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友明明沒有問題卻要撒謊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19:24

1樓:不知所措

應該是沒有安全感所以想引起你的注意,就想讓你在乎她,所以她把謊話當成自己的保護殼,你應該抽時間好好陪陪她。

2樓:

雙子座是乙個很奇怪的星座,如果你選擇雙子女作為你的女朋友就要接受她的奇奇怪怪

3樓:

一是善意的哄你,不想讓你知道了不開心,二是直接想哄你,有事瞞著你不想讓你知道。

為什麼他明明很愛你,卻還是要和你說謊?

4樓:達豐

他們和你說謊,也許只是他們覺著這個事情沒有必要和你詳細的說明,只是一件小事,無關緊要的。他們只是怕麻煩。女人應該知道男人是世界上最怕麻煩的動物。

對男人而言,無法避開的摩擦已經足夠多了,何必還要讓這個「炸藥包」公升級呢?所以,很多時候,男人說謊都是迫於形勢而不得不說謊。而且,這麼做的原因也是因為女人陰晴不定的性格。

而且,你在和她解釋之後,她也不一定會相信你說的話,還會自己在心裡聯想,再回想回想以前的舊賬,從而把矛盾徹底激化。進而可能直接導致一場激烈的爭吵甚至引起分手。在這種情況之下,為了避免衝突,說個謊其實也是因為珍惜這段感情,想竭力維護好這段感情的一種手段罷了。

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良好的溝通就變得極其的重要。

5樓:愛笑的徐子航

可能是因為有的問題不好解釋,或者簡單直白的說就是解釋起來太麻煩。女人們總該知道吧,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怕麻煩的動物。對男人而言,無法避開的摩擦已經足夠多了,何必還要讓這個「炸藥包」公升級呢?

所以,很多時候,男人說謊都是迫於形勢而不得不說謊。

在這裡我給大家舉個簡單的例子,男人下班前答應妻子會準時回家,但是下班後,他卻和同事一起去了酒吧,一直到了家門口他才想起來要編造乙個巧妙的解釋。比如:同事突然宣布今天過生日,又或是同事失戀了要陪他喝兩杯的爛藉口。

因為如果把實話告訴妻子,很可能就會引起一場說來就來的暴風雨。歸根結底,這麼做的原因仍是因為女人陰晴不定的性格。很多時候,女人在知道真相以後,她們不僅會過度解讀,還會歪曲事實,充分聯想,順便翻個舊賬,從而把矛盾徹底激化。

在這種情況之下,為了避免衝突,說個謊其實也是因為珍惜這段感情,想竭力維護好這段感情的一種手段罷了。

6樓:沈子木

很多事情在不同的場合下發生,都會有其特定的理由,比如隱瞞你的一些事情的產生。人們說謊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可能是恐懼。太多的人因為害怕對自己說話和生活中真實的東西而畏縮不前,或者犧牲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或者從來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親密。

有時人們撒謊是因為他們不想傷害別人。有時候是因為他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去影響別人的感受。

他之所以對你有所隱瞞,或許只是善意的行為,只是我們作為當事人感覺受到了欺騙而已。有時是因為他們做了他們不希望做的事情,想改寫歷史。還是保持現狀。

當人們感到受到威脅或被困時,他們就會撒謊。問題是,如果你想讓別人了解你,理解你,愛上你,因為你是誰,你必須願意展示自己。說謊是保持自己隱藏的一種方式。

這裡有三種方法來揭開面紗,釋放你自己,讓你生活在一種感覺良好的方式中。

7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因為有時候謊言並不一定是傷害。第一,他們是為了避免爭吵,很多時候他覺得解釋起來很麻煩,所以選擇了說謊。第二,男人死愛面子,男人什麼都可以丟,只有面子不能丟。

第三自我保護心理,女人和男人在一起總是會缺乏安全感,所以他想要獲取男人的一切,包括男人所有的隱私,這個時候男人就很無奈,他只有通過一些謊言來掩蓋掉他的隱私。其實乙個男人愛你還說謊的理由,無非就是自我保護和維護彼此之間的關係,乙個聰明的女人要做的就是看破不說破,只要不妨礙你的感情就可以了,不用去拆穿,這樣才能走的越來越遠,感情才能穩定。

8樓:長不大的林子

因為說謊有時候也是善意的,沒有人能夠做到一輩子不說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愛你,不敢在你面前說實話,怕你生氣,因為太愛你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話了,總想在你面前表現的好,所以有時就和你說了謊話。

1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能是善意的謊言吧,他也是為了你好,不讓你受到傷害。

11樓:胖娜

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受到傷害。生活中有很多善意的謊言。

12樓:走遍天南地北

人與人之間在一起,說些謊話斷不了的,這與愛不愛沒有什麼關係,有時候說謊話並不是出於惡意,

13樓:木子果

因為愛情裡都想要對方開心,不開心的事情自己扛著。

14樓:陽光女孩

有時候,我們為了減少對別人的傷害,要有善意的謊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怕你生氣,所以才和你說謊,那你為什那麼任性。

16樓:壞孩子的地方

可能是怕你生氣,但是如果不能忍受就要即使溝通。

17樓:耳朵大有福

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好像沒有具體的是什麼原因?這說明什麼呢,什麼樣你沒有兩個人還沒有真正的到一起。

18樓:漂泊的武強人

有句話叫:善意的謊言!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實話怕你內心承受不了。對你說謊也是愛的一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他來講,這個謊言是為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或紀念日的儀式感。

和雙子座談戀愛,需注意的事項都有哪些?

