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玩魔獸世界 請問加什麼樣的顯示卡可以玩

時間 2023-04-19 00:27:05

1樓:荔菲心諾

不錯~魔獸世界這款遊戲並不很要求你的顯示卡,主要是消耗cpu和記憶體~所以你的顯示卡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最好有1g記憶體,顯示卡64mb 64mb就可以玩了,400元左右的可以試試影弛6600火槍手 400多一點。我建議你加一根512的條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顯示卡,你的內寸也略小。

4樓:網友

448m記憶體可能是因為顯示卡占用了64m作為共享視訊記憶體~另外,應該是geforce吧?6100是整合顯示卡,要賣就只能跟主機板一起賣嘍。

你的配置已經可以玩魔獸了,只是特效無法全開。要求不高的話,湊合著用吧!記憶體大一點肯定有幫助,真要買塊顯示卡也是夠用就好,雙128的6600gt綽綽有餘~為了玩這遊戲買更好的顯示卡是浪費,公尺多的人隨意~

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樣顯示卡?

玩魔獸世界一般裝什麼顯示卡?

5樓:快吧遊戲

你能在除了自己機箱以外的任何地方見到3080顯示卡。

魔獸世界支援什麼樣的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能玩魔獸世界嗎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只要能達到魔獸世界的最低要求配置就可以玩,玩的時候需要將特效全部關閉,不然就會比較卡。目前新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基本都能達到魔獸的最低要求,具體的你可以登入魔獸世界的官網去檢視一下。」

最低配置如下:

建議顯示卡:推薦gtx 107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建議cpu:英特爾® core™ i5或者更高等級?

為什麼魔獸世界的對顯示卡的配置要求越來越高

7樓:我水平很高的

05年的魔獸世界是地球版本。 基本上只有很少幾個顯示選項然而,魔獸世界幾年1大改,就這樣11年生命週期還在為了使畫質提公升,他們在老引擎基礎上修修補補,不斷增加材質庫消耗,增加多邊形處理負擔後來新版本又加入了dx11api

所以造成現在這種優化極差的局面。

10年過去了,魔獸還是那個魔獸,畫面質量其實並沒有質變,但是對顯示卡的要求已經翻了幾十倍。成為了乙個優化差的負面典型。

回顧一下各代的最主流大眾的標配。

地球時代:r9550 gforce5700letbc: 7300gt 7600gs

wkl : 8600gt 8600gts hd3690ctm: hd4830 9800gt熊貓人:hd5770 gtx550ti

德拉諾:gtx650ti boost hd7850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在提公升對遊戲的要求,暴雪也要提公升畫面的精細度,只有這樣才能滿足玩家口味,相比之下,wow對電腦配置要求算低的了,只要不要求最高畫面配置,大部分電腦都能玩。

魔獸世界需要什麼樣顯示卡

9樓:閭有福可念

如果你追求很高的畫面效果就買gf8600以上256m以上視訊記憶體的~wow的畫面對顯示卡的發揮餘地有充分空間。基本買的顯示卡越好,畫面越好看~不過要配合記憶體和cpu~記憶體建議1g以上,cpu建議最好雙核,或者單核以上。

10樓:彩虹成長

你能在除了自己機箱以外的任何地方見到3080顯示卡。

玩魔獸世界應該用什麼顯示卡驅動,去哪下?

11樓:影視達人

但這款遊戲對電腦配置,及顯示卡驅動要求比較嚴格,參考魔獸世界官網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再用驅動精靈看看。

安裝字尾帶whql的版本會好些。

新買的顯示卡玩魔獸世界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來你並不懂太多電腦只是,我給你一些建議:

1、盈通ati radeon hd 4350-hm512gd2 戰神版。

這是一塊低端卡,非常低,估計效果全開10-15幀都跑不到。

你看看我發給你的《顯示卡天梯圖》比較好理解。

2、記憶體:記憶體有點低,為什麼是?512m+1g?

