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sp簡單的登陸跳轉註冊頁面

時間 2021-05-02 22: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redirect 方式

頁面的路徑是相對路徑。sendredirect可以將頁面跳轉到任何頁面,不一定侷限於本web應用中,如:

response.sendredirect("url");

跳轉後瀏覽器位址列變化。

這種方式要傳值出去的話,只能在url中帶parameter或者放在session中,無法使用request.setattribute來傳遞。

2) forward方式

dispatcher .forward(request, response);

servlet頁面跳轉的路徑是相對路徑。forward方式只能跳轉到本web應用中的頁面上。

跳轉後瀏覽器位址列不會變化。

使用這種方式跳轉,傳值可以使用三種方法:url中帶parameter,session,request.setattribute

求崔顥的《登黃鶴樓》註釋賞析,崔顥的《登黃鶴樓》全詩是什麼?

名稱 黃鶴樓 崔顥頭像 年代 唐朝 盛唐 作者 崔顥 h o 體裁 七律詩 詩詞原文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註釋1.黃鶴樓 故址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初年被火焚燬,1985年重建,傳說 古代有一...

求幾個簡單好吃好看的菜譜,求幾個簡單的菜譜

真的菜譜都很不錯的!都是簡單可口的家常菜!看了讓人很有胃口的!好吃又好看 菜膽鮮魷 原料 鮮魷魚400克,油菜心10棵,蔥花3克,小薑片5克,紹酒5克,精鹽5克,胡椒粉1克,雞精1克,食用油25克,澱粉10克,香油2克。制法 取油菜心洗乾淨,瀝乾水分,加油 少許鹽炒熟。將鮮魷清洗乾淨,先用刀在表面斜...

求簡單的男孩子名字,求一簡單好記個性的男孩名字,

根據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 形 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