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CAD中,進行座標標註,cad怎麼利用座標標註外掛程式快速進行座標標註

時間 2021-06-20 23:17:53

1樓:小小歐平兒

1、在cad中,要使用座標標註,理所當然先要定義好座標原點。座標原點放置的位置不同,標出來的數完全不同。

2、將座標原點移到圖紙的中心點。

3、先在命令列輸入ucs,空格鍵確定,再輸入m,空格鍵確定,再點選圖紙的中心點 。

4、下圖是座標原點移到圖紙中心後的效果。

5、點選「注標」「座標」,依次進行標註即可。

2樓:體育比賽暢談

2、例如此處只需要點標註,然後選擇點,即可標註出此點的座標的x\y值。

3樓:雙木阿林

cad使用座標標註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4樓:鄺筱詹綺云

老兄,你也是學cad,pro/e,ug的,同行呀,我是學模具設計的。這類小問題還是難不倒偶滴拉。讓我來告訴你吧:

你是要標註模具排位圖還是吧,你必須新建乙個ucs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在命令列輸入ucs回車,再輸入n(新建)回車,再單擊你要建立ucs的中心點,如下圖,希望你能看懂。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建乙個原點,在選擇座標標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直接在x y裡輸入尺寸就可以了。

cad怎麼利用座標標註外掛程式快速進行座標標註

7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需要將其解壓縮為「 vlx」格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其複製到cad安裝目錄中的「support」資料夾中,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如果不知道cad的安裝路徑,可以在桌面上找到cad圖示,右鍵單擊視窗底部,選擇「開啟檔案位置」選項,可以直接轉到cad資料夾,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從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support」資料夾下找到座標標註外掛程式,然後單擊以載入。在視窗左下角看到「載入成功」後,關閉視窗,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隨意在cad中繪製乙個矩形,輸入命令「

zbbz」,然後按enter鍵確認調出座標標註設定視窗。對於座標系,選擇「當前座標系」選項,其他選項保持不變,單擊「確定」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8、第八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繪圖區域中單擊乙個點,然後移動滑鼠以檢視該點的座標標註,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CAD中如何標註座標,怎樣在CAD中,進行座標標註

人人哦哦哦課 1 一般我們用cad軟體自身的標註功能所標註出來的座標並不是很理想,而且一個點的x和y座標都得分別標註,很不方便,下圖是軟體自身標註的座標,是不是很難分清那個是x座標,那個是y座標。4 載入完成後關閉,在命令列輸入 zbbz 按回車鍵,輸入 0 選擇世界座標系並確定。5 接著進行座標標...

怎樣在excel中進行線性回歸分析

人人哦哦哦課 1 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microsoft office,選擇microsoft excel 2010選項。2 新建的excel資料 中,建立兩行資料,用以分析。3 選中所有資料,單擊資料選單項中的,資料分析選項。4 預設情況下,excel 沒有資料分析選項,此時需要新增它。單擊檔案選...

在CAD裡面怎樣把圖紙放進座標系

又是座標問題?1 對齊正南北方向。找到圖紙中的乙個已知點座標,用單點命令,輸入這個座標值,回車,出現乙個點。2 格式 點樣式,選個樣式,否則點太小看不見。或者用直線l 把座標值輸入成乙個端點。容易找。3 移動全部圖形,以已知點為基點移動,放到剛畫出的點上。完成。沒有指北針的,找2個已知點,重複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