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碰到的幾個問題,求人指點

時間 2021-05-02 19:45:24

1樓:好樂科技

1 如果想表現誠實呢 可以照實回答 如果不想正面回答 可以迂迴點避而談其它咯

2 答案一 隨時可以(體現你需要工作的急迫和信心 還有之前對公司的了解 和自己住宿等早已安排妥當 )答案二 給自己留3天左右時間(體現了你對所應聘工作的猶疑 保有選擇的權利)

3 誠實點 我的成績確實不是最好 可是在校期間我的人際關係無人可比 舉例:123 迂迴點 我在專業上稍有遜色於優秀的同學 不過在專業的邊緣 我有更多更新的研究 比如123 至於成績不好的原因主要是我一天忙於交際應酬 或者研究興趣愛好咯(最好交際 和你研究的興趣愛好正是你所即將面試的崗位所需)

4 私人關係和工作是能分開的 可以肯定 從私事對工作的影響來答 可以否定 從私下努力尋找工作方法對於工作的幫助來答

5 可以回答嚴格 因為在工作上要一絲不苟啊 可以否定 原因是你在度假。

2樓:匿名使用者

1,了解一下競爭對手的招聘流程

2,其他幾個問題我無語了,毫無章法

求高人指點: 本科畢業後,研究生開學前 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考察過,我是為親戚家裡的孩子。說句叫你很不容易接受的話,情況不是很好,能堅持一下就堅持吧。混個碩士出來好。

只要不是發達國家比較有名氣的(門檻較高的)畢業的本科生回國後都是不好找工作的。而且現在資訊發達了,外國很多門檻很低基本不要考試或在國內都考不取大學的孩子,到國外就進行語言學習直接進入大學的。如像從南韓等回來的那些雜牌學校學生。

國人是有些偏見的,不知道你是否看過江蘇電視台「非誠勿擾」節目,節目中很多速配的女孩對到國外學習的男孩,特別是經過外語對話覺得不好的男孩是比較看淡的。

國外很多一年制的研究生是屬於授課型的,不是研究型的,研究型也是兩道三年。如果你能讀研究型的最好。現在在國內很多單位的人事部門認識了這個問題,也是有區別對待的。

有種不成文的說法,國外這種授課型研究生相當於國內的在職研究生,所以你要謹慎考慮決定。

我孩子是國內大學本科畢業的,本想出國讀一年的,現在放棄了,準備考國內的研究生或是申請國外的研究型的研究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畢業了就不算實習了,三個月算短期,可以籤三方協議,也可以不簽主要看你,建議你找個兼職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是一式兩份,乙個勞動者本人,乙份單位存檔,進司的當月底就必須簽訂勞動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籤也行。和你情況差不多,看學校宣傳欄輔導班挺多的,看看條件不錯的選乙個。

應聘媒介專員,明天要面試,請問都要準備些什麼,都大概要了解什麼。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求高人指點~~

7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現總結一下自己,做個漂亮的自我介紹,談談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優缺

版點,個人擅長什麼權,自己覺得自己在以往的經驗中,最令你值得驕傲或者失敗的一件事是什麼,能否談下原因,最後談談自己在這次面試中,自己覺得自己非常符合他們的要求,有信心去做好這個工作或者是什麼。然後就住你成功了。若還有需要,可以去大醍醐網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問什麼內容還是得靠你臨場的應變能力去對付,首先你要提起自己的專自信心,保持鎮定不要慌亂屬,在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前先稍加思索,這樣並不會影響人家對你的能力的判斷,反而會認為你是乙個有思考能力,做事穩重的人

希望簡單的幾句話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大批量招人,面du

試題會非常正規,zhi但是,如

果是單獨招你乙個,面dao試題是比較隨便的。回一般無法準備也答無需準備。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面試題有兩類:一類是與從事的工作有關的,一類是素質測試的通用題,無論哪一類現在準備都來不及了,主要靠平時的積累。面試時的服飾和儀表很重要,要大方,得體。

現在是夏季,衣服還是比較容易準備的,注意搭配得要合適,不能俗氣。祝你成功!

10樓:水依依

、這一下,眾人面色可都驚

下周二馬上要去新東方面試數學老師,求高人指點,真的很想得到這份工作啊,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11樓:曉琨媳婦

我也是培新機構bai的老師du,希望以下幾點建議能夠幫zhi助到你:

首先,面dao試老師,職業內技能是第一位的容,有資歷,學歷這些基礎的是必須的,真本事才是自信的源泉。

其次,必須會講課,講課注意方式方法,表達清晰,講解清楚,易理解。這不是一天兩天能做到的個人休養。

再次,班級管理是每個老師的必要工作,包括跟學生相處,溝通能力也很重要。

最好,凸顯你的認真負責,耐心細緻。還有對工作的熱情。基本就沒問題了

關於大學畢業找工作問題,大學畢業生找工作時,你遇到了什麼問題?

在本地就業比外來的有一定優勢,沒當過班幹部會有一點點影響不過影響不大。一般來說企業用乙個人就是想培養乙個人然後長期的用人,尤其像會計,專業性很強,一但熟悉了公司的業務了幹起來很順手,換別人來又要培養很長時間,因為本地人留下的可能性遠比外地畢業生留下的可能性大,所以企業更願意選擇本地的畢業生。當沒當過...

畢業生找工作容易遇到哪些問題,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會遇到的問題 有哪些

傅行雲時代 1 求職簡歷製作的問題。從來沒有步入過職場的應屆畢業生,他們在製作求職簡歷的時候,自然沒有太多的經驗可以借鑑。不過在製作完個人求職簡歷之後,大家都應該仔細的去檢查個人求職簡歷當中是否有一些明顯的錯誤,例如自己的資訊是否有錯,是否存在錯別字等等。2 面試過程當中過於緊張。從來沒有經歷過面試...

大四應屆畢業生工作半年了沒有籤合同,怎麼解決

艾詩雅 一般來說,畢業之前到公司實習,完全可以與公司簽訂實習協議,一旦簽訂實習協議就建立了勞動關係。由於你還沒有畢業,沒有畢業證書等相關檔案,公司不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是合乎規定的。如果想離職,可以與公司進行協商。我有過此類經歷,畢業之前與公司簽訂了三方協議吧,到公司實習與公司簽訂實習協議,雙方受該協議...