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魔獸世界,但是現在就是腦子空空,幾乎什麼都不知道,求高手指點,並且一下玩什麼職業

時間 2021-05-05 08:11:31

1樓:一拖二

感覺新手最好選擇遠端職業,打怪之類的不用衝進去也就不容易死。

首先推薦牧師,牧師從頭練起來,上手簡單點,雖然不一定能玩到多精通。但是至少是個**,組隊容易,不犯嚴重錯誤,一般都會被原諒。加個公會處好關係,也比較好找到人帶。

其次是玩獵人,有個寶寶,練級任務輕鬆,單練的話最好,但就是後期組隊沒這麼容易。

三就是法師,上手也還是容易,但要打得很好就稍微要難些。

其他的暫不推薦,先練起乙個熟悉了,以後再練其他職業玩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德是最複雜的職業。還真的不騙他?我的建議是雖然腦子空空但是你就只管建乙個號然後憑感覺選職業。

進去體驗這個遊戲。熟悉後再做打算。當然新手的話我建議法師。

賊。戰士。通俗易懂。

好上手。玩好了很強大。

3樓:

學習魔獸並且迅速上手的辦法就是從1級開始手動練級。

最好是聯絡幾個一起玩的,自強副本。

現在再玩小號確實很難找到剛公測時候的感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剛開始玩個獵人吧,上手簡單,練級快,還有個寵物,可以單刷做任務過程中遇到的小boss。而且練到頂級也是團隊副本很需要的職業。

2,然後選個人多的伺服器,現在可以去十區迦拉轉殖,那裡新人多,可以在練級路上交到很多好朋友。

3,加乙個小號工會,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4,建議你從1級開始玩,熟悉每個技能和操作,不要去刷等級。練到15級可以通過隨機副本去打副本,從此可以一邊做任務一邊下副本練級,很有趣的。

5樓:

從1級開始,慢慢做任務公升級,體驗這個龐大的世界同時熟悉操作,真的,想玩的好,就別把魔獸世界當成快餐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wow的新手指引還算不錯

就是公升級路線需要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哪個職業都差不多,常用的技能就是那幾個,熟悉以後後期還是要看意識的,個人建議頭一次完選擇乙個能夠雙修的職業,將來好拓展,頭一次玩最好是玩乙個**職業 ,將來打本什麼的好組隊,前期沒有熟人代的話比較好混,個人覺得聖騎士是個不錯的選擇,三休職業,便於你將來選擇適合你玩的職業(t/dps/**)

8樓:

玩了就知道了,

玩了就會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看到別人在玩魔獸,坐在他旁邊玩,不懂就問。我就是這樣混上來的,最開始連任務都找不到....

10樓:

新手的話,建議用獵人或者**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還是獵人好,抓不同的bb有新鮮感,又能單做所有任務!!上手容易!!

12樓:出門忘帶煙

最好加入個公會,多認識些朋友,然後你就知道需要做什麼了。

13樓:跑道溜車

新手推薦玩德魯伊 真的不騙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開始 跟著指示 一點一點來 滿滿就學會了

15樓:

找個會的啊,基本操作網上搜一下,然後找個代練的就行了唄。

我現在想玩魔獸世界 請問加什麼樣的顯示卡可以玩

不錯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並不很要求你的顯示卡,主要是消耗cpu和記憶體 所以你的顯示卡沒問題的 玩wow最好有1g記憶體,顯示卡64mb 64mb就可以玩了,400元左右的可以試試影弛6600火槍手 400多一點。我建議你加一根512的條子。除了顯示卡,你的內寸也略小。448m記憶體可能是因為顯示卡占...

請問魔獸世界幾時開新區?我是新手,想玩魔獸,魔獸好玩嗎

wow真的不錯,是我目前為止玩過的最有意思的遊戲,其中很多方面是很多遊戲沒有且模仿不來的.其實你不必去玩新f,新f實際也就是很多老玩家練小號,如果想玩的話,希望你能來我們6區洛丹倫吧,基本上人品都不錯,如果有意思的話,就加我q吧,我們公會人都不錯,沒事的話還可以幫你做任務,下fb什麼的.總的來說,w...

我想玩歐服魔獸世界,但是從沒玩過,問一下玩歐服是不是要英語很好

你是新手?那教你乙個便利的辦法.1 問衛兵,自食其力,也便於你熟悉奧格瑞瑪.因為你以後會經常跑去公升級技能.2 問玩家.輸入 1 空格,然後在主城頻道有禮貌的問問別的玩家.畢竟wow是一款交流配合多過自娛自樂的遊戲.從這裡培養一些人緣.3 小地圖上面有個小圓點.這個小圓點能幫你搜尋職業訓練師 修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