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先謝謝啦

時間 2021-05-05 00:05:58

1樓:

很簡單的,用c++更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儲存在**?陣列嗎?怎樣的陣列?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急!!!謝謝大佬!!!

3樓:雲舒輕寒

#include

void main()

4樓:冬一又二分之一

#include

int main()

printf("%d",i);

return 0;}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printf("第%d天\n", i);

return 0;}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解答,急!!!

6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pleasant(int n)

}return max;

} int main(int argc, char const *argv)

return 0;}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的藝術(中文版)

在網路世界裡,當提出乙個技術問題時,你能得到怎樣的回答?這取決於挖出答案的難度, 同樣取決於你提問的方法。本指南旨在幫助你提高發問技巧,以獲取你最想要的答案……

不想掩飾對這樣一些人的蔑視--他們不願思考,或者在發問前不去完成他們應該做的事。這種人只會**時間--他們只願索取,從不付出,無端消耗我們的時間,而我們本可以把時間用在更有趣的問題或者更值得回答的人身上。我們稱這樣的人為「失敗者」(由於歷史原因,我們有時把它拼作「lusers」)。

提問之前(before you ask)

在通過電郵、新聞組或者聊天室提出技術問題前,檢查你有沒有做到: 1. 通讀手冊,試著自己找答案。

2. 在faq裡找答案(乙份維護得好的faq可以包羅永珍:)。 3. 在網上搜尋(個人推薦google~~~)。 4. 向你身邊精於此道的朋友打聽。

當你提出問題的時候,首先要說明在此之前你幹了些什麼;這將有助於樹立你的形象:你不是乙個妄圖不勞而獲的乞討者,不願浪費別人的時間。如果提問者能從答案中學到東西,我們更樂於回答他的問題。

周全的思考,準備好你的問題,草率的發問只能得到草率的回答,或者根本得不到任何答案。越表現出在尋求幫助前為解決問題付出的努力,你越能得到實質性的幫助。

小心別問錯了問題。

另一方面,表明你願意在找答案的過程中做點什麼,是乙個非常好的開端。「誰能給點提示?」、「我這個例子裡缺了什麼?

」以及「我應該檢查什麼地方?」比「請把確切的過程貼出來」更容易得到答覆。因為你顯得只要有人指點正確的方向,你就有完成它的能力和決心。

怎樣提問 (when you ask)

謹慎選擇論壇

小心選擇提問的場合。如果象下面描述的那樣,你很可能被忽略掉或者被看作失敗者: 1. 在風馬牛不相及的論壇貼出你的問題

2. 在**高階技巧的論壇張貼非常初級的問題;反之亦然 3. 在太多的不同新聞組交叉張貼

8樓:闊氣克克

沫沫可以不從第乙個菜開始吃哦

急求乙個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答案,很急!!!!是作業。**要寫250行以上。誰有這道題的答案嗎?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急也需要一天時間,既然是作業就是考察你自己的啊,不要跟人要現成的**,這樣你根本學不到東西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

我來回答你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n n它是 d位數 n j printf 分別輸出每個數為 d n a printf 逆序輸出為 dowhile a 0 printf n main i,c 1,x 0 scnaf d a1 while c0 i prin...

求一道C 或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先謝謝啦!!! 20

自我程式設計 根據你題意 c語言編寫 1,要使用遞迴函式。2,遞迴層數對應數學位數。我這裡自定義函式int checknum int num,int w 就是你要的型別。其功能是判斷數字num是否是w位數的數字,是返回1,否返回0。w控制遞迴的層數。按照位數輸出1到n的整數。include int ...

求解一道c語言的題目謝謝了,求解一道C語言的題目!!!謝謝了!

你對陣列與陣列名是怎麼理解的?引用陣列就是要寫陣列名,不能寫成員啊。char str告訴編譯器,str是個char型陣列 當然寫char str也無妨,效果一樣 引用它就得寫與str對應的變數。str這時是陣列str的名字,也是它的首位址,是乙個指向這個陣列的指標常量 既不能 也不能再讓它指向別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