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裡面怎樣把圖紙放進座標系

時間 2021-05-04 15: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座標問題?

1、對齊正南北方向。找到圖紙中的乙個已知點座標,用單點命令,輸入這個座標值,回車,出現乙個點。

2、格式-點樣式,選個樣式,否則點太小看不見。或者用直線l 把座標值輸入成乙個端點。容易找。

3、移動全部圖形,以已知點為基點移動,放到剛畫出的點上。完成。

沒有指北針的,找2個已知點,重複上面的操作。用al命令使2個已知點與新畫的2個點對齊。

2樓:

你好 能加一下qq嗎 我還是不懂

如何在建築cad圖紙中建立座標系?

3樓:牢承狂昊英

一般有2個方法

第一:將藍圖(總圖)上的幾個點座標引到cad的基礎圖來根據總圖的座標,把座標控制的幾個點完全和cad圖紙重合,然後拉出需要標註的每個點座標,這個是沒個座標就是世界座標,和總圖上的座標系一樣,座標資料就可以直接用到全站儀了

第二:把cad圖紙任意乙個點作為基點(座標零點,此點要和藍圖上的對應位置的有標註座標的一點重合),再標出cad圖的座標,此時的座標是相對座標,相對基點的座標

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JPG

真正的塗慶 cad軟體是無法直接另存為或者匯出為jpg格式的,一般通常會選擇用 列印 的方式來生成jpg格式檔案,所需工具和步驟如下 工具 cad軟體,cad圖形檔案 步驟 開啟cad軟體,然後開啟你要轉化為jpg格式的檔案檔案選單 列印 在印表機名稱那一欄選擇 jpg 4.圖紙尺寸根據需要選擇 5...

cad怎麼把兩條線接起來,在CAD裡面,把兩條線合併為一條線的命令是什麼

cad兩條線連線方法 合併命令 join 快捷命令 j 可以實現。前提是這兩條線確實處在同一直線上,否則不可用。autocad是autodesk 公司開發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可以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基本三維設計,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

如何在CAD佈局裡面畫圖, cad中怎樣在佈局裡畫圖

開沙肇皛 開啟cad預設是在模型裡 在視窗下方的選項卡中找到佈局 進入後預設佈局視窗比較小 你可以滾動滑鼠滾軸 把視窗調到合適大小 預設的佈局中有兩個四方框 雙擊最裡面的四方框框 就可以像在模型裡面一樣來繪製圖形了 此時的線型顏色會根據你選擇的顏色改變 列印時如需全部列印黑色 須在列印樣式中設定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