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通訊是什麼,路由器PVC引數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04 11: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pvc固定虛擬連線,永久虛電路

pvc固定虛擬連線,永久虛電路(permanence virtual circuit) 在 x.25 通訊中,在每個 dte(data terminal equipment資料終端裝置)上具有永久指定給它的邏輯通道的一種虛擬線路。不需要呼叫建立協議。

對照交換式虛擬電路(svc, switched virtual circuit)。

永久虛電路(pvc)permanent virtual circuit虛電路是指位於兩台網路裝置之間的連線,是由 osi 網路層為傳送和接收資料而建立的邏輯通訊路徑。具有虛電路效能的網路包括 x.25 連線、幀中繼以及 atm 網路。

永久虛電路(pvc)是指通訊雙方的電路在使用者看來是永久連線的虛電路。pvc 由網管預先定義。pvc 適用於通過路由器維持恆定連線,從而便於在動態網路環境下傳輸路由選擇資訊的電路。

載波訊號為各使用者分配 pvc,從而降低網路開銷並提高網路效能。

永久虛電路是一種提前定義好的,基本上不需要任何建立時間的端點站點間的連線。在公共-長途電信服務,例如非同步傳輸模式(atm)或幀中繼中,顧客提前和這些電信局簽訂關於pvc的端點合同,並且如果這些顧客需要重新配置這些pvc的端點時,他們就必須和電信局聯絡。

路由器pvc引數是什麼東西

2樓:釗鉼

pvc引數是永久虛電路,永久虛電路是指 兩台計算機通過面向連線網路的連線。pvc能經受計算機的重新自舉或電源的波動,從這個意義上說它是永久的。兩台計算機通過面向連線網路的連線。

pvc能經受計算機的重新自舉或電源的波動,從這個意義上說它是永久的;pvc是虛擬的,因為它是將路徑放在路由表中,而不是建立物理連線。

虛電路是分組交換網路提供的服務之一,簡單地說,就是通過網路內部的控制機制,在使用者主機之間建立虛擬的邏輯連線,並且保證在其上傳送信包的正確性和順序性,通訊前後要進行虛電路的建立和拆除。永久虛電路是一種在網路初始化時建立的虛電路,並且該虛電路一直保持。x.

25網路和b-isdn都提供永久虛電路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vci、vpi是dslam識別各atm終端的標誌,各地可能不同,但一般vpi/vci值有七組:0/32,0/33,0/35,8/35,8/36,0/100,8/81,最常見的為前4種,不同地區的isp,其vpi/vci不同,如無法獲得當地寬頻接入的vpi/vci值,那只有乙個乙個的試了。 (上海初成資訊的dslm的vpi/vci為:

0/35。shdsl的vpi/vci為0/32,所以在用dslam和shdsl連線時,一般需要改一下shdsl的vpi/vci為:0/35,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vci,vpi 吧 上網查查,都有的

路由器pvc pvi是什麼

5樓:我

pvc和pvi是執行商提供的。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我們河南安陽的是0 35

路由器pin碼是什麼,路由器pin碼是什麼 10

用q戶名 1 每個路由器是pin碼都不一樣。2 預設的pin碼在路由器的背面能檢視的。3 進入路由器,也可以在路由器的qss或wps功能裡查詢到。4 路由器的pin碼是qss快速連線功能的識別碼。在win7下設定路由器的時候要求pin碼,也是一種識別驗證路由器的方式。5 設定非常複雜的無線密碼,每次...

路由器是什麼

路由器 router 是計算機名詞。要解釋路由器的概念,首先要介紹什麼是路由。所謂 路由 是指把資料從乙個地方傳送到另乙個地方的行為和動作,而路由器,正是執行這種行為動作的機器,它的英文名稱為router。是使用一種或者更多度量因素的網路層裝置,它決定網路通訊能夠通過的最佳路徑。路由器依據網路層資訊...

路由器有什麼作用?路由器的作用是什麼

路由器是一種連線多個網路或網段的網路裝置,它能將不同網路或網段之間的資料資訊進行 翻譯 以使它們能夠相互 讀 懂對方的資料,從而構成乙個更大的網路。路由器有兩大典型功能,即資料通道功能和控制功能。資料通道功能包括 決定 背板 以及輸出鏈路排程等,一般由特定的硬體來完成 控制功能一般用軟體來實現,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