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語言大師指教這個程式出錯了錯誤如下

時間 2021-05-04 18: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好久沒看了都,今天和你嘮嘮。

首先顯示的是「執行 cl.exe 時出錯」,這個cl.exe和你的cpp檔名不一樣,你要檢查下專案管理裡面是不是編譯你指定的檔案。

最好重新建立乙個,不要再以前專案的基礎上更改。

下面說內容。

程式名最好不要用中文的,容易出現不可預知的錯誤。

fun函式中 字元長度可以直接用 n=strlen(s)就行了。在標頭檔案string.h裡面。隨時都不能忘掉,陣列都是從零開始的。

fun函式分兩部分實現比較清楚,先用乙個for迴圈把s中的奇數取出,放到p中。

for(i=1,j=0;i<=n;i+=2)

再用傳統冒泡法,將p中的字元公升序排列就行了。

char temp;

for(i=0;i

}然後給p加個結束符。就搞定了。

ps:一定要注意函式括號裡面的引數,傳指標,傳位址,傳值,實現的效果都不同。我當初這個上可是沒少坑爹。

anngame純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win7吧

成功的那個是xp吧。

win7就認了吧

c語言問題 求這個程式詳細解釋 謝謝

文耕實驗室 char fun char c int main putchar n 輸出換行符return 0 這一句是主函式必要的,告訴程式正常退出。這個程式的意思就是,讓使用者輸入4個字元,如果是大寫字元,都轉換成小寫字元輸出。執行結果如下 輸入 open 返回 open 為什麼是這樣?當你一次性...

重金 求c語言程式

include unsigned char code table unsigned char i void delay void void main void else 額,找了下我同學,專門做這個的。他告訴我大致可以這樣子寫,算是啟發吧,前面那部分是點陣,控制高低電平還是什麼的,我學過的c都忘記的...

哪位高手能把這個C語言程式改寫成C 語言的,要用到類,把輸出函式改為cout輸出

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 enum c h s void main 缺少型別說明符 else if won player,machine else case game gamee win,lose,tie break case instructions instru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