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本本一開360瀏覽器下面的工作列就不見了

時間 2021-05-05 08:30:18

1樓:封山姑姑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上邊的電腦門診試試,然後根據提示修復就可以了。

2樓:嘰裡呱啦三大爺

1、有可能是瀏覽器全屏模式。2、就是工作列被設定了自動隱藏!

3樓:準備機鋒

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這樣處理建議重新安裝最新的360瀏覽器就可以了

4樓:

右鍵工作列-->屬性-->看看是否勾選了自動隱藏這一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開啟了瀏覽器的全屏模式。

6樓:

你應該是設定了工作列自動隱藏了吧

360瀏覽器開啟後怎麼下面的工作列就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屬性--將工具欄顯示在最頂端 這個打勾試試

8樓:路過的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工作列可否設定了總在最前面?

10樓:盛盛奪人

1、右鍵標籤欄空白處

2、出現下圖下拉欄

3、把「狀態列」勾選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工作列設定成自動隱藏了麼?

360瀏覽器開啟後怎麼下面的工作列就沒有了?

12樓:路過的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WIN7本本玩大型單機遊戲怎麼會卡屏呢?

大型單機遊戲得好的電腦配置,像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著卡卡的也很正常,你把畫質什麼的效果什麼的調低點,你這樣玩很傷電腦的,我鄰居家玩pc遊戲時把顯示卡燒了,我看你這樣的也有可能。再者玩遊戲嘛,最好配一台台式電腦,畢竟本本的本質不是用來玩遊戲的。還有如果你一定要玩,你就先優化一下電腦,開個遊戲優化大師,36...

華碩筆記本win8改win7,裝完win7後滑鼠用不了

鐘老師聊生活 win8 改win7後鍵盤滑鼠不能用是因為驅動沒有安裝相應的驅動。方法步驟 首先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 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開啟電腦之後,可以開啟360驅動大師或者驅動精靈,選擇更新usb驅動就會自動為你更新到。之後再重啟電腦就可以使用了。安裝好滑鼠驅動就可以了。再開啟會發現...

筆記本win7不能連wifi

慢慢來啊,問題解決後是很開心的 先看看無線網開了沒有 有直接分離鍵盤的按鍵,也有fn加什麼的組合鍵,上面有個無線網的發射圖示,那個鍵 開啟之後會有指示燈的 或者去右擊電源圖示,windows移動中心,開啟無線一般會解決的 不行的話再去,網路和共享中心,網路介面卡,無線網路右擊啟用最後試試重啟 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