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可靠性六要素指什麼

時間 2021-05-04 15:3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元件、產品、系統在一定時間內、在一定條件下無故障地執行指定功能的能力或可能性。可通過可靠度、失效率、平均無故障間隔等來評價產品的可靠性。

從廣義上講,「可靠性」是指使用者對產品的滿意程度或對企業的信賴程度。而這種滿意程度或信賴程度是從主觀上來判定的。為了對產品可靠性做出具體和定量的判斷,可將產品可靠性可以定義為在規定的條件下和規定的時間內,元器件(產品)、裝置或者系統穩定完成功能的程度或性質。

例如,汽車在使用過程中,當某個零件發生了故障,經過修理後仍然能夠繼續駕駛。

產品實際使用的可靠性叫做工作可靠性。工作可靠性又可分為固有可靠性和使用可靠性。固有可靠性是產品設計製造者必須確立的可靠性,即按照可靠性規劃,從原材料和零部件的選用,經過設計、製造、試驗,直到產品出產的各個階段所確立的可靠性。

使用可靠性是指已生產的產品,經過包裝、運輸、儲存、安裝、使用、維修等因素影響的可靠性。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產品的六要素指的是:產品,**,包裝,渠道,人脈,通路。真實的產品,合理的**,適合的包裝,合適的渠道,人脈的建立和產品的流暢順通。

數碼商業街怎麼樣

3樓:木兮

呢到嘅地方都算比較大~~其實系呢到比較長,而又比較窄~~呢到有兩層,裡頭d店鋪都幾多好下,商品琳琅滿目~有中低檔貨物居多~我覺得呢到有d同廣州嘅江南西嘅地下商場類似~~地方都系那麼長,長長的走廊,寬都是那麼窄~店鋪都系一樣那麼多~~只不過,區別就係乙個系地上,乙個系地下~呢都嘅貨物**都比較貴,翻黎廣州買,2件就等於佢果到1件,有d 3件等於1件都5出奇~~裡頭環境就一般般~~亦都有食肆嘅,不過,就比較少~~反而,我覺得佢外面嘅環境好好多,從外牆睇落去,都幾高檔下,而且,外牆有好多品牌嘅廣告~而且,綠化還比較多,相對於比較舒服d~相對於惠州步行街黎講,呢到就比較少人~

誰能推薦幾個電腦硬體方面和數碼產品方面的專業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檔行www.zol.com.cn

耳機***:www.erji.net

非常專業

,寬蠢輪建議慎信不要隨便灌水

電子產品開發設計與電子產品維修,哪個專業好

辛德瑞拉 就讀一年的話,還是選擇電子產品維修好 電子產品開發設計,顧名思義,主要是開發電子產品的,這種東西別說讀一年,三年五年還差不多,這個涉及面很廣,起碼包括硬體軟體兩大方面,硬體這方面好說一些,對電路精通一些就行了,軟體需要有很深的計算機基礎 不過現在的電子產品,大多公模化了,就是人家都提供好了...

聽說國外買電子產品便宜,美國買電子產品便宜嗎

當然便宜啦!其實高科技產品沒那貴,就是國家智財權體現在稅上了,關稅以前更貴,現在關稅在慢慢取消。但還是高出不少,舉個例子 美國的電腦cpu貴吧,如果出國產了,500才能買的200就可以買了。但有一點,國情!美國生活水平高,防盜措施好,所以在高新技術上保持較高利潤率,而以中國的國情看,保持高利潤沒多少...

電子產品的英文是什麼?學英語買什麼電子產品

1 點讀筆 點讀筆基本可以做到點什麼就讀什麼,點到 讀 孩子在學校或者是課外都可以使用,而且體積很小,攜帶方便。最關鍵的是點讀筆無毒無味,沒有噪音汙染。不過比較適合幼兒或者是低年級孩子使用。2 英語學習機3 復讀機4 雙語智慧型教育機械人 以上幾種產品的功能他全都有,而且可以起到監督的作用,而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