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一門計算機語言,不知道是VB,CJAVA,中那更容易上手

時間 2021-05-02 20:14:00

1樓:

強烈推薦vb,視覺化,很容易做出成果。它可以做出基本所有的windows下的程式,他的缺點對非專業的人士來說根本感覺不到。msdn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利器。

你只需要稍微用點功,一般的程式就不會有問題。

大家基本上學過c,但我沒見過幾個非專業的人士用c寫過東西,我自己倒是用vb解決不少小問題。除非你想做專業,c是必須的。

vc++也是很不錯的東西,感覺他比vb專業一點,功能也更好。我認識專門學程式設計的朋友,他用vc++.

總之,vb特別適合初學。但是我想敬告樓主一句,不要想著學哪個好,選乙個學下去,多做工程,多敲**。任何乙個工具,你只要學的差不多了,夠你研究一輩子,能熟練使用api,任何工具都是一樣的。

怕就怕學了兩下不幹了,樓主不要同時學兩種語言,還請樓主不要三心二意,我是過來人。

2樓:

vb比較適合初學者。

3樓:

vb 不行啊!~ 現在都用vb.net 了 個人認為 你學那種語言看你有什麼用啊

你只是想考級 可以考慮vb 但是c語言也不錯,我剛剛過了2級c 不懂的問我,

c++\vc\vb 三種程式語言各個的優點和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比較簡單?憑這句我就敢說你學c最多隻學了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問我好了,這些都學過,哈哈

想學一門新技術C 或VB,想學一門程式設計C或者C 或者C 或者JAVA還有VB 不知道學哪個好

vb還是算了,c 吧。推薦看c primer有中文版的,最新應該是四版吧。我在看三版的。很經典的說!也有電子書,網上找找吧。要自學c 最好看 c primer 4 中文版的 本書是久負盛名的c 經典教程,其內容是c 大師stanley b.lippman豐富的實踐經驗和c 標準委員會原負責人jos ...

學業,我要學一門技術,沒考上本科但我想學一門技術再去打工。您能不能給個好建議。

你好!以下是我的見意供你參考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 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