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 從鍵盤輸入小於1000的正數,要求輸出

時間 2021-05-04 18:26:43

1樓:零餘者的泣染

一般格式

printf(格式控制,輸出表列) 。

說明:(1)「格式控制」是用雙撇號括起來的字串,也稱「轉換控制字串」,它包括兩種資訊:

①格式說明:由「%」和格式字元組成,它的作用是將輸出的資料轉換為指定的格式輸出。

②普通字元,即需要原樣輸出的字元。

(2)「輸出表列」是需要輸出的一些資料,可以是表示式  。

(3) printf函式的一般形式可以表示為printf(引數1,引數2,„„,引數n) 。

功能是將引數2~引數n按引數1給定的格式輸出

方法如下:

第一、開啟編譯器,新建工程專案,新建檔案。最後在這個空白地方是寫**的地方。

第二、緊接著寫#include這個是標頭檔案。

第三、寫個main,或者void main  之後加上一對小括號。

第四、在main函式下面打上一對大括號 {}。

第五、在大括號裡面書寫自己想要輸出的結果,如printf("hello,word\n");此語句為輸出語句,注意別忘了分號。

第六、此時執行的程式即可看到結果,其中""號裡面的內容即為輸出內容。

2樓:囂張得很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else

return 0;

}這就對了。把

b=sqrt(a); 放到else裡面。

3樓:

b=sqrt(a);

放到scanf("%f",&a);

後面去你a都沒數值怎麼算b

4樓:長安探花郎

if(x<1000&x>0)

使用C語言程式設計 從鍵盤輸入5的正整數,判斷它是不是迴文數

include int main 惡疾臭魚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check int hui 這個函式用來檢測是否是5位數 int i int count 0 計數變數 char lenth 10 for i 0 i 裡的註釋很清晰,如果不懂再問噢。其實還有另一種...

c語言程式設計從鍵盤輸入n個整數存放在一維陣列a中

int main if i else printf 沒有資料 d x return 0 4 程式設計實現以下功能 用c語言程式設計,在主函式中,由鍵盤輸入10個互不相同的整數存放在一維陣列a 手機使用者 include void myout int arr,int n int delx int ar...

急!C語言程式設計,刪除從鍵盤輸入的字串中的小寫字母,結果仍放

刺友互 1 新建工程和檔案,然後開始寫好我們的程式模板。2 接下來,我們開始書寫我們的 首先我們知道,對於標準輸入輸出來說,c提供了兩個輸出字串的函式,printf中用 s來控制輸出,還有乙個是puts來輸出,這兩個對於輸出來說,前乙個是不帶回車換行的,而後乙個預設帶回車換行。3 是識別 0 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