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製作成若干張幻燈片

時間 2021-05-04 22: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wps辦公軟體 我就一直用的這個 比word要簡單方便的多

能自動轉換幻燈片

2樓:人來人往啊

如何將jpg**文字轉換成word文件呢?

如何把乙個word文件製作成含有若干張幻燈片的演示文稿,請寫出具體操作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一、為word文件的標題新增標題樣式

1、選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2設定

二、**標題格式為標題2、標題3;

3、關閉此word文件。

二、用powerpoint製作幻燈片

1、在powerpoint中,單擊開始----新建幻燈片----幻燈片(從大綱);

2、彈出插入大綱對話方塊,選擇上面設定好的word文件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word做的,需要使用office裡的powerpoint用,這是一款專門做幻燈片的軟體.首先新建,然後選擇**,再輸入文字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從word複製→貼上到ppt→調整。不是我打擊你,沒分的話,不會有太詳細的過程的

6樓:

1,同時開啟那個word文件和ppt文件。

2,然後,把需要的word文件中需要的內容,複製到ppt中。

3,做完一張幻燈片後,再「插入」-「新幻燈片」。做下一張。

重複2,和3的操作。

直到做完。

然後,調整ppt中的文字、段落、背景等。

怎樣將幾十頁的word文件批處理變成一一對應的ppt演示文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現成合適的word文件,我們可以將word文件中的字元轉換到ppt演示文稿中來,方法如下:

1、啟動word,開啟需要轉換的word文件。

2、將作為每張幻燈片標題的字元設定為「標題1」樣式,將做為小標題和幻燈片內容的字元分別設定為「標題2」和「標題3」樣式。

3、執行「檔案→傳送→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命令,系統自動啟動powerpoint,並將上述字元轉換到幻燈片中。

4、修飾。

具體的教程看一下這裡:

8樓:

不錯,不錯,我也學習了

如何將系統製作成GHO檔案

萌萌噠叔 你有 燒錄機麼?沒有 燒錄機用cd燒錄機也行 你用ghost這個軟體可以製作gho映象檔案用ghost的時候,要重新進入系統,從光碟啟動電腦。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利用市面上賣的盜版系統安裝盤,那些系統盤都做得比較專業。你啟動電腦的時候,從光碟啟動,然後進入那個系統盤的軟體介面。那些系統一般都附...

如何將手機裡的安卓系統製作成iso映象然後把安

手機 linux 是使用linux核心arm架構,並且世面上大部分的嵌入式裝置計劃全部使用arm架構的cpu,只有很少一部分使用x64和x32架構 只有amd和intel有那種cpu,也很高 而且在虛擬機器裡的linux發行版是使用x86核心,虛擬機器只是在原pc上佔用資源,再利用容器分割技術執行,...

如何將一張普通LOGO背景透明

閃閃字 吧主自己的教程 ug教程 教程 怎樣製作閃閃的背景 教程 不同顏色的閃字 教程 閃底小的背景 教程 初級閃字 教程 給閃字加 教程 實空一起閃 教程 寫字 教程 閃閃字 教程 忽隱忽現字 教程 流水式漸變字 教程 顏色變幻字 教程 霓虹怎樣使用 教程 跳動字 教程 顏色變幻字 教程 閃圖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