的

提問不是省電模式

回答先進入"顯示屬性"的選項(通過右鍵點選螢幕),並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欄目,再點選"電源(o)..."按鈕,進入「電源選項屬性」,點選"關閉監視器(m)"旁的下拉按鈕,從中選取「10分鐘之後」的引數,然後點選"系統待機(t)"旁的下拉按鈕,從中選取「xx分鐘之後」的引數,然後點選下面的「確認」按鈕,

提問從**進入

回答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使用者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3.建議使用者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

如仍不能解決,可能手機已經損壞,需去售後做維修處理。

提問可以了,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9條

18樓:小勇叔

先確認下設定裡是否不小心勾選了「永不」鎖定導致,若是沒有勾選永不鎖屏,那可能是手機系統bug所至

華為手機最近不自動鎖屏怎麼處理?

19樓:深度社評

開啟設定,找到鎖屏,然後重新設定一下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忘了鎖屏密碼?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華為手機如果忘了鎖屏的密碼的話,你可以想辦法去找回密碼,這個還是非常方便的。忘記華為手機鎖屏密碼了?可以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決,但會刪除所有資料和設定 在關機的狀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加鍵 點選...

華為手機怎麼更改鎖屏密碼?華為手機如何改鎖屏密碼

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1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2 輸入舊鎖屏密碼。3 然後輸入新密碼,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並錄入新密碼。不少比較馬虎的使用者都會將華為nova3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你們知道如何處理嗎?下文就是華為nova3鎖屏密碼忘記的詳細解決方法。華為手機助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如何解決,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如果系統是emui 3.0的話 可以點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安全 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 或無密碼 就可以了。2 如果系統是emui 3.1的話 可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的,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