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點變壓器SBH15 M 1600 6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2:21:47

1樓:溫豬子

你好!我是電力變壓器生產廠家的銷售代表!

主營:油浸式電力變壓器(10kv級s9/s9-m/bs9-m)(10kv級s11-m)(35kv級s9)(10kv級sh15-m非晶合金油浸式變壓器)(10kv級非包封線圈乾式變壓器 )

10kv級環氧澆注乾式變壓器(sg系列/scb系列)35kv級及以下:

油浸自冷、強油冷電爐變壓器

整流變壓器

單相變壓器

礦用變壓器

單相/三相電抗器

接地變壓器

消弧線圈。

10kv級箱式變電站 配電櫃 高壓環網櫃 等油浸式計量箱 乾式計量箱(組合式互感器)

高/低壓互感器

工具機變壓器 bk/sg/dg系列

所有產品均由正規廠家出品!

產地:四川,成都

[email protected]我公司累積30餘年技術力量與發展改進,致力於節能、環保、安全、可靠的電力產品設計、製造 。

2樓:匿名使用者

s三相固體成型,b環氧澆注,15效能水平代號,m免維護,1600額定容量kva,6額定電壓6kv

3樓:匿名使用者

乾式非晶合金變壓器,容量為1600kva,高壓側電壓為6kv.

變壓器型號sbh15-m-500/10中,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15

4樓:匿名使用者

s:三相變壓器;b:低壓為箔繞,就是用銅箔或鋁箔繞指,而不是用銅線或鋁線繞制;h:

非晶合金變壓器,鐵心材料為非晶合金,不是傳統的矽鋼片;15:效能水平號,現在主流效能水平號為11,數字越高表示越節能;m:全密封波紋油箱,也就是說這是台油浸式變壓器;500:

容量為500kva;10:電壓等級為10kv,掛接於10kv線路。

幫說明一下這個變壓器型號 sbh15-m-30/10 的意思?求詳解!

5樓:匿名使用者

s-三相

b-銅箔

h15-低損耗 15型 實際上是非晶合金鐵心.

m-全密封

30-容量kva

10-高壓側額定電壓10kv

這是一台容量為30kva 高壓額定電壓10kv的三相非晶合金全密封油浸式變壓器,

6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三相;b--代表銅箔繞制(基本是低壓);h--代表鐵心材料為非晶合金;15--低損耗15型,具體損耗數值見國標;m---代表密閉式;30--代表變壓器容量,單位kva;10---代表高壓繞組電壓,單位kv。該型號為一台容量為30kva 高壓額定電壓10kv的三相非晶合金全密封油浸式變壓器。

7樓:姚真委芬芬

b-代表低壓線圈採用銅「箔」繞制。

變壓器型號sbh-m-315/10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s;數字「三」的拼音

第乙個字母,代表「三相」。

b;「變壓器」的拼音第乙個字母。

h;「合金」的第乙個拼音字母,代表變壓器鐵芯是採用的「非晶合金材料。

315;功率為「315千伏安」。

/10;線路等級為「10千伏」。

每個縣、市都設有「標準化管理局」,但我國的工業產品的產品命名、製造規格和檢驗標準卻從來沒「標準化」過,企業各自為戰,使用者像讀天書一樣,也不見怪。

9樓:匿名使用者

m 免維護型~油浸式變壓器

變壓器sbh15-m-800kva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s-三相

b-箔式繞組

h-高效能

15-損耗等級(15型損耗是特指非晶合金鐵心變壓器)m-油浸式全密封

800kva-容量

sc10-500/10t和sbh15-m-500kva/10kv變壓器有什麼區別,那個效能更好,能耗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sc10-500/10 是乾式10系列變壓器

sbh15-m-500kva/10kv是非晶合金的

當然是非晶合金的效能好損耗低咯

1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15系列小咯,是非晶合金,超低損耗,就是**有點高

變壓器中性點不接地是變壓器的火線與中性點的電壓是不是220v,接上三相不對稱負載是火線與中性點的電壓

你好 1 中性點電壓偏移 變壓器中性點接地 或不接地,對中性點電壓偏移沒有影響。即便是中性點直接接地系統中,三相電流不對稱時也會出現中性點電壓偏移的。採用三相五線制取代三相四線制就是防止中性點電壓偏移而帶電的。2 變壓器中性點接地 或不接地系統中,三相電流不對稱時會出現中性點電壓偏移。三相電源的各相...

315kva變壓器配線,問一下選擇變壓器容量 和乙個配線的問題

苯寶寶不笨 315kva變壓器配線要300平方的銅電纜 低壓側 315kva變壓器配線主要考慮低壓迴路配線,高壓迴路配線一般由供電部門負責。根據功率公式p 1.732uicos 有 i p 1.732ucos 315 1.732x0.38x0.85 563 按低壓側三相市電輸出計算,功率因數取0.8...

250kVA變壓器配高壓計量需要多大電流比

假如額定電壓10kv 0.4kv的雙側變壓器,一次側額定電流i s 1.732u 250 1.732 10 250 17.32 14.43a。可選ct15 5,pt10 0.1的 高壓計量箱。250變壓器配高壓計量需要多大電流比 根據p 1.732ui,計算出變壓器高壓電流i 25a.比如高壓6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