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生成的ee檔案在沒有安裝visualstdio的電腦上

時間 2021-05-02 22: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c#生成的.exe檔案和安裝沒visual stdio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執行平台必須安裝有.net framework。

因為c#生成的是基於.net框架的託管**,所以無法作為本機**(非託管**)在本地執行,因此執行機需要安裝.net執行時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發的c#程式,要在.netframework框架下才能執行,如果對方電腦上沒安裝,或者安裝的框架和你開發時框架的版本不同,比如,你用vs2010開發的程式預設就是基於.net framework4.

0的(當然可以設定)而對方要麼沒裝框架,要麼裝的版本比較低,如.net framework2.0,那就沒法執行.

另外,windows7和vista系統預設安裝了.net framework2.0,所以,你開發基於2.

0的程式可以給別人在這兩種作業系統下執行. 另外,即使對方滿足了安裝了對應版本的框架,如果你的c#程式中用到了資料庫而對方沒有資料庫軟體(如sqlserver)或者沒有你的程式要用到的資料庫也是無法執行的. 當然,如果沒有連資料庫的話,就沒關係了

乙個c#問題,比如說現在我用c#編出了個軟體,在沒有裝vs的電腦上就不能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這種錯誤是因為目標電腦上沒有安裝 .net framework元件造成的,你可以在目標軟體上安裝該元件,然後就可以使用了。通常,你寫的程式是可以在win7的電腦上執行的,原因就是你的win7預設是安裝了該元件的,但是windows xp則沒有,需要使用者自行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此exe非彼exe,你要是用vb6、c語言、c++程式設計,那exe一般可以直接執行,當然不排除也有少量電腦沒有安裝相應的支援庫;

.net平台開發的exe雖然看起來一樣,但是構造大大不同,你沒有注意到哪exe的圖示都不同嗎?必須在目標電腦上安裝了.net framework框架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檢視你在.net framework如個版本上寫的程式,就安裝哪個版本的 .net framework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大牛的回答,steupfactory,搜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用vs2010編寫的c#程式生成.exe的檔案,使沒有安裝vs2010的電腦也可以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net framework4.0

我寫了乙個c#+sql資料庫的軟體。要在沒有安裝visual stdio和sql server的電腦上面安裝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net framework就可以執行c#軟體。但sql server是一定要安裝的,不然資料庫跑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sql server應該是連線你伺服器上的資料的,並不要把資料庫給別人!c#的程式只要有.net framework就可以執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應該是cs架構的,那麼你要安裝的那個電腦上也必須安裝sqlserver,且例項名要一致。

為什麼我用vs2010寫的c#程式,生成exe後。拿到乙個沒有安裝vs的電腦上提示選擇開啟方式,打不開?高分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電腦現在都裝了.net但是一般是2.0版本或者3.5版本,所以你要注意以下版本問題,vs2010新建

專c#專案的時候都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安裝.netframework的電腦才能執行哦

~~要不然就將程式和.netframework都打成乙個安裝包。

具體怎麼打包可以上網上搜尋。

13樓:菜園小哥

如果copy

你使用asp.net下的console程式的話,可以不用安裝vs200x,但是dotnetframework是必須要安裝的。同時,使用者也需要安裝相應版本的dotnetframework。

現在基本很多軟體都是在.net下安裝的了。不過確實不是每台機器都預設就安裝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xp及一下版本的windows系統都不安裝.netframework,xp以上版本都會整合的。

15樓:xiang巨集霞

沒安裝.net4.0

visual stdio2010寫的c#程式,在另一台電腦上執行exe檔案,顯示缺少.net環境。

16樓:水炫槿

是那台電腦缺少執行環境,不是你程式的問題

17樓:7再見亦是淚

應該是你傳的那個人電腦上沒裝.net farmworker

你的exe檔案應該是從debug資料夾裡出來的

18樓:

把執行環境一起打包進安裝程式裡面!打包的時候選擇系統必備! 不過安裝包會比以前大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了。你可以做提示。

C生成EXE檔案的問題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將資料庫連線串配置一下,連線到區域網其他機器上的資料庫,也可以不用安裝本機上的資料庫。如果你的sql server放在網路上,則沒有sql資料庫的的機器可以使用你的程式通過網路訪問資料,如果也沒有網路,你想把sql server資料庫弄到exe裡面去,地需要相當功夫的,你現在也...

怎樣把c程式變成ee的執行檔案,怎樣把C 程式變成exe的執行檔案

所康德猶傑 其實你除錯時.按f5的時候就會在專案資料夾下的debug資料夾下生成exe的可執行檔案.也可以採用生成的方法.他將會在release生成exe可執行檔案 風起雪落 1 c 程式是可以變成exe執行檔案的,就在程式所在資料夾下bin debug下 2 另一種方式就是打包為安裝檔案,安裝後直...

C語言執行過程生成的三種檔案和副檔名

渺小的木木 用c語言編寫的程式成為c語言源程式,源程式檔案的副檔名為 c 源程式經編譯生成目標檔案 obj 把目標檔案與各種庫函式連線起來,生成可執行檔案 exe c語言程式可以使用在任意架構的處理器上,只要那種架構的處理器具有對應的c語言編譯器和庫,然後將c源 編譯 連線成目標二進位制檔案之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