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門樂器,哪種樂器容易入門

時間 2021-10-30 05:24:14

1樓:歷史中的輪迴

很多人都想學習一種樂器,來增加自己的才藝,對於大部分樂器來說,都要有乙個學習的過程,那有沒有一種樂器,上手簡單呢?

下面盤點幾種非常容易入門的樂器:

第一:卡祖笛,這個可以說是所有樂器當中,上手最簡單的了,他不需要你懂樂理,不需要你會認識樂譜,甚至都不用練習,就能演奏。它的工作原理,就是將人的哼哼的聲音,通過樂器腔體跟薄膜的共鳴,產生一種類似薩克斯的聲音。

所以,只要你會哼哼歌曲的調子,就能演奏這個樂器。

第二:尤克里裡,尤克里裡是一種撥弦樂器,形狀跟演奏方式跟結他類似,可以說就是乙個小型吉他,它跟結他的不同點就在於,吉他有六根弦,跟尤克里裡有四根,在尺寸上,尤克里裡也比結他小的多,方便攜帶。有許多學結他的人,不能堅持下來,原因就在不能忍受吉他鋼弦所帶來的手指疼痛感,所以練習吉他,就是乙個讓手指頭長繭的過程。

而尤克里裡就不同了,它的弦是尼龍弦,不會產生手指疼痛感,除此之外,由於尤克里裡只有四根弦,所以和弦指法也比結他簡單,上手更容易。

第三:口風琴,口風琴的學習是很簡單的,只要學習一下鍵盤的彈奏方法,再加上基本的音律知識,就可以按照譜子進行演奏了。

第四:葫蘆絲,作為一種雲南樂器,它的上手是十分容易的,很容易就吹出聲音,基本練習一兩個周,就能吹些小曲子,但是葫蘆絲雖然入門簡單,但是越容易上手的樂器,越難精通,所以葫蘆絲在提公升的過程中,會很辛苦。

2樓:燭淚

以前喜歡吹口哨,就讓家長給買了個吹奏類的樂器,葫蘆絲,還是比較簡單的

3樓:府暖暖

只想彈唱或者想方便攜帶的話尤克里裡最合適,簡單易學,吉他剛開始彈左手手指可能會比較疼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樂器容易入門,其次管樂器,最難弦樂器,不容易入門

5樓:顧大帥

我個人是認為鋼琴比較容易入門,而且鋼琴的**面比較廣,我認為如果想要入門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鋼琴,而且教育的地方也比較多,並且並不算太難入門。

6樓:大頭楠楠

我覺得吉他是比較好學的,基本上自己看著書來的話,都是可以學會的,只要你不是想談那種很專業的結他的話其實是沒有什麼事情的。

7樓:

我認為學電子琴和結他是最容易上手的,因為電子琴的基礎方面很簡單,就算你是零基礎的,也可以學好電子琴,而結他更容易,邊彈邊唱跟準節奏真的特別容易上手。

8樓:宇楓

吹口哨吧!畢竟樂器攜帶方便,走哪都能吹!還利尿

9樓:sky獨善其身

最簡單的樂器有梆子、鑔、鼓、鑼等等

10樓:月榭

俗話說的好,有志者事竟成,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想學,都能學得好,而我比較推薦電子琴,要求並不是很高,因為有簡譜可以給你看,還是比較容易入門的

11樓:啊程姐姐

如果下定決心要學樂器,樂器有那麼多,就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樂器,只要想學,不管學什麼樂器都很容易入門。

12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吉他是非常容易入門的,在開始學的時候也不會太難,等慢慢的熟練以後可以去選擇彈鋼琴,吹笛子。

13樓:盡力而為

我個人覺得最好入手的就應該是結他吧,其他相對來說比較簡單,一般新入手的人,只要乙個新手手冊就能練習了。

14樓:九香蟲

最簡單的樂器是木魚!

15樓:牧易夢

郭老師說去鋼琴行買個哨兒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尤克里裡對於零基礎新手玩家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相對於結他的六根弦來說,尤克里裡只有四根弦,而且識譜也很簡單,不需要專業的樂理知識。

想給孩子學一門樂器求,想給孩子學一門樂器求推薦

火影忍者鳴人君 首先我想知道您兒子多大年齡以及個人是否喜愛 這兩點是您要問的問題的關鍵。首先,學樂器的年齡不易過小,很多人認為樂器應該是從小練起,其實不然。10歲以下的孩子只會照貓畫虎,學樂器根本是學不會的,就算是演奏的很好聽技巧很嫻熟,再或者考了n級,那也只能算是半隻腳入門。因為這個年齡的孩子學樂...

學會一門樂器用了多長時間,學一門樂器,大概要學多長時間?

我自己學過吉他,我學結他從一點也不會到可以簡單的彈唱用了乙個半月的時間。我覺得學樂器如果想入門的話是非常快的,但是想在某乙個樂器上面有很大的造詣是不容易的,沒有三五年很難演奏的特別棒。我是大三那年五月份開始學結他,之前也接觸過一些,練習了幾天,沒堅持下來,放棄了。大三那年事情比較少,想找事情幹,又重...

我是男生,今年20了,想學習一門樂器,以前從沒有接觸過樂器,請大家給個建議 純屬興趣愛好

sungha丶 吉他就很好學啊!我是個初學者 才學了一年 一開始也沒有什麼 基礎 剛開始學可能有點枯燥,但你把吉他的一些和絃吉他樂理知識等一些基礎性的東西學完之後 大約需要半年時間 就能自己在網上找一些譜子彈一些相對簡單點兒的歌了!我最拿手的就是 老男孩叻 xixi!吉他小舍sungha丶j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