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c 簡單問題,謝謝,一道簡單的C 題目,求大神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語句:myclass class1;

這句話就是在棧記憶體中由作業系統來順序分配一個記憶體地址用來儲存物件class1,它一般在編譯前已經在記憶體中分配好了空間。

2.myclass *class1 = new myclass;它就是在堆記憶體中隨機分配一個記憶體地址儲存物件class1.這個物件本身你並不能直接訪問,你能訪問的只是這個物件在記憶體中的地址。

也就是你只有操作這個指標。

3.類的public成員都可以視為這個類的介面,因為類的例項可以直接這些成員。

4.#define pi 3.14 這就是巨集,在後面的**,只要用到pi,那麼它就表示3.

14.簡單的理解巨集其實就是文字替換,當然這是最簡單的巨集,有的巨集之後會很巨大,比如mfc裡的巨集,會讓人很頭疼!

5.建構函式的成員初始化表如下:假設這個類有兩個私有資料成員aa,bb

myclass::myclass(int a,int b) // 設這個類建構函式有三個引數。

:aa(a),bb(b) // 用引數a初始化資料成員aa,用b初始bb,這就是成員初始表

6,7.函式參數列就是定義函式時,函式名後面的那對小括號裡的內容。

8.定義一個常量時就會用到const限定符。const變數和const物件都是不允許被修改的。

9。區分過載函式的標誌主要是看引數列表,但不是絕對!

10。字元陣列和字串最主要的區別是字元陣列裡不包含終止空字元,而字串隱式包含地一個終止空字串,字串物件可以直接輸出,但一個字元陣列直接輸出時會出現亂碼,

11。exit函式用於強制退出程式。

一道簡單的c++題目,求大神解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har a[100] = ;//初始

來化源有問題

int i;

gets(a);

for (i = 0; a[i] != '\0'; ++i)}for ( i = 0; i < 26; ++i)if (num[i] != 0)

cout << char(97 + i) << ":" << num[i] << endl;

return 0;}

求問一個c++很簡單的問題qaq(質數和)謝謝~

3樓:

zs函式錯了。比來如當x=33時,

自i結果是i<5,i的取值

bai就是2、du3、4;那麼,33%2時k=1,33%3時k=0,33%4時k又zhi=1,結果最後

dao得數是k=1,33成質數了,而33是合數!

4樓:語多放肆

rmq st .

講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幾道簡單的C語言題目

i 1時,輸出 輸出 i 2時,執行continue i 3時,輸出 輸出 i 4時,執行continue i 5時,輸出 輸出 迴圈完之後,還要輸出 所以結果為 include 包含檔案。void main 主函式。printf n 迴圈結束後列印 號,並換行。估計答案的應該是 i 1時,執行co...

一道簡單的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

既然不多於5位那句來個 if a 0 a 10 printf 位數是1 if a 10 a 100 printf 位數是2 if a 100 a 1000 printf 位數是3 if a 1000 a 10000 printf 位數是4 這個很簡單的.就是功能比較雜,做題的話,就寫乙個函式裡吧 簡...

一道簡單C語言解惑

浮點數1小於整數1,所以當輸入0.1時,乘以10後得到1但是while仍然成立會再乘以10,從而輸出10 同樣對浮點數取整時是向下取整,當輸入0.00002時,得到t 2,但是當取整時有可能認為它是小於整數2的,因此會向下取整得到1.這個應該和編譯器內部實現的轉換機制相關吧 include v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