22樓:沉淪的湖泊

雙子明明什麼道理都懂,也明確知道自己的毛病,事後也會先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可是一旦碰上事就解決不了,雙子將自己的問題丟擲來,並不是真的需要建議,而是想要乙個可以讓自己傾訴的物件,也許會在交談中對方會指出雙子的問題所在或是提出建議,即使雙子知道說的都對,但還是要爭論一遍,即使在戀愛中兩人會因為這種事情吵架,雙子在嘴上還是先服軟,風波過後,並不會將這些建議放在心上,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可總是習慣將事情往壞的方面想,一邊不敢付出行動,一邊又為自己找藉口,可是事情一旦做完了,心裡又覺得不滿足然後形成惡性迴圈,雙子不需要別人指手畫腳,但有時候將心裡話說給別人聽不就是想聽不同的看法嗎,但是當對方指出你的問題時,耐心的聽完,該行動就要付出行動,重要的是少做一些自我安慰的心理建設,讓自己跳出舒服的心理圈。

相遇是一場緣分,希望靜妞的文章能給你帶去一絲暖意。

雙子座:上知天文地理,下知段子黃話!

雙子座在很多人眼裡既好相處,又不好相處,既容易明白,又不容易明白。所以和雙子座談戀愛,一定要非常注意。

1、雙子座人緣非常好,也非常招異性的喜歡,所以你要懂得明白是非,不要隨意不相信ta。

2、雙子是顏控,雙子座本身就是顏值非常高的人,所以對另一半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你必須要時刻收拾著自己。

4、不要干預ta,雙子非常有主見,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干涉太多。

5、陪雙子玩樂,雙子討厭一成不變,生活不止於眼前,還有詩和遠方。

6、懂雙子的難過,雙子的委屈從不表現出來,但是你得懂ta,你得陪ta,你得關心和在乎ta。

親愛的,遇到雙子座,你絕對不虧,好好照顧ta,相信你們會一直幸福地在一起。

23樓:勵志簡語

和雙子座談戀愛,要真誠一些,不可撒謊來騙他們。其次還要給出足夠的關懷,否則愛情就會漸漸遠去。

雙子座在愛情中,屬於那種直來直去的型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好好照顧她們。這樣做的目的,是想和她們永恆的走下去,而不是變成她們生命中的過客。雙子座非常討厭撒謊,無論是善意的謊話,還是惡意的謊言,雙子座都十分的厭惡。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和她們交往,要表現出真誠,否則到了最後,雙子座就會決絕而去。可見在愛情中,雙子座是有感情潔癖的,她們不准許所愛之人撒謊,哪怕謊言是善意的,可是她們依然不允。

其實和雙子座交往,還是比較簡單的。我們的第乙個原則,就是要坦誠相待,這樣做有很多好處,也能避免許多麻煩。如果能和雙子座這樣相處,相信愛情會越來越順利。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很好的發現,雙子座的女生,喜歡男生坦白,這種坦誠是相當重要的。如果缺少這個坦誠,相信雙子座會拂袖而去,即便男生說盡了所有的好話,可是雙子座的女生,依舊會無動於衷。

舉乙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我身邊的乙個朋友,我稱呼他為小楊,他有乙個十分不錯的異性朋友。這二人在一起,可謂是無話不談,有一天,這個女生心情不好,邀請小楊喝酒。本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可是看到朋友心情不好,索性答應了。

其實到了晚上,小楊才回家,然而家中的女朋友,正在等待這他。如果換了別人,恐怕會撒謊,畢竟和異性喝酒,女生的心中多少都會犯嘀咕。然而這個朋友小楊,卻直接道出了事情,他的女朋友沒有任何不悅。

因為雙子座的女生,都喜歡男人坦白,這種真誠的話語,是相當重要的,如果缺少這個東西,那麼就會索然無味。

愛情中的雙子座,需要感情的呵護。在這個時候,我們能很好的發現,如果缺少這種關懷,那麼她們就會耍脾氣,和男生鬧意見。其實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畢竟女生在生活中,確實會有這樣的表現。

由此可見,倘若和雙子座談戀愛,就要時時刻刻想著她們,不可有半點疏忽。否則到頭來,雙子座的女生就會雷霆大怒,縱使男人認錯,可是想要哄好她們,卻也是千難萬難。所以在感情中,和雙子座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與此同時,還要包容理解她們。

我們試想一下,既然雙子座是坦白的人,那麼她們也必然喜歡溫柔。這些在愛情中都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必須注意這一點。

24樓:浩星賢惠

和雙子女戀愛,一定要真誠用心人品好。在交往過程中,只要有一件騙她的事被她發現,除非你及時解釋認錯,否則她就會懷疑你,開始查你,最後用真憑實據來否定你,會讓你很難看。因為雙子女一旦決定和你戀愛是會很用心專一的,所以千萬別騙她,有什麼事直接說清楚,一般雙子女都會理解並接受,她們的性格好,大度,會換位思考,思想不古板。

和她們好好戀愛,你一定會越來越離不開她。

25樓:蛧贗笡衫

需要注意雙子座有可能會去找別人

26樓:螇縷勃麓

雙子座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不要懷疑對方

27樓:唉唐跋葌

注意的事項都有做事不能衝動。

28樓:蜖繐列塬

雙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較的多疑

29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不改道理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一些說話的語氣

31樓:叵褌翖冉

我覺得需要注意一些小事吧!

32樓:銑幟隨秤丈衰

不能做那些違法亂紀的事

33樓:韶氖鄞搐

需要多看著他,因為他們有些愛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