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膝上型電腦知道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但輸入後還是無法連線

時間 2021-05-04 03:05:56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意思好像你那是有無線路由器的吧?!你那無線路由器應該是設定過的,所有路由器有個密碼,就是彈出的哪個對話方塊要你輸入的金鑰,這個路由器是誰設定的你就問那個人就行了,你說的哪個輸入賬號密碼還是無法連線有這麼幾個可能:

1、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賬號密碼,正常撥號了,你將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面就能用了。

2、可能網線或者路由器有問題,連線出現錯誤了,都重新插一遍吧,路由器的電源拔掉,網線也全部拔掉重新插一遍。

3、在一次確認一下你的賬號密碼吧。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寬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檢查無線密碼是否正確:很多人使用筆記本都是採用無線上網,為了防止蹭網會在開啟無線裝置的時候增加密碼,使用無線聯網的時候就需要無線密碼了,檢查看看是否是自己輸入的無線密碼有誤導致無法鏈結網路。

檢查調製調解器:說調製調解器可能很多人會不知道到是什麼,也叫做貓,是連線網路必須的轉換工具,一旦發生了故障,上網一定會出問題,所以需要檢查調製調解器是否損壞,如果損壞了,可以找人來修或者換乙個。

檢查無線路由器:使用筆記本上網很多人喜歡使用無線方式,無線路由器就是必須的,多了乙個裝置,也就多出了一種情況應該看看無線路由器是否損壞,如果沒有,是否是在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有誤,從而引起不能上網。

檢查網線是否損壞:鏈結網路需要網線,一般都是**線鏈結,時間一長或者經常磨損都會引起線路故障,可以查檢視是否有老化或者是脫落的線路,如果有更換條新的網線即可。

打**找客服:使用過程中遇到問題,第乙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客服了,連不上網當然要諮詢一下寬頻客服了,可以把詳細情況說明,不過多久便會有維修人員來進行處理,這是最省事的一種方法。

3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為什麼無線網密碼明明是對的,可是就是連不上去

4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

無線區域網採用的結構:

1、網橋連線型。該結構主要用於無線或有線區域網之間的互連。當兩個區域網無法實現有線連線或使用有線連線存在困難時,可使用網橋連線型實現點對點的連線。

在這種結構中區域網之間的通訊是通過各自的無線網橋來實現的,無線網橋起到了網路路由選擇和協議轉換的作用。

2、訪問節點連線型。這種結構採用移動蜂窩通訊網接入方式,各移動站點間的通訊是先通過就近的無線接收站將資訊接收下來,然後將收到的資訊通過有線網傳入到「移動交換中心」,再由移動交換中心傳送到所有無線接收站上。這時在網路覆蓋範圍內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接收到該訊號,並可實現漫遊通訊。

3、hub接入型。在有線區域網中利用hub可組建星型網路結構。同樣也可利用無線ap組建星型結構的無線區域網,其工作方式和有線星型結構很相似。

但在無線區域網中一般要求無線ap應具有簡單的網內交換功能。

4、無中心型結構。該結構的工作原理類似於有線對等網的工作方式。它要求網中任意兩個站點間均能直接進行資訊交換。每個站點即是工作站,也是伺服器。

5樓:小勇叔

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

6樓:吉祥

ip衝突

如果手機之前一直可以正常連線wifi,但是突然就連不上某個wifi,別人卻可以正常連線,那麼有很大概率是因為ip衝突!

7樓:love無名小卒啦

有好幾種情況,第一:對方連線客戶端已經達到最大限度,所以連線不上,要是家用的話,這個機率不大,第二,對方路由器關閉了ip下發功能,這個有的人會這樣做,選擇靜態分配ip,這時候你連不上,第三,你在對方黑名單裡面,所以你也連不上!

8樓:秋少

要是自己的路由器把路由器從新啟動一下就行了。要是別人的。估計被禁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請況。不要緊,你把這個網路忽略,重新加入後會要求你輸入密碼,重輸一次密碼就行了。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寬頻本身的原因或者是路由器宕機、配置等原因;或者是當前有太多的裝置連線到路由器;也可能是路由器由於長時間使用宕機或者卡機導致。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您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的wifi關閉再開啟,或者是刪除目前路由器wifi連線,再重新掃瞄輸入密碼連線;

3、無線路由器上連線著的無線裝置數量超出了最大允許數量,這在公共場所比較常見,解決辦法是更換更好的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宕機或出錯,只需要將無線路由器斷電重啟就好了;

4、路由器關閉了dhcp位址池,也就是路由器不會為新連入的裝置自動分配ip位址。這就需要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開啟dhcp了;

筆記本怎麼連線寬頻,沒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為什麼我家的膝上型電腦只有寬頻連線,沒有其他無線網路的?這些

首先可以用手機無線網搜一下是否有無線網覆蓋,如果有的話,開啟無線網路的開關就行了。開關一般有兩個,一個是機械式的,在筆記本的邊緣,能來回搬的。還有一個是fn鍵 第二功能為無線網開關的那個按鍵 就是鍵盤上有不一樣顏色圖示的鍵子,找那個有點像往出發訊號的那個,和fn一起按 這兩個開關都開啟才能搜到無線網...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我的膝上型電腦電腦沒有本地連線了

有時我們想對網路引數進行重新配置,可是進入網路連線列表視窗後,竟然發現 本地連線 圖示不翼而飛了 找不到 本地連線 圖示,我們怎麼設定網路引數呀?那 本地連線 是怎麼丟失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才能讓它 失而復得 呢?事實上,造成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的因素有多種,例如網絡卡沒有安裝成功,與 本地連線 相關...

怎麼知道筆記本充電是否完成,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看充電式否完成?

如沙隨風 開啟本本看上邊的電池形狀的圖 右下角的 電腦右下角有一個像電池一樣的圖示,那個就是電池,如果他是電池的模樣那就是正在充電,如果他是慢的就會顯示充電完成啦 mike思辰 只有開機後才能看啊,或者有的本本 聯想 電池背面有個按鍵和幾個燈 可以看到電池當前的充電率 月光一族於 1 膝上型電腦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