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屬於什麼型別工作,我前天面試通過了,要給我崗前培訓考核,考核不通過直接淘汰,請問合法嗎

時間 2021-05-02 19:46:29

1樓:魔魚兒兒

單從他們入職做崗前培訓不發工資這一點,就已經違反了勞動法

2樓:知道

感覺這家的招聘資訊各種假大空 畫大餅 借助計算機 網際網路 越說的誇張說的邪乎 越不啥正經企業

3樓:

職前培訓,也稱之為上崗之前的培訓。通過了才能是帶薪,不通過是不帶薪。有些機構是這樣子的,比如說保險公司就有類似的考核。

你這個房產規劃師也類似於銷售。銷售等工資基本就是底薪加提成,做不到提成只能是拿底薪,但公司是不可能白白給你的,所以就說要職前培訓。這種工作有挑戰性。

能力強的人上萬乙個月。能力不強的人,吃喝都成問題。

4樓:佔耘

培訓這麼久沒工資肯定不合勞動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您的問題描述,應該屬於勞動合同法中針對試用期管理的說明,需要您明確一下問題:

一、試用期長短

《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規定: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二、試用期約定次數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千萬不可以重複約定試用期

三、試用期解除勞動合同的法定情形:

1、試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3、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4、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5、因勞動合同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7、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8、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前天我去面試,面試也通過了要我培訓14天考核才過了才正式入職,考核不通過直接淘汰,請問這樣合法嗎? 80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你去面試。面試也通過了,要你培訓14天考核。一句實話,這是公司的規章制度。

你要遵守。只有通過考核的人員才能正式入職,這也是公司的履職的一種景致。如果說考核不通過,說明你不夠資格去正式入職。

說明考核前的面試你有這些智力,但是你沒有能力通過考核。我們常說的公司招聘人員時,既通過面試又通過考核才能獲得優秀的人才。這裡面對於公司來說不存在什麼你說的合法不合法的問題。

7樓:我在壽光

你好,這個是合法的,不管什麼工作,面試通過之後,你還不是正式員工,任何職業都有乙個考核期,這個考核期的長短每個職業都是不一樣的,少則幾天,多則半年,因為面試通過並不代表你能勝任這個職位,很多人在通過面試後,結果工作的時候不能完成自己的工作,根據法律規定是可以辭退的,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人單位跟你收取培訓費用,這是不合法的,有些公司用這個方法票錢,一定注意保護自己,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勞動仲裁機構

8樓:小璟璟璟璟

有些行業,都有上崗前的培訓的,培訓不通過沒有工資,它提前跟你說好了,就看你接不接受了,如果怕通過不了,後面沒有工資,想做的意願不是很強的話,直接考慮下個工作就好了,如果很想做,那就好好去學,把它通過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公司這樣做也有它的目的,就是為了培養出優秀的人才和俱有商業價值的工作者。命運是殘酷的,同時也是公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入職需要聽人家安排,按考核,按單位的成序走步步過關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啊 只有培訓不涉及到讓你交錢就好 如果讓你交錢你就得小心了 有很多職業都要上崗前培訓。 比如修銀行裡面的提款機 這些職業都要上崗培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就去你不願意可以直接走的。如果從道理上說是不合理的,法律也是不認同的,只是你因為這個去告他們公司你就是吃飽撐得,因為就算你贏了賠你幾百塊錢?你就為了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別的公司呢?如果是那種藝術傳媒之類的話,那就是很正常了

面試通過了也拿到了offer,但是要通過培訓考核才能入職,不然淘汰,大家怎麼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一定的道理,面試雖然通過,但通過培訓考核不合格,說明你不適合這個崗位,被淘汰是合理的。

15樓:依依一一

培訓是自費還是公司承擔費用,如果是自費的建議不要去;而且要了解培訓內容是什麼?培訓考核標準是什麼?歷史的通過率怎麼樣?建議綜合考慮一下。

找工作面試通過了,但是要培訓,培訓後不通過考核不發工資,可以告他嗎?

16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如果面試通過了,就等於是被企業錄用了,繼續參加培訓企業應該支付工資,而不能說考核不通過,不發工資,這個等於在變相剋扣工資,是可以向企業主張自己的工資的。

煩惱:面試通過了,也收到入職通知了,為何還要通過培訓考核才能入職

17樓:獨浩漫

其實你也不用多想,也許只是公司招聘的程式。前兩關你都衝過去了,還怕再多考一次嗎?所以提前了解下培訓考核內容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就沒問題了,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試用期的,你試用期表現的好,才能成為正式員工。

希望我的回答能被你採納。

我去應聘,面試過了,但是公司說要培訓,完了再考核,那我現在是被錄用了嗎?

19樓:藍lan色

沒有,在培訓期和考核期,公司自己認為自己能隨意的要求你走,並且不提供任何的補償。你要問清楚這種情況是否會發生哦。

這種會議室屬於什麼型別,優點在哪裡

你提問的什麼問題,沒有會議室 啊,會議室一般都寬敞 透風 明亮為主。會議室有那幾種型別 會議室小型的會議室按用途可分為接見式 董事會式,容納人數10 50人不等。中型的會議室按用途分可分為u性 回型 劇院 課桌 圍桌 t型,人數從50 1000人不等,分類要根據硬體情況做調整,經常有場地是可以擺出不...

屬於什麼型別的,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屬於 開了美顏的型別,不過畢竟我沒有見過她本人,所以不好斷定她是什麼型別的,也不知道她的真實長相,不過如果你覺得她好看,你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吧,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自己喜歡就行,不過也要看人家是不是也喜歡你,你不能一廂情願的去付出,這樣沒意思的,愛就大膽的追吧,不要有什麼顧慮。因為這個圖用...

我的眉毛屬於什麼型別,我的眉毛屬於什麼型別

我老公也和你的眉毛差不多,男人的眉毛最好不要亂刮,對命相確實有影響,況且你這樣的眉毛也挺好 我的眉毛屬於什麼種類 根據眉毛的形狀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1 標準眉 眉峰明顯,有力度,給人堅毅簡潔之感。2 弧形眉 眉峰不明顯,顯得端莊秀麗。3 水平眉召 眉頭和眉梢在同一水平線上,顯得自然而年輕徑。4 高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