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檢視24口或者更多口的交換機各個網口的IP屬於哪個網段的

時間 2021-05-05 07:55:09

1樓:我擦呢嗎

cisco二層交換機的埠是不能配置ip位址的,不過可以配置乙個管理vlan,可以配置ip位址及閘道器,方便遠端管理。

3層交換機一口下接多個2層交換機,假設這些2層交換機都是不能網管的(即傻瓜型)那麼這些交換機都是沒有位址的且都在同一網段下,下面所有的節點都是以3層交換機那個口為閘道器,就可以通過在任一節點上抓包,通過識別mac位址來區別,這也是2層資料的工作原理。

2樓:縱情山水

你說的應該是可網管交換機,可以劃分vlan的,一般通過命令列方式來配置。不同廠商的命令不一樣,主要大廠商有華為、思科、華三,你可以檢視一下這些廠商的交換機配置命令。

3樓:

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在對話選單裡 輸入 ipconfig /all 裡面就能看到 閘道器,ip 位址。dns伺服器 dhcp 伺服器 注意「ipconfig(空格)/all「*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管理功能的交換機才能做的。

沒有管理功能的交換機你是沒有辦法看出來的。

如何通過命令檢視記憶體是ddr2還是ddr3的

無知者就是無懼 除了某些專業軟體可以通過機器 直接檢測cpu和dimm插槽的電壓來識別硬體型別外,普通使用者是很難通過這些硬體底層的協議來取得某些許可權和資訊的。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拆機看dimm插槽,小突起部位會刻印有電壓標識,1.8v就是ddr2,1.5v的就是ddr3。下面附上一張記憶體條的區別圖...

如何檢視2023年農曆陽曆表,如何檢視2023年農曆陽曆表?

景田不是百歲山 陽曆為世界上通用的公曆紀元。1949年9月2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通過使用世界上通用的公曆紀元,把公曆即陽曆的元月一日定為元旦,為新年 因為農曆正月初一通常都在立春前後,因而把農曆正月初一定為 春節 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 過年 這是我國民間最隆重 ...

如何檢視的所有交叉引用,如何檢視word的所有交叉引用?

影子說說 交叉引用就是在文件的乙個位置引用文件另乙個位置的內容,類似於超級鏈結,只不過交叉引用一般是在同一文件中互相引用而已。如果兩旁文件是同一篇主控文件的子文件,使用者一樣可以在一篇文件中引用另一篇文件的內容。交叉引用常常用於需要互相引用內容的地方,如 有關 的使用方法,請參閱第 節 和 有關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