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奧克斯空調質量好不好啊

時間 2021-05-04 04:15:54

1樓:

還好吧!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

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25~2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最愛若如初見

別買***不好不說要是壞了你找不到人修的就算來了你不給錢也不該你修

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

3樓:中關村**

挺好 我家第一台空調就是奧克斯的 用了將近20年了 中途加過兩次氟利昂 質量很好!

4樓:艾騰汗博濤

奧克斯的東西買不得啊,質量差,服務也差,售後更差,打投訴**給我轉了三次最後叫我找商家理論,自己搞定,奧克斯的東西簡直是廢物,浪費錢

5樓:眭佑問謹

奧克斯空調有好幾個檔次,**貴的質量就好,最便宜1.5匹只賣1800的那些肯定不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是格力舉報奧克斯嗎,目前把質檢部門推到了火坑上,尚無定論。但是,我個人認為,奧克斯空調不錯。

7樓:仍鶴猶綠竹

我家用的就是奧克斯,我覺得挺長時間了也沒出什麼問題,過段時間父母家得換空調,我打算買台奧克斯的境界系列,聽說這個噪音特別小,不會打擾睡眠.

8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斯這種黑心廠家還是早點倒閉的好,親身體驗,東西質量真的不是一點點的差,還是以前的一些老品牌好,現在良心品牌真的太少了

9樓:

奧克斯的空調製冷效果極差

10樓:老魚影視傳媒

我買了奧克斯空調有一年多一點,就出現了一開空調就跳閘。打售後反反覆覆修了好多次,壓縮機也換了,還是沒修好,新換壓縮機異響大,只要一天不開空調,第二天開空調壓縮機正常運轉不了,一直耗電啟動。一直啟動不了。

好的話半個小時之內就能啟動,不好三個小時也啟動不了。只能說便宜沒好貨。這輩子不在買奧克斯得產品了。

11樓:口令

你好!在浙江的一些小縣城,選奧克斯品牌的空調比美的、格力要多,可能是因為奧克斯品牌,名聲好流通量多,***用得久省電。

不知道奧克斯空調***不好啊?

1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看奧克斯空調***啊,奧克斯空調是一款良心空調呢。

我家裡用的空調就是奧克斯的,買的是雅典娜系列的,是當時雙十一得時候買的,

只用了制熱,很不錯的,分分鐘就暖和起來了。

而且,這款空調還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哦,媽媽再也不怕我找不到遙控器了呢。

13樓:雅竹軒

房子一直租著,奧克斯空調下個月滿6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不製冷。另一台格力的10多年了,沒衝過氟。

想問一下大家知道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嗎?奧克斯空調好嗎?

14樓:坐吃山空者

反正也算是中國市面上叫得出名字的品牌吧,海爾、格力、海信啥的都能買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老人家用,已經可以了。也算是品牌了。

16樓:

還可以,我們幾年前買了一台,在宿舍用,平時用的不太多,搬家時給老人裝在房間裡了。

17樓:開啟快樂夢想

買空調還是買格力的好

情感問題問問各位男生,感情問題,想問問各位前輩們。我的前男友,我們倆曾經談了六年,就在第七年初的時候,我倆分手了。分手的

淨水器判官 九樓說的是亮點。補充的說,這類的男人是虛偽的。如果你問他喜歡林志玲不,喜歡劉亦菲不?答案是肯定的。靠硬幣來解決愛情問題?扯蛋。他的生理需求可能要大過與感情需求。他既然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那又為何在一起?這類男人是敗類。 紫花夢蝶 平時既然上網聊qq,發簡訊,打 為什麼不確定關係曖昧是寂寞撒...

我想問問各位英雄聯盟愛好者,1300RANK的實力和2300RANK的實力差距有多大呢

2300是自己打出來的,那尼瑪不解釋,果斷大神,我想問s3已經有2300的了?s2裡2300這已經非常高了,能說下名字不?新區就不用說了 有點大,1300基本上剛入門,2300會玩乙個英雄,在匹配中不會坑太多,差不多殺人數等於死的次數,但超神有點難。這是基於這兩人沒得其他更號的好來說的。乙個是拳王泰...

想問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龜,要怎麼餵養,已經好多天不吃東西了,怕它會死掉

ceo雄風 巴西紅耳龜是耐飢餓的雜食性龜類,人工養殖時以食肉類為主,尤其是稚 幼龜階段,多以小魚蝦 動物瘦肉等為主要食物,成龜階段還可攝食植物性飼料 蕉 果等 及工人配合飼料。在野外,成龜的食譜包括藻類 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 蟒蚌 小魚 蝦等甲殼類動物 螺蜘等各種軟體動物。我的小烏龜龜殼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