你掛個1gx2的也沒多少錢啊。記憶體最好是2g以上,可以感覺速度快很多。4g以上不裝64為系統沒太大必要,效果提公升不明顯。

3、建議你更換顯示卡。

我自己是作知名品牌顯示卡的。

打遊戲,還是盡量選n卡吧,原因很清楚,這裡不多說了。

你買盈通公司的另乙個牌子「耕公升」的卡都要比盈通的好很多。影馳、七彩虹、inno3d 的都比盈通的卡好,盈通是專作低端市場的,效能和質量都非常不好。

[建議]你玩遊戲的話,買一張700~900的顯示卡非常有必要的。考慮下gtx260檔位左右的吧,盡量買散熱器大的公版卡,不要買縮水版。

***認真作答不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的pc 平台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cpu:* 最低: intel pentium 4 ghz or amd athlon xp 1500+

* 推薦: dual-core processor, such as the intel pentium d or amd athlon 64 x2

記憶體* 最低: 512 mb ram (1gb for vista users)

* 推薦: 1 gb ram (2 gb for vista users)

顯示卡:* 最低: 3d graphics processor with hardware transform and lighting with 32 mb vram (such as an ati radeon 7200 or nvidia geforce 2 class card or better)

* 推薦: 3d graphics processor with vertex and pixel shader capability with 128 mb vram (such as an ati radeon x1600 or nvidia geforce 7600 gt class card or better)

你的顯示卡是4350,比推薦配置要高,從硬體上看,不存在問題。

從nv的顯示卡換成ati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也要進行更換的。把以前的驅動程式刪除掉,再安裝上新的驅動程式,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不會刪除,不刪除也可以,直接安裝新驅動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制約你流暢性的不是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 而是你的cpu主機板 果斷的換掉吧 單核現在已經無法滿足遊戲裡瞬間計算能力了 坐坐文件和辦公不錯 但是在允許遊戲的時候會制約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的發揮 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只能發揮正常水平的60%

16樓:長風

首先要確認你的顯示卡驅動沒驅動?然後在斷定你的顯示卡和你的主機板相容不相容,如果有上述兩種的任何一種情況出現就相當於你沒插顯示卡一樣。可想而知玩魔獸為什麼會卡。

17樓:網友

顯示卡好記憶體1g玩的很流暢。

我想玩魔獸,請問建立什麼樣的角色比較好,我剛開始玩網遊,不要說專業術語

要是追求高傷害的話,就去玩盜賊,要是追求坦克的話,就去玩騎士,要是追求 的話,隨便選,喜歡什麼就用什麼。現在找人帶,估計很難了,都去公升級了,誰還有空帶呢 術士本身確實很有樂趣,原本在推出這款遊戲時暴雪說明術士的可玩性極強,術士可以利用很多bug做別人不能做的事情,很多單刷。但是下個版本3.22術士...

請問魔獸世界幾時開新區?我是新手,想玩魔獸,魔獸好玩嗎

wow真的不錯,是我目前為止玩過的最有意思的遊戲,其中很多方面是很多遊戲沒有且模仿不來的.其實你不必去玩新f,新f實際也就是很多老玩家練小號,如果想玩的話,希望你能來我們6區洛丹倫吧,基本上人品都不錯,如果有意思的話,就加我q吧,我們公會人都不錯,沒事的話還可以幫你做任務,下fb什麼的.總的來說,w...

我想玩魔獸世界,但是現在就是腦子空空,幾乎什麼都不知道,求高手指點,並且一下玩什麼職業

一拖二 感覺新手最好選擇遠端職業,打怪之類的不用衝進去也就不容易死。首先推薦牧師,牧師從頭練起來,上手簡單點,雖然不一定能玩到多精通。但是至少是個 組隊容易,不犯嚴重錯誤,一般都會被原諒。加個公會處好關係,也比較好找到人帶。其次是玩獵人,有個寶寶,練級任務輕鬆,單練的話最好,但就是後期組隊沒